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卡莉恩又懷孕是有原因的
家庭期望....有個孩子的期望掛了好久
所以決定再多生一個....搞不好賺錢會快一點
現在整個是空有屋子沒有家具阿orz

這篇故事起始於第二個小孩出生的同一天

看著旁邊自己的畫像
瑟瑞斯特:該來為我的老婆留下青春美貌的紀錄
(用想像的喔....別畫的太誇張喔)

正準備下筆的時候房間傳來大叫聲

原來是第二個寶寶出生了
又生下了一個小男嬰--法蘭德斯
(不是愛德蘭斯....他沒禿頭....)


話說咱們的清潔工艾美也在場
艾美:恭喜阿!恭喜阿!又是個男孩呢
(玩弄了雷爾德斯現在又要玩另一個小孩阿?)

在安頓好小寶寶之後

瑟瑞斯特:老婆....辛苦了,我們就專心照顧他們兩個吧
卡莉恩:嗯嗯,我還在擔心家裡養不起他們呢....
(養不起還想生....囧..)


瑟瑞斯特:放心吧..家裡的經濟我會扛起來的!
(是你扛還是她扛阿....)


在互相溝通之後,兩人就暫時先放下沉重的家庭事務
來到了客廳跟大伙兒慶祝
至於是慶祝什麼呢?


原來就在同一天也是雷爾德斯的生日
朋友一卡車的瑟瑞斯特當然是隨便摳一摳就一堆人啦


雷爾德斯順利的成長!
髮型還不錯就不換啦XD

沒有意外的,派對在非常HIGH的氣氛中結束了


長大的雷爾德斯了解爸爸媽媽的心事
吃飯的時候會講鬼故事來逗媽媽開心
(這....真的是了解嗎?)


一般簡單的家事就由雷爾德斯接手處理了
其實不僅僅是簡單的家事


他也很喜歡這個剛出生的弟弟
雷爾德斯:老爸,以後你們沒空的話,弟弟就由我來帶吧!
瑟瑞斯特:真的嗎?你確定?
雷爾德斯:沒問題,包在我身上(拍拍胸脯)


家裡有了新的幫手
卡莉恩終於有時間能夠鍛鍊他的體能
朝著自己的終生期望邁進
(要升英雄戰警要滿體格....)


除了機械式的鍛鍊之外
柔軟度也藉由瑜珈來鍛鍊
卡莉恩:嘿....要適時的增加強度....看我的....


小朋友的活動當然少不了檸檬水攤子
雷爾德斯:來喔來喔!好喝的檸檬水喔!
雷爾德斯:(這樣就能賺錢幫家人分擔經濟壓力)
(嗯..事實就是你擺了一天之後就再也沒去擺了..)


為了滿足愛玩個性常常要跟別人比賽
所以家庭的休閒娛樂時間幾乎都在電視前面打電動度過
也因此雷爾德斯常常跟家人保持憤怒狀態..
(技術太差沒人幫的了你....)


當然親子運動是少不了的
雷爾德斯:老爸!接住!(大力一扔)
瑟瑞斯特:哇咧....好小子啊!丟這麼大力
雷爾德斯:阿阿,被接到啦!


瑟瑞斯特:好了!換我!(大力一扔)
雷爾德斯:阿嘎嘎!救命!
(姿勢其實滿好笑的....)


終於這天到來了..法蘭德斯成長之日


長的跟雷爾德斯好像阿....
法蘭德斯的基因就正常多了
因為個性跟他老爸瑟瑞斯特完完全全一模一樣....


為了實現之前的諾言
雷爾德斯馬上就跟法蘭德斯打好關係


卡莉恩:小法,你要乖乖的跟著你哥哥喔!
卡莉恩:小雷,有事情一定要通知我們喔!
雷爾德斯:沒問題!任何事情!(拍拍胸脯)交給我就~對啦!
(....將來來個白米超人對英雄女超人好了..)

於是家庭的生活就多了成雙成對的兩個身影
雷爾德斯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雷爾德斯:弟弟,你看小馬,架架架!
法蘭德斯:唔?

由於他常常跑去玩馬桶水....

所以雷爾德斯也常常在浴室出沒....
雷爾德斯:我是船長,喔喔,發現島嶼!全速前進!
法蘭德斯:嘎?


就連下課回家寫功課的時候他也會在身邊
法蘭德斯:葛格在幹麻?
雷爾德斯:葛格在畫畫?
法蘭德斯:我也要畫畫!
雷爾德斯:你不會畫畫!
(這樣分心寫的了功課喔....)


帶了朋友來家裡玩的時候也是
同學:嘿嘿,要來PK滑雪嗎?
雷爾德斯:來阿!誰怕誰!
法蘭德斯:ㄈㄈㄚㄚ...ㄒㄒ....


打起電動來,他就坐在電視機前面看....
(好險模擬市民小人不會近視....)

時光過的很快

有充分時間充實自己的卡莉恩終於達到她的終身期望
從警察局長升到英雄戰警
這天同時也是那個小寶貝--法蘭德斯的生日


卡莉恩趕上了吹蠟燭的時刻!
一堆親朋好友來祝賀
(邀請一堆人的後果就是畫面很類格....)
瑟瑞斯特:這樣才熱鬧阿!還能趁機交朋友!


長大之後因為設定的關係一定是一樣的髮型
所以馬上就給他換個造型


兩兄弟在成長過程中奠定了深厚的友誼
長大後當然也要來玩一些不一樣的!
其中最重要的


當然就是亞瑞祖傳的枕頭大戰
不過比較悲情的就是


雖然亞瑞大宅的一樓已經設計完成了
但是真正的房間都是在二樓的....


不過讓他們這兩兄弟睡在一起也是不錯的啦

-----後記-----

小孩子的舉動都是很可愛的......

噗一聲,法蘭德斯鑽進了玩具箱
胡迪:啊,我們到新家了嗎?安弟!
法蘭德斯:我不是安弟....我是法....
巴斯光年:呼叫星際總部!發現外星生物!
胡迪:什..什麼..外星生物!指揮官!
小兵指揮官:兄弟們!上!
法蘭德斯:阿阿,哥哥救命阿!

(嗯....其實是看到這個畫面還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