close

 


在大學的第一個學期發生了種種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也遇到了很多真正好心的朋友
(有名字的人物都有特別的戲份喔..)
達利學長的協助帶給了柔依一線生機


到了早上..達利果然在沙發上等著柔依
而柔依也依照他的指示帶著一本書過去


達利:這件事情希望你能夠保密..妳得通過兩個人的認可..
柔依:什麼事情這們神秘?..那是哪兩個人..
達利:你第一個認識的凱瑟琳同學..我昨天跟他提過了..妳去問她「拉格納品種」的事
柔依:這個..不過..你怎麼知道他是我第一個認識的..
達利:先不要問那麼多..他來了..快去吧..


柔依:痾..這個..凱薩琳..你有聽過「拉格納品種」嗎?
凱瑟琳:拉格納品種啊..我有聽說過..不過這些資料我都抄在筆記本上..
柔依:那可以讓我看看嗎?


塔里歐:喔喔..飛利浦小姐現在認識了一個拉格納小姐啦!
凱瑟琳:......
柔依:你給我閉嘴!大人在聊天小孩子插什麼嘴!


塔里歐:好恰的女人..哈哈..看來宿舍又多一個怪人囉!
凱瑟琳:這種感覺真不好..我不想這樣..
柔依:不要理他了!我想到一個好方法..這樣你就不會被說閒話了!


柔依:我們到一個隱密的地方去聊吧..這樣他們就不會知道了..
凱瑟琳:宿舍有隱密的地方嗎..如果有的話當然好囉!
柔依:白目塔里歐到不了的地方當然就是女廁所啦!但是聲音要稍微壓低喔..


凱瑟琳:原來還有這種好方法..昨天達利有跟我說你的事情了
柔依:你們到底是什麼人啊..感覺妳好像知道那株植物的事情..
凱瑟琳:我..這個應該是機密的事情了..不過既然達利都這樣拜託我..


柔依:所以妳知道囉!可以帶我去嗎?我需要他的生命精華..不然我弟弟..
凱瑟琳:我現在不能告訴你任何這方面的事情..因為我得保守秘密..
柔依:是喔..那怎麼辦..我要怎麼得到你們的認可..


凱瑟琳:這間大學有一個秘密的組織..但是能否加入得經過多名成員的認可..
柔依:那你是其中之一囉..我要怎麼得到你的信任呢?
凱瑟琳:我沒有這種決定權..不過我可以告訴你那株植物是確實存在的..剩下的你問問達利吧..
柔依:嗯..總之還是謝謝你..謝謝你的幫助..


過了幾天之後..某天在餐廳..
塔里歐:不要以為你們偷偷摸摸的進行著什麼..我就會不知道吼!
凱瑟琳:你在說什麼啊..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塔里歐:就是那位飛利浦小姐啊..自己小心你自己的行為吧!


塔里歐離去之後
柔依:早安啊..凱瑟琳..在趕作業啊!
凱瑟琳:......早阿..柔依..
柔依: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凱瑟琳:沒什麼..我心情不好..對不起..讓我一個人靜一下..
柔依:凱瑟琳....


有種無法得到信任的感覺漸漸的湧上心頭
柔依仍然沒辦法打入同學們的生活圈子
達利:柔依..原來你在這..


柔依:學..學長..你嚇到我了..
達利:凱瑟琳的事情解決了..他願意幫你認可..接下來是另一個人
柔依:....那另一位是誰..
達利:相信你應該看過他們了..就是經常成雙成對在做研究的小情侶..穿著藍色外套的那位..
柔依:你是說..洛克嗎?


兩個人常常黏在一起
柔依只能偷偷摸摸的在一旁做研究
吉娜:ㄟㄟ..你看..是那位高材生耶..我們找他一起來研究好嗎?
洛克:妳是說柔依嗎?..好啊..等等..塔里歐來了..


洛克:塔里歐早啊..今天這麼神奇要來做研究啊!
塔里歐:當然囉..而且我有聽到一個八卦呢!你們想不想聽!
吉娜:什麼八卦..我要聽我要聽!


