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瑟瑞斯特知道情況後究竟會做什麼決定?
而雷爾德斯的生活會有什麼大改變?
亞瑞家族是否會因此產生分裂?


在得知雷爾德斯加入黑社會的消息後
瑟瑞斯特決定暫時的按兵不動
觀察著雷爾德斯的一舉一動


法蘭德斯成長的這天也終於到來


砰的一聲


長大臉部出現了一些怪怪的曲線
(長大再給你變臉吧= =)


一樣的規則
1+8+1+5=15%6=3
法蘭德斯是家庭期望的小人


自己最親愛的弟弟長大了
雷爾德斯把準備好的手機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了他
家中跟他最要好的就是這個親弟弟了....


雙親都老了
孝順的法蘭德斯開始擔起了家中的一切事物


同時也不忘了自己的音樂夢想
(個性一樣..興趣也跟他老爸一樣)


也同時跟同為家庭期望的媽媽學習一些生活技巧
(找指紋....?)

但是漸漸的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時候
總是瀰漫著一股怪異的氣氛
異常的寂靜....

當然法蘭德斯也注意到了
他同時也是第一個知道雷爾德斯秘密的人
(上一集提到的..)

法蘭德斯: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了好嗎
雷爾德斯:這個事情給他們知道了會不好的....
法蘭德斯:可是這樣下去感覺也不好阿
雷爾德斯:過幾天吧....這幾天讓我好好想想....


這晚....雷爾德斯又在夜間出門了
不過這次給瑟瑞斯特發現了....
當晚他也做出了決定..採取了一個行動..


雷爾德斯的目的地就是--純館
這間純館不僅僅是單純的夜店了


雷爾德斯:今天是特別的一天!DJ來點瘋狂的吧!
DJ:沒問題的啦!

原來今天是雷爾德斯獲得「加冕」的日子

白傑克:我果然沒看錯你阿!小子
雷爾德斯:哪裡....這點小事情怎麼難的倒我
白傑克:你不僅爬到最頂層..還順利幫我完成交易!

雷爾德斯在黑社會表現的非常優異

白傑克:來吧!這是介紹給你的女孩..等等你們好好培養一下感情吧!
雷爾德斯:妳好!叫我小雷就好了!

白傑克突然把雷爾德斯拉到旁邊

白傑克:好好加油!以後我旗下的這間純館就給你管了!
雷爾德斯:真的嗎!?
白傑克:當然啦!你可是我的愛將呢!

就在此時
正當他們聊得正開心時
門外出現了一個身影
衣服上有個代表模擬市民生命的綠色水晶


是的!那是百莉瑞˙吉納..現役的英雄戰警

拍了拍白傑克的背

吉納:你!保釋出獄了還敢出現在這裡!
白傑克:妳....這..怎麼可能....
吉納:你敢再說一句話..我就讓你吃吃苦頭!


吉納:你給我離那個孩子遠一點!
白傑克:這....
吉納:還不快滾!雷爾德斯..跟我來!


雷爾德斯也被這一幕嚇到了..
只能緩緩的跟著吉納走....


吉納:我想聽聽你的想法....自己說吧!
雷爾德斯:是不是我爸爸叫你來的!


雷爾德斯:我已經自己規劃自己的人生了..為什麼你要插手!
吉納:錯!你是在浪費你自己的人生!


吉納:我是來讓你頭腦清醒的!
雷爾德斯:切!我頭腦可清醒的很!


吉納:你說這話是什麼態度!
雷爾德斯:你跟我說是不是我爸爸叫你來的!


雷爾德斯:告訴我!
吉納:是!但是他並沒有要求我出來找你!
雷爾德斯:別騙人了!
吉納:他只要我多放點心在學生的安全問題上!


吉納:而我只要你知道..你的家人很愛你的..想想你的家人!
雷爾德斯:......


雷爾德斯:黑社會..真的是不好的地方嗎?
吉納:在模擬世界沒有什麼職業是不好的..
雷爾德斯:那....你為什麼說我在浪費我的人生?
吉納:職業沒好壞..但是心卻有好壞..


吉納:今天這邊的情況我不會跟你家人說..希望你能重新好好想過
雷爾德斯:嗯......

吉納走出了純館
雷爾德斯在椅子上靜靜的想著
但此時外面傳來了他非常熟析的聲音
那是....法蘭德斯的聲音

雷爾德斯衝了出去

看到兩個小混混在欺負法蘭德斯
雷爾德斯:ㄟㄟ!你們在做什麼!
白混混:唷!這不是那個白兄的愛將嗎?
法蘭德斯:老哥!?


雷爾德斯:你們馬上給我住手!
黑混混:不然你想怎樣?
混混依然在推撞著法蘭德斯


雷爾德斯:他是我老弟!別逼我動手!
黑混混:喔喔!好怕喔!
白傑克:你們幾個!夠了!兩位..走人!


黑混混:別再給我碰到..你給我小心點!
兩個小混混跟著白傑克走了

複雜的思緒纏繞著雷爾德斯....
感覺就像白傑克在報仇一樣....
之前做的風光偉業彷彿跟沒做一樣

回到家裡

兩兄弟抱在一起
現在只要彼此都安全就夠了

深夜

雷爾德斯一個人坐在雨中....
讓雨沖刷著他的心靈....
淨化著他的思想....

而法蘭德斯

努力的幫救他一命的哥哥寫作業
同時也是為了不上家人操心
因為這種事情如果讓爸媽知道了
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不知道隔日的清晨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雷爾德斯會為此改變嗎?

-----後記-----

Take 5 .... 5 .. 4 .. 3 .. 2 ..等等!

導演:卡!搞什麼!都在倒數了還亂叫!
雷爾德斯:不是啦!他偷放屁....好臭啊!
白混混:不..不是我啦..我..我不是故意的
眾人大笑
導演:你已經NG快20次了!給我專心點....
白傑克:導演....隔天再來吧....都天亮了....

嗯....這是真的在拍照的時候出現的插曲....
話說我拍這段照片拍了好多次..還是拍不出好畫面orz..

後記就是要輕鬆一下..不然就不像模擬市民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