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片似乎是預告了未來的發展
帶著柔依的古洛斯很興奮的要介紹玩樂生活
而LULU沙發吧也符合了這些需求


古洛斯:姐!看這個電子舞球..非常好玩喔!
柔依:這個是要怎麼玩..
古洛斯:仔細看好我表現啦!


平時都有在練體能的古洛斯
很輕鬆的克服了中速旋轉


古洛斯:看看我的肌肉!就算是高速旋轉也摔不了我!
柔依:看起來好恐怖的感覺..這真的好玩嗎?


古洛斯:呵呵..姐姐不敢玩嗎?
柔依:你都敢玩了我怎麼不敢玩!看我的!
古洛斯:那我就準備看姐姐「表現」囉!


古洛斯:加油!摔出來可就不好看囉!
偷偷的設定成高速旋轉....


沒有練體能的揉依外加高速旋轉的等級..很快就摔出來了
柔依:....好痛喔..怎麼感覺跟剛剛不一樣..
古洛斯:哈哈..因為妳沒力啊!


柔依:最好是這樣!你這個死小鬼一定偷改了什麼設定!看我搓爆你的頭!
古洛斯:哇咧..好啦..有..有改設定..但是..
柔依:有改還敢說我沒力!


之後來到了舞池..DJ正在放著快版的舞曲
古洛斯:來喔!隨著音樂搖擺!
柔依:你這樣看起來好蠢耶....


古洛斯:在舞池裡面不跳舞才怪異咧!來吧!跟著我一起跳!
柔依:....可是..我不怎麼會跳舞..
古洛斯:就身體真的音樂擺動就好啦!


柔依:..像這樣嗎....我的姿勢好像怪怪的..
古洛斯:對對!來吧..下一曲來了..繼續搖擺!


柔依:....你不要在搖了啦!我看你的姿勢好想笑..
古洛斯:..反正好玩就好了啊..又不是舞蹈比賽..
柔依:這樣說的也是耶..感覺心情真的很放鬆..心情整個好起來了!
古洛斯:跳完了就去隔壁的沙發區坐下休息吧..


路過了酒吧區..
古洛斯:嗯..這邊還有酒吧可以喝東西..不過....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


柔依:你..不是要在沙發上休息嗎?
古洛斯:這邊的沙發好軟啊!跳起來特別好玩耶!
柔依:沙發是給人家坐的..你這樣很丟臉耶..
古洛斯:可是很好玩耶..姐姐也來試試看啦!


最後兩人都陶醉在沙發彈跳的樂趣之中
講到玩樂還是古洛斯最在行了!


柔依:好好玩的一天..不過時間也晚了..我們準備回家去吧..
古洛斯:要回家去囉....有點依依不捨..等我上個廁所在叫車吧..
柔依:快去快回..太晚回去爸媽會擔心啦!
古洛斯:知道了啦....


酒保:嘿..那邊那位小姐..要不要來一杯特製調酒啊?
柔依:痾..這個..不用了..謝謝..
酒保:剛剛看你跳了那麼久..一定渴了吧..這杯算我請..來坐一下吧!


柔依:這樣啊..好吧..(反正也要等古洛斯..)
酒保:稍等一下喔!等等妳男朋友也要來一杯嗎?
柔依:痾..他是我弟弟..


打著混合果汁的酒保
臉上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似乎趁著柔依不注意的時候放了些什麼到杯子裡..
酒保:來!這是你的特製調酒!
柔依:(古洛斯好久喔..)


不過在柔依準備喝的時候
古洛斯:吼!姐姐好詐..都偷點飲料喝!
柔依:....我以為你要上很久啊!而且這是老闆要請我的..
古洛斯:..等等喔..我好像想到什麼..


柔依:你在想什麼啊?這只是一杯普通的調酒而已啊..你也想喝嗎..我們再點一杯
古洛斯:不是..是不是最近報紙有報導什麼酒店怪客的事情..
柔依:沒聽說過這種事情耶..不過剛剛客人那麼多..應該是沒問題吧?


古洛斯:可是我有種不好的預感說..
柔依:你該不會是想喝我那杯吧?想喝就再叫一杯就好啦!
古洛斯:我真的覺得有問題..不信我喝給你看!


柔依:....你都覺得有問題了..為什麼還要喝?別喝了吧?
古洛斯:不然你不會相信我啊!別怕..我身體很健康的!


不等柔依接下一句
古洛斯就一口氣把這杯特製調酒給乾了
柔依:ㄟ!你太亂來了啦!要是真的出事怎麼辦?


柔依:萬一真的如你所說..調酒裡面有亂加東西怎麼辦?
古洛斯:沒有問題啦..我剛剛喝下去的就跟一般的調酒一樣!
柔依:以後不准你這樣亂來..你知不知道有人預料你的..


柔依:....古..古洛斯..你怎麼了?
古洛斯:沒..沒什麼..可能剛剛調酒喝太快..頭有點適應不過來..
柔依:都怪你這麼衝動..我們快點回家..你要好好檢查一下!


離開沙發吧的時候已經很晚沒有醫生了..
奧德拉斯和凡妮莎也已經睡了
只好求助莉雅來幫忙檢查


這間科技中心就是設置在亞德瑞恩城堡延伸出來的房子一樓
莉雅:你今天就在這裡面睡一晚吧..儀器會幫你做全身檢查的


莉雅:柔依..說一下你碰到的情況吧..為什麼突然要古洛斯做檢查啊?
柔依:這個..他剛剛喝了一杯特製調酒..可是好像有被加什麼特別的東西
莉雅:特製調酒?你們怎麼跑出去喝酒啦!


柔依:可是是調酒..應該沒有那麼嚴重吧..
莉雅:你們還未成年怎麼就去接觸酒精類的飲料咧..後來呢?
柔依:然後他就突然頭暈..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關係..


柔依:喔對了..他還有提到最近報紙報導的酒店怪客的事情..
莉雅:酒店怪客....你們該不會真的碰到了吧..這樣可能情況就很不妙了..
柔依:真的假的..不會吧..我前幾天才聽到爸媽講的事情..


莉雅:總之你先不要太緊張..我們還是等檢查的結果出來再說..說不定真的只是喝太快導致..
柔依:那這個檢查要多久..
莉雅:你最好先回房去睡吧..因為沒那麼快..報告出來我在去叫你就好了
柔依:莉雅姐可以幫我保密嗎..我不想讓爸媽知道這個情況..我擔心他們的心情會..
莉雅:你安心去休息吧..那件事情你爸媽也跟我提過..我會處理的..


不過放不下心的柔依最後還是睡在科技中心
莉雅則是嘗試解析古洛斯血液中的成分


儀器上顯示的數據令莉雅開始擔心
莉雅:血液中怎麼會有這麼多不明的成分在啊..古洛斯到底是喝了什麼..


血液的溫度異常的高..
但是卻沒辦法用水將溫度冷卻下來
莉雅:這樣體溫會一直不斷的升高..真是棘手的問題..


種種的跡象都顯示古洛斯似乎是中毒了
但是少了原始的樣本沒有辦法判斷到底是哪一種毒素


到了隔天的晚上..
柔依出去工作了之後
莉雅找了奧德拉斯和凡妮莎來到了科技中心

待續.....

-----後記-----


這間科技中心同時也是機器人研究場
莉雅已經是三項製造金獎牌了!
所以家裡也有了清潔機器和煮飯機器
還有一台壞掉的噴水機器..
(瑟瑞斯特:這算哪們子的後記啊..)
(囧..趕場沒照到特別的照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