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不可能一直都是小孩子
總是會到長大的一天
而家族總是會有些期許在這些孩子身上
當然亞瑞一家也是....


小孩上課的期間
瑟瑞斯特和卡莉恩難得有空一起出去散心
瑟瑞斯特:老婆....你覺得是不是時候告訴他們啦
卡莉恩:他們都還是小孩子....或許不該這麼早跟他們說
瑟瑞斯特:說的也是喔....


隔天就是週末了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享受天倫之樂
不過瑟瑞斯特好像有什麼心事
(我問過卡莉恩了....明天早上會有動作的)
瑟瑞斯特:也只能這樣囉

果然到了隔天的早上,卡莉恩正在做早餐

瑟瑞斯特:早安....
卡莉恩:孩子們正在外面下棋..我有跟他們說你有事情要問他們了
瑟瑞斯特:咦....(對吼..昨天亞瑞有跟我說....)
卡莉恩:等等你們一起吃早..好好聊一聊吧..不過別太沉重喔
瑟瑞斯特:我不會馬上讓他們扛下這份擔子的!

畫面轉移到外面的棋盤

法蘭德斯:ㄟ....老哥阿..老爸等等要跟我們談什麼阿
雷爾德斯:我阿災....我只知道等等你輸了要幫我寫功課
法蘭德斯:最好是你贏的了我!

棋賽進行中

法蘭德斯:老哥..為什麼我們家裡沒有積木阿..可以訓練創造力耶
雷爾德斯:那你發揮你的創造力....創造一個城堡出來吧
雷爾德斯吃掉法蘭德斯的城堡....
法蘭德斯:你.....


法蘭德斯:你有沒有玩過海灘球阿
雷爾德斯:沒有咧....那好玩嗎
法蘭德斯:就跟保齡球一樣阿!撞掉你的城堡
法蘭德斯吃掉雷爾德斯的城堡
(....保齡球跟海灘球差很多啊..老弟..)


雷爾德斯:吼吼..成熟一點好不好..不要一直想玩具
法蘭德斯:那要想什麼?
雷爾德斯:我將來一定要買一台飛機


法蘭德斯:買飛機幹麻?
雷爾德斯:當然是環遊世界阿!
法蘭德斯:我看你要先認真寫功課再來作夢了
法蘭德斯吃掉雷爾德斯的主教
法蘭德斯:哈哈!再一步你就輸啦!

此時雷爾德斯突然....

雷爾德斯:嘿!你看....早餐好了....說好要跟爸爸聊天的
法蘭德斯:ㄟㄟ..等一下..你輸了耶!
雷爾德斯迅速的收了棋子跑進房裡


三人坐下來..卡莉恩分好了早餐就到廚房去整理了
法&雷:老爸....今天要聊什麼?
瑟瑞斯特:我想問問你們的夢想....就從哥哥先吧


雷爾德斯:我想要賺很多錢..然後買個飛機環遊世界
瑟瑞斯特:那你將來想做什麼工作來賺大錢呢?
雷爾德斯:當個輕鬆的企業大亨!
(嗯嗯....還不錯....有理想有目標....)


法蘭德斯:我想做能夠發揮創造力的工作....創新!
瑟瑞斯特:那你覺得什麼工作需要創造力呢?
法蘭德斯:我想當個作曲家!
(個性一模一樣....就連志向也一樣....)

瑟瑞斯特:那麼兩位就要認真的朝自己的目標努力喔!
法&雷:好!


就在雷爾德斯的慶祝生日派對上
大家的祝福以及家人的祝福
(其中還有兩個女超人....)


法蘭德斯:哥哥許願我吹蠟燭!
雷爾德斯:你別來亂!