塔里歐:聽說有人暗戀你老公洛克喔!吉娜你要好好看緊他..
洛克:我的心裡面只有你一個的!
吉娜:我當然知道囉!不過那位暗戀他的人是誰啊?
塔里歐:越有名氣的人當然有越多的謠言囉!..嘿嘿嘿..


終於等到洛客一個人回房間的時候
柔依主動到洛克的房間找他
洛克:痾..想不到謠言這麼快就成真了..
柔依:謠言?什麼謠言?
洛克:今天聽說有個人暗戀我..該不會就是你吧..


柔依:....你會不會想太多啦..我哪比的上吉娜呢!你們可是天生一對呢!
洛克:..謠言果然是謠言..而你也跟達利描述的一樣..
柔依:所以你也是那個秘密組織的一員囉!那可以幫我認可嗎..
洛克:現在很晚了..等等管理員會來查房..我們明天到書房在談吧!


正當柔依走出房間
塔里歐:喔喔!抓包囉!你們果然有一腿啊!
柔依:你..什麼!謠言就是你在傳的嗎!?
塔里歐:我看這已經不是謠言..而是事實囉!哇哈哈!


果然隔天在書房談論認可的事情時
洛克的女朋友吉娜突然出現在旁邊
吉娜:洛克..你..虧你昨天還說出那種話..塔里歐說的果然是事實..


柔依:吉娜..你先冷靜一下..我跟洛克沒發生什麼事情..一切都是塔里歐在造謠
吉娜:可是他說昨天晚上你們兩個人一起在房間裡面..然後現在又..
柔依:這一切都是誤會一場的..我是有事情要跟妳男朋友談..而塔里歐也知道..


吉娜:那你為什麼昨天不來直接找我們談呢?
柔依:因為昨天塔里歐也在啊..他一定會亂說話的..昨天也是故意在安排..
洛克:吉娜..我跟他真的沒發生什麼事情..


吉娜:所以這一切都是誤會囉!
柔依:當然當然..我根本就比不上你..妳跟洛克可是天生一對呢!
吉娜:那洛克..等等上樓去證明一下吧!
洛克:沒問題的!寶貝!


洛克的認可似乎是已經到手了
正準備去找達利的柔依注意到休閒廳有股騷動..


原來是塔里歐正在找達利的麻煩..
黑小弟:ㄟㄟ..大哥..柔依來了..
塔里歐:哼..又是那個恰北北..別理她!
黑小弟:可是..這樣不好吧..我..我要先閃了..
塔里歐:你這個死卒仔!


柔依:你們在幹麻!
黑小弟:柔依..我沒動手..真的..都是塔里歐做的..
塔里歐:我們在打人啊?沒看過啊?


柔依:你好大的膽子..居然連學長也敢動!
塔里歐:哼!我先警告你..我背後可是有靠山的!
柔依:有靠山?有靠山就可以這樣沒大沒小喔!


塔里歐:當然囉!當心我等等一通電話就叫人來把你打一頓!
柔依:....有管理員在你還敢這樣?
塔里歐:宿舍是沒辦法..但是你總不可能不離開這裡吧!你自己給我小心一點..
柔依:誰怕誰啊!有種你就打電話啊!


此時外面突然開來一部加長型的豪華轎車..
塔里歐:哼哼!你糟糕了你!我要先去避風頭創造不在場證明囉!
柔依:你說什麼!?


身後突然來了一位同樣是黑皮膚的人
黑同學:你就是柔依同學吧!
柔依:我..我是..請問..我..


黑同學:還在裝傻!看來我得用我們的方法來讓你招供了!
柔依:我沒做什麼啊..為什麼..
黑同學:還敢說沒有!給我過來..


柔依就這樣被這位來路不明的黑同學戴上手銬抓走了
看似黑皮膚幫的人卻有著不一樣的身分


當柔依再次張開眼睛的時候
柔依:咦..這裡是哪裡..你們是誰?
女同學:歡迎你加入金凱貴秘密組織!從今以後你就是這裡的一員了!
洛克:想不到這麼快就把你帶來啦!


