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了解到亞瑞的意志和命運之後
瑟瑞斯特的長子..法蘭德斯的哥哥
究竟會如何選擇他的人生道路..


最近的雷爾德斯生活作息變的很奇怪
常常一回家就睡覺了


或者是一回家就盯著電腦在查資料
而是查什麼資料就不清楚了
(除非我看的懂模擬市民語..)

終於在某一天..弟弟法蘭德斯提出了疑問

法蘭德斯:哥....你最近怎麼都不說話阿..在忙什麼
雷爾德斯:哥哥在規劃自己的人生..要交些特殊的朋友
法蘭德斯:特殊的朋友?
雷爾德斯:嗯..這件事情幫我保密喔..

終於到了某天的晚上....

雷爾德斯:現在一個人到午夜飄流?她終於肯見我了嗎!?
法蘭德斯:(午夜飄流是哪阿?)
雷爾德斯:老弟..哥哥出門一下..別跟爸爸說..
法蘭德斯:喔....

鏡頭來到了都會中心的午夜飄流餐廳

這是一間燈光非常灰暗的餐廳
雷爾德斯:(他提到吧檯..反正有個人會來帶我..順其自然吧)
於是他就在餐廳裡面東張西望..

此時吧檯的角落

有個帶著牛仔帽子的神祕男子一直在注意著雷爾德斯


神祕男子:妳提到的人就是他吧?那個年輕人
女組長:..是的..去帶他過來吧..我要試探看看這個年輕人

雷爾德斯走到他面前

雷爾德斯:請問妳就是....
女組長:在我還沒發問前你不准說話!沒禮貌的小子!
雷爾德斯:......
女組長:在你還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先去跟我的保鏢談談!

雷爾德斯只好垂著頭去找那神秘的男子

雷爾德斯:那個....請問....
神祕男子:在你代替老大出庭的時候你要說什麼?回答!
雷爾德斯:這....幫他頂罪?


神祕男子:笨蛋!沒有人講話這麼直接的!
雷爾德斯:......
神祕男子:看你有膽識..我就給你的提示..先去黑社會找份工作!

初次見識到模擬世界中黑社會的情形
讓雷爾德斯非常的害怕
但是卻也引起他想更加了解的野心


找到了黑社會的工作
開始鍛鍊著自己的技能

當雷爾德斯得到晉升時

黑社會小弟:嘿!你是雷爾德斯吧!上頭有人要見你
雷爾德斯:!?..是....(差點脫口問了)
黑社會小弟:嗯..看來你進入狀況了..午夜..方糖保齡球館

當晚也是準時的赴約

但是這次沒有任何的提示
不過有個人引起了雷爾德斯的注意


一個整身黑衣的打扮帶著墨鏡的打扮
白髮男子:應該就是你了..小子!跟我來..


白髮男子:聽說你就是那個不懂規矩的新人嘛
雷爾德斯:嗯....這....
白髮男子:我是白傑克..需要一個小弟幫我送貨
(嗯..白傑克是模擬市民黑社會的中階代表..)


白傑克:你該感到榮幸..因為是女組長直接推薦你來給我的
雷爾德斯:這....是我的榮幸
白傑克:不過在真正開始送貨前..先把你的工作做好


白傑克:來吧..別緊張..我已經叫車來了..專心的做好你現在的工作
雷爾德斯:那..什麼時候會....
白傑克:等你準備好時就會了解的!



為了達成目標
雷爾德斯花了更多的時間在技能上
反而荒廢了學業


皇天不負苦心人
他成為了青少年黑社會的頭頭--小偷


當然為此感到非常的興奮
雷爾德斯:哈哈..才一天而已..應該會讓他們注意到我!

不過在此時的客廳
卡莉恩的同事--百莉瑞˙吉納提起了現在社會的情況

吉納:卡莉恩..看來黑社會了解到你即將退休了..
卡莉恩:怎麼說?
吉納:搶錢的案件突然暴增....尤其都發生在學生身上
瑟瑞斯特:或許我真的該讓我的孩子念「有在管」的私立學校


當晚就請了私立學校的校長來家裡
招待了盧魚配醬瓜
以及介紹了家中最完善的....廁所和主臥室


校長很高興的歡迎雷爾德斯跟法蘭德斯入學

但是這對荒廢學業的雷爾德斯不是好消息

雷爾德斯:(如果不做功課就會被爸媽注意....)
只能開始努力惡補了....
(疊了好多好多的功課..)

但是就在隔天....

法蘭德斯:哥!你的電話!
是的....看來是他打來了


雷爾德斯:是的..是白兄嗎..是..是....
此時在一旁的瑟瑞斯特注意到雷爾德斯奇怪的舉動
白兄這個名字也讓瑟瑞斯特起了疑心
瑟瑞斯特:(白兄....好像聽過....)


當雷爾德斯離開了之後..瑟瑞斯特撥了通電話
瑟瑞斯特:嘿老麥阿..好久不見..今晚有空出來喝個酒嗎?
老麥:哈!好久不見..沒問題..就約在純館吧!
(至於老麥是誰..等等大家就知道了..)

這天或許是雷爾德斯最焦慮的一天
但也是家中重要的一天

亞瑞家中的母親卡莉恩也邁入了老年


模擬世界的女超人要退休了..


慶祝完生日派對之後..
瑟瑞斯特告知了情況後就出門赴約了

純館是一間夜店
而這位老麥呢....

是的....就是黑社會女組長的保鏢....
老麥:今天怎麼有空出來喝酒阿!
瑟瑞斯特:哈哈..朋友難得聚聚阿..
老麥:說吧....你有什麼問題要我幫忙的


瑟瑞斯特:是這樣的....我兒子最近的舉動怪怪的..
老麥:給我來兩杯威士忌!


瑟瑞斯特:常常晚上出門....又在電話中提到「白兄」這個人
老麥:(沉思)......
瑟瑞斯特: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號人物

老麥沉思了很久....

老麥:原諒我老友..我不知道他是你兒子..我應該阻止他的..
瑟瑞斯特:他是什麼人....我兒子怎麼了?
老麥:白兄是黑社會的中階代表..你兒子加入黑社會了..
瑟瑞斯特:......

此消息震驚了瑟瑞斯特....

....待續....

-----後記-----

這篇的很多場景真的要感謝模擬之神的巧妙安排
女組長的位置和那種燈光加上兩旁帽子遮住臉的人物
以及老麥這個角色的打扮創造了這個故事

不過後記就是要輕鬆一下

兩個家長都老了....
家裡的經濟來源突然中斷....
亞瑞大宅只是個空有外殼家具亂擺的地方....

好啦....應該有人期待下集....就廢話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