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尋找幾乎絕種的拉格飛捕蟲草來治療古洛斯的病
柔依帶著家族的希望搬入了大學城
但是這個神祕的名詞卻惹來了不必要的麻煩


在柔依還沒到大學城之前
稍微寫一下亞瑞家族的近況
凡妮莎順利的吃掉了200個烤起司三明治完成終身期望
(最後都是不停的猛吃..身材槓都到底了還在吃..)


而這隻暨柳丁隻後最正常的是編號19號的蘋果..
不過他真的是狗嗎?..還是發福的狼?..看久了還有點像北極熊..
反正他很可愛..以後會叫回來養吧XD


而編號20的蓮霧長大像是獅子狗..
整個頭都是黑的
同時也完成了奧德拉斯的獲得20隻小貓小狗終身期望..(總算)


倒是家裡的大白菜變成老大了?
兩隻大狗還要等大白菜吃完才敢吃..蘋果的表情好好笑..
蘋果:(ㄟㄟ..蓮霧..你臉比較兇..你去搶..)
蓮霧:(我怕他會咬我..還是等他吃完吧..)
(兩隻卒仔狗= =..)


完成終身期望後..終於能投入自由意識的懷抱了
(不然都要一直想辦法去完成期望..)
原來大白菜也會看電視..不過應該要抱著看電視啊..


嗯..近況描述的差不多了..第四代的故事也算結束了..
柔依雖然有很高的獎學金
但是還是讓他住在很多同學來往的12人宿舍


變成準成人的服裝還滿....特別的
不過還是給他換一套好了..


雖然有著要緊的任務在身
但是還是要逛一下服裝店打扮一下
(不然我會不想拍照..)


就決定換這套吧
還多買了一件外出服


大學城的宿舍生活真的就是很單純的生活
餐廳有吃不完的餐點
還有個常常燒焦食物的煮飯阿婆
柔依:(吃完飯要開始打聽一下消息了..)


特地搬到了這間算是藏書最豐富的宿舍
不過似乎是找不到相關的書籍


差點忘了選主修..
柔依:大學主修選個生物系好了..上課之後應該可以從教授身上得到一些資訊


當然還有..利用宿舍的「好人」學長了
不過這位達利同學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人..
(是非常非常的特別..)
敵不過柔依的美色(?)而答應幫柔依做剛入學的學期報告


而柔依則趁現在打電話回家報一下平安
柔依:(有好人可以利用了..)
達利:(......)


柔依:同學您好..請問你有聽說過這大學城有珠特別的植物嗎?
凱瑟琳:什麼特別的植物?你應該去植物系的學院問問比較快吧..
柔依:是一種叫「拉格納飛利斯捕蟲草」的稀有植物..妳有沒有聽說過..


凱瑟琳的表情似乎有一點驚訝..
凱瑟琳:這個....我沒有聽說過呢..對不起..
柔依:這樣啊..沒關係..喔對了我是柔依..是今天剛入學的新生..請多多指教
凱瑟琳:您好..我是凱瑟琳..


充滿著歡樂氣息的休閒間
柔依:同學..請問你有聽說過「拉格納飛利斯捕蟲草」這種稀有植物嗎?
女同學:什麼?「拉格..飛利浦..電燈泡」?我沒聽說過耶..
柔依:痾..是一種具侵略性的植物..


女同學:嗯..好怪的人..妳應該去植物學院問問比較快..
柔依:好的..謝謝你..我是柔依..很高興認識妳..
不過這位黑皮膚的女同學沒有任何回應就跑走了


看著同學們無憂無慮的玩樂..
柔依的心理似乎很不是滋味


柔依:達利學長..你有聽說過「拉格納飛利斯捕蟲草」這種稀有植物嗎?
達利:植物的問題怎麼問我咧..我是念文學的!
柔依:那你知道這間宿舍有誰是念生物植物系的嗎?


達利:我是不知道啦..不過這間宿舍的藏書這麼豐富..妳有先找過嗎?
柔依:可是我不知道從何找起..植物的圖鑑也沒有這株植物的資訊..
達利:或許你不該把他想成單純會被記載下來的植物


柔依:這是..什麼意思..我不懂..
達利:相信你都是「聽說」這株植物吧..你有沒有去驗證過呢?
柔依:所以你覺得那是不存在的囉!..這株植物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不要你給我這種資訊..
達利:....對學長說話還是禮貌一點吧..雖然我不會在意你的態度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柔依:唉..今天完全沒有任何的收穫..又睡不著覺..


正打算到外面去喝咖啡的柔依
突然看到休閒間有個奇怪的身影
那是達利學長..可是他的身形卻呈現半透明的狀態..
柔依:(那是..什麼啊..我見鬼了嗎?)


不過似乎只有柔依看到這種奇怪的景象
其他人對這個半透明的達利感覺都跟平常一樣


柔依:(我還是趕快睡覺好了..)
才剛躺下去..就被手機的鈴聲吵醒..


莉雅:柔依阿..有沒有什麼消息?
柔依:我問了整個宿舍的同學了..沒有人聽說過..明天我會去問問教授..古洛斯呢?
莉雅:嗯..那繼續努力吧..古洛斯有點受不了少了玩樂的生活..
柔依:我會盡力的..叫她乖乖待在醫學中心吧..