柔依:洛克!?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洛克:別管塔里歐那個白痴小鬼了..妳現在應該很想見見那株神奇的植物吧!
柔依:咦!對對對..我得趕快拿到那個精華來救我弟弟!
洛克:等等看到它別被他嚇到喔


屋外的這株長像非常怪異的植物就是「拉格納飛利斯捕蟲草」
洛克:如何..長的很詭異吧..不過它可是非常非常危險的植物喔
柔依:果然跟塵鏡描述的一樣..一眼就看出這種怪東西..
洛克:至於你說的生命精華..那需要特別的方法才會產生的


柔依:特別的方法..所以現在沒有嗎?我很急著需要..
洛克:我們是有在保留啦..如果是你這種情況的話應該可以通融..
柔依:真的嗎..太好了..那我要趕緊打通電話通知一下..
洛克:你先聯絡吧..我去跟其他成員談談


柔依:嗨!爸爸..媽媽..我拿到生命精華了!
莉雅:柔依....
柔依:咦..怎麼是莉雅姐接的..爸爸媽媽呢?
莉雅:柔依..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情..


兩天前我依照例行公事前往醫學中心設定機器
看到古洛斯躺在控制儀器的外面..
依照身體的體溫情況判斷是已經死了


而鐮刀死神似乎正在等著我的到來..
遲遲沒有將古洛斯帶走
他只留下了一段話..
「我將我知道的告訴了你們..而你們也做了你們的決定..希望你們沒有後悔..」


你爸爸跟媽媽現在每天都在外面對著古洛斯的墓碑哭泣..
如果可以..
你可以申請退學回來陪陪他們嗎


柔依:....不可能..這不是真的..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我都找到解藥了..
洛克:柔依?發生什麼事情?
莉雅:我現在很無助..沒辦法安撫他們的心情..你可以抽空回來一趟嗎?
經不起這樣的打擊..柔依也接近崩潰..


洛克:柔依!你要去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柔依:不要跟我說話!你們都不要跟我說話!我不相信!
洛克:....難道說....


隔天一早達利學長請柔依吃早餐..
可是柔依一口都吃不下
達利:柔依..怎麼啦?昨天成績出來你上了風雲榜..是該慶祝一下的..
柔依:..對不起..我沒心情吃..我想餓死..


女同學:想餓死....?..柔依你怎麼啦..怎麼突然..
柔依:不要吵我..我沒心情聽你們說話..
達利:柔依......


後來達利到柔依的房間
達利:我知道你弟弟的死對你造成很大的衝擊..但是....
柔依:你怎麼知道我弟弟死了..你到底是誰..為什麼你知道這麼多我的事情..
達利:那天你也看到我的真面目了..我的靈魂不屬於這個世界..而我也有我的任務..
柔依:所以你一直以來都是在利用我..你給我滾出去!我不要再看到你了!
達利:你弟弟還是有機會回來的..因為鐮刀死神是我的手下..至於條件就看你想不想聽了
柔依:我弟弟有機會回來?告訴我是什麼方法!只要他能復活我都願意!

一年後的待續.....

-----後記-----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更新
也總算是把第五代的故事進行了「一大半」
所以這篇後記就先預告大部分未來的故事
(不過都還沒發生..所以字比較多..)


達利:
最近鐮刀死神有脫序的現象..我懷疑有人又再次打通了跟鐮刀死神聯繫的方法
甚至是提供了鐮刀死神製造假名單所需要的一切物資
而最近我終於找到了最有可能打通這個聯繫的組織「金凱貴秘密組織」
當然這種突破性的發現一定是只有組織中上層的人知道
甚至會將他們保護的非常非常的完善..甚至會用自己的生命來保護
所以我給你兩個選擇

方法1:
你將這種通訊方法找到..並且摧毀他..我就答應讓你弟弟回來..
不過你將可能需要盡一切殘忍的手段來找到這個秘密..藉由認可你的這些朋友..

方法2:
默默的認同你弟弟的離去..嘗試打破亞瑞的意志..由你來做亞瑞家族的繼承人
一切的一切都回歸正常..朋友還是朋友..只是少了個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