就在一陣強烈的閃光中
(捕捉到這瞬間了XD)


雷爾德斯成長為青少年了
(基因不錯咧....還不錯看XD....不用動用到變臉機器)


就在亞瑞的規則下
跳出視窗的時間是18:13
1+8+1+3=13%6=1

1: Wealth 財富期望
2: Knowledge 知識期望
3: Family 家庭期望
4: Romance 愛情期望
5: Popularity 名聲期望
6: Pleasure Seeker 享樂期望

所以雷爾德斯將是財富期望的小人
當然當下還不會有終身期望出現
在下一次登入家庭才會有
至於是什麼我就留在後記裡面了

瑟瑞斯特的一番話兩人仍然記在心裡
直到某天換媽媽卡莉恩來陪他們吃飯

卡莉恩:爸爸之前有跟你們提到未來的規劃了吧
法&雷:有!
卡莉恩:不要忘記喔....因為爸爸老了....有個意志他必須傳承下去
兩個小孩子聽了頗震驚
卡莉恩:過不久你們就會知道了

原來瑟瑞斯特的心事是他將進入老年了....
亞瑞的傳奇必須有個繼承人

就在雷爾德斯長大的隔一天

家裡就舉辦了瑟瑞斯特的生日
(天天在辦生日派對....不累阿....)


順利的成長為老年人
還穿的一身整齊的白色西裝
(其實還不錯看....不用買衣服了....)


進入人生的最後時期
要來作個亞瑞的儀式--在家裡面放鞭炮
(亞瑞儀式是什麼?我隨便定的= =...來點傳承的感覺..)

順利的話會帶來掌聲
代表著你的人生過的很不錯
至於被炸黑就....


晚上全家就慶祝式的一起吃大餐..聊家常
瑟瑞斯特:老婆..你還記得我們蜜月的時候行李被偷的事情嗎


卡莉恩:當然記得阿..而且那天天氣還很糟
瑟瑞斯特:全身都淋濕了還沒衣服換咧


法蘭德斯:如果那天是好天氣..氣氛應該很不錯吧
卡&瑟:那當然囉!
瑟瑞斯特:尤其是當你去的地方是海邊的時候....

此時坐在一旁沒講話的雷爾德斯突然開口了

雷爾德斯:老爸..聽說你以前在學校的成績很好
瑟瑞斯特:怎麼突然講到這個....是阿
雷爾德斯:那學校成績真的重要嗎?
(好個冷水= =..)


瑟瑞斯特:成績是一回事....重要的是你要學會生活的技能!
法蘭德斯:創造力!


瑟瑞斯特:尤其是將來你們....你們..要生兒育女的時候..
(欲言又止....囧....)
雷爾德斯:我沒有計畫那麼多呢!
法蘭德斯:生小孩很重要嗎?


卡莉恩:如果沒有小孩要怎麼傳承呢?
雷爾德斯:那跟學校成績沒關係吧
卡莉恩:學校除了成績之外還有個重點就是交朋友阿


卡莉恩:小雷....你要知道你們能夠出世是因為有他交的那些朋友呢!
雷爾德斯:(老爸的確很多朋友....)

當然晚餐就這樣結束了
夫妻倆到客廳看電視

瑟瑞斯特:他們已經很成熟了....
卡莉恩:是阿....

於是卡莉恩將兩個小孩叫到房間來

卡莉恩:小雷..小法..你們看牆壁上這張證書
(嗯..他只是一張畢業證書..但是將會是亞瑞家族唯一一張)
卡莉恩:這是亞瑞的家族意志--亞瑞傳奇
法&雷:喔!
卡莉恩:
我們家族有個使命
就是必須由男孩子傳承家族的血統
延續到十代來完成這項傳奇任務
這也是為什麼爸爸會想要知道你們的規劃

-----後記-----

這章是希望亞瑞傳奇的故事有個轉折
稍微有一點劇情的起伏
至於前面提到雷爾德斯的終身期望是什麼呢?

....修理工嗎?不是....
雷爾德斯:為了朝目標前進..要從生活中適應這種生活!
從背後掏出傢伙....開始猛力的敲牆壁....
(這應該頗明顯了....)

從晚餐的對話中..稍微有些叛逆的雷爾德斯..
他的終生期望是--成為犯罪首腦....

雷爾德斯:薪水族賺錢太慢了!搶銀行最快!

到底誰會是繼承人?期待下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