雖然說有個重要的事情要辦
但是柔依感覺跟其他同學間漸漸的少了往來..
一群一群的吃飯聊天


休閒廳的電動台也總是擠滿了人
但是柔依完全打不進他們的話題中


在第一堂課下課之後..柔依依然沒有從教授口中得到任何的資訊
柔依:唉..看來最有可能的情況就是達利學長所說的了..
黑小弟:嘿嘿..快看喔..這位不是那個「飛利浦小姐」嗎?


黑小弟:整天都在找那個什麼什麼飛利浦捕蟲草的怪人..
洛克(藍色外套):真的存在那種捕蟲草嗎?
黑小弟:根本就不存在啊!她還那麼堅持..所以根本就是個怪胎嘛..
凱瑟琳:好了啦..他只是在找資料而已..


忍受不了這種冷嘲熱諷..柔依轉身馬上離去..卻被後方不知名的聲音叫住
塔里歐:前面這位小姐就是傳說中的「飛利浦小姐」嗎?我有你要的資訊喔!
柔依:真的嗎?快告訴我..你真的知道這種捕蟲草?
塔里歐:答案就在這裡..看我的手指..


當柔依低頭去看的時候突然被塔里歐大力的撞到額頭..
塔里歐:哈哈..妳還真的相信啊..真的是一個怪胎耶!
柔依:....好過份..我找資料關你們什麼事情..這個植物對我來說很重要..
塔里歐:你找一輩子都找不到的啦!


柔依:我不准你說這種話!這個植物是事關我弟弟的生命的!
塔里歐:喔喔~那是哪一位蒙古大夫要你找這種不存在的醫療方式啊
柔依:他才不是什麼蒙古大夫!他說的是真的存在的!


塔里歐:依我看他應該是隨便騙騙你..讓你心安而已..實際的情況是你弟弟已經..
柔依:你敢給我亂說話小心我對你不客氣囉!
塔里歐:喔喔!「飛利浦小姐」生氣囉!
受不了這種話語..柔依馬上拿了杯水潑了就走..


塔里歐:呵呵..真好玩..好久沒有人敢跟我挑戰了!
黑小弟:大哥做的好啊!
塔里歐:在這邊叫好有什麼用啊..快去寫我的報告!別理那個瘋子了..


莫名的無助感湧上心頭
柔依只能默默的跑到外頭去
而坐在一旁目睹一切的達利學長..似乎有什麼話要說..


而在外面的柔依正在努力紓解剛剛的情緒
柔依:為什麼他們這麼過份!為什麼一點人情味都沒有!我又沒有惹他們!
瑪黎恩:同學你還好嗎?


瑪黎恩:同學?請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柔依: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他們難道不知道這種感覺嗎?
瑪黎恩:你先冷靜一下..


柔依:..請問你是..
瑪黎恩:喔我是瑪黎恩..住在隔壁宿舍的..準備去上課卻看到妳突然跑出來..
柔依:喔..您好..我是柔依..剛剛都是他們害我變這樣..
瑪黎恩:該不會是塔里歐吧?那群黑皮膚幫的白目小混混們..


柔依:你知道他們阿?他們好過份..
瑪黎恩:不要去在意他們..他們幾個已經被教授留級好多次了..只會在校園裝老大
柔依:原來是這樣啊..


柔依:謝謝你..讓我的心情舒緩了許多..
瑪黎恩:沒什麼啦..凡事先冷靜下來都好處理的..那我要先去上課囉!很高興認識你
柔依:OK!很高興認識你喔!


心情舒緩之後的柔依正準備繼續剛剛的工作時
達利:看來你的心情已經好多了..可以跟我說一下你弟弟的情況嗎?
柔依:咦..你怎麼知道....
達利:我剛剛一直在旁邊唸書的..任誰都聽到你們在吵架了..


柔依:都怪那位白目的塔里歐..下次看到我一定....
達利:先別理他了..妳願意跟我說你弟弟的情況嗎?看看我能為妳做什麼..
柔依:喔..這個..
達利:沒關係..妳坐下來慢慢說..我會幫妳的..

柔依慢慢的描述著事情發生的經過
一邊述說..一邊抗拒著內心情緒的波動
達利:原來如此..看來這種情況的確需要那株植物的力量..聽好了
「明天一早我會在這邊等你..帶著一本書過來..我會告訴你你需要知道的..」

待續.....

-----後記-----

在吵架事件之後仍然有個小插曲

黑小弟突然拿著食物跑來找柔依
黑小弟:那個..柔依..我在想..那天的事情..
柔依:怎麼啦!你們又想幹麻..
黑小弟:你先不要生氣..我要為那天的不禮貌語氣道歉..


黑小弟:聽說你是得了七項獎學金進來的..那所以..那個期考..
柔依:你是要我期考的時候罩你們喔..這我倒是要考慮一下....
黑小弟:我不想再被留級了..但是這件事情別跟我大哥講....

(其實這個小弟還滿識相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