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次的碰面就有了曖昧的互動
到這次單獨的約會
莉娜要將心裡的感動告訴這個人


他們約在你會紅50年代快餐店
兩人似乎都很期待今天的約會
從碰面開始就聊的很起勁


不過店內的客人真是超級多
莉娜:人好多喔..先坐下來等吧
道格拉斯:也好..我有好多事情想跟妳聊聊呢


不等道格拉斯開口
莉娜:對了..聽說你是出身在命理世家?
道格拉斯:這..是阿..怎麼了嗎?
莉娜:那工作是不是都很忙啊?


道格拉斯:這倒是還好..除非是有要到海外的工作
莉娜:那是坐飛機囉?我也好想出國去玩喔!
道格拉斯:我們都是坐船的....


莉娜:坐船..不會暈嗎?
道格拉斯:有機會一定帶妳去坐..很好玩喔!
莉娜:真的嗎!一言為定喔!
道格拉斯:客人真的太多了..我們去玩一下設施吧!


約會就是這樣
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玩什麼都開心


兩人也趁著撞球桌沒人的時候來玩一玩
當然對沒打過撞球的莉娜來說是一個棘手的活動


但是看著熟練的道格拉斯打球也是很有滋味的


莉娜:你真的好會打球耶
道格拉斯:還好啦..之前打過一兩次
莉娜:ㄟㄟ有人點歌了..我們去跳舞吧!


不管是撞球還是彈珠
道格拉斯都非常的熟練


不過這個手指怎麼扭成這樣啊
(囧..不小心拍到的..)


當他們終於等到位置的時候
道格拉斯第一個居然提到莉娜打架打輸弟弟的事情
(囧..)


不過這個話題很快的被服務生打斷了
莉娜:我想要多多了解你的事情..講一些你的事情吧~
道格拉斯:等等喔..我們先來打發這個服務生..來兩份牛肉麵吧!


道格拉斯:哈哈..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碰面那天吧
莉娜:你是說哈布那天嗎?
道格拉斯:是阿..那天天氣很冷..看你們都穿的跟粽子一樣


道格拉斯:你果然跟我猜的一樣..身材非常的好呢!
莉娜:..妳都注意女孩子的身材的喔!
道格拉斯:沒有..其實我有在研究這方面的事情喔


莉娜:其實那天我就想穿這樣子了!只是家人不准..
道格拉斯:那天穿這樣你會冷死啦!
莉娜:不會..我是不怕冷的!


莉娜:反而是大太陽會讓我受不了!
道格拉斯:不過你看起來很常曬太陽啊
莉娜:我是比我姐黑....
道格拉斯:但是這代表很健康啊


道格拉斯:我則非常討厭雨天..
莉娜:為什麼?跟你的研究有關嗎?
道格拉斯:雨天給人家的感覺就不好啊..妳不覺得嗎?
莉娜:是阿..飯後我們去照相吧!

約會進行到這邊
仍然沒有出現任何親密的舉動


兩人到角落的照相舖裡面
莉娜:不知道這台機器好不好用
道格拉斯:看起來舊舊的..不過能拍就好啦!


莉娜:哈哈..你的表情好好笑喔
道格拉斯:我最不上相啦!哪張..給我看!


莉娜:你看右下角那張..臉都不見了耶XD
道格拉斯:囧..還不都是你壓我的..

終於時間快不夠的警訊出現了..
莉娜也知道是時候了!


兩人在旁邊的沙發上坐了下來
莉娜:ㄟㄟ..道格拉斯..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道格拉斯:什..什麼?
莉娜:你願意做我的男朋友嗎?


道格拉斯:....其實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感受..
莉娜:....
道格拉斯:我覺得我們還需要時間的..


莉娜:你是說你對我沒有感覺嗎?
道格拉斯:我對妳很有好感的..但是有件事情我必須先處理好
莉娜:什麼事情?我可以幫你啊!


道格拉斯:這件事情我很難解釋給妳聽..
莉娜:是不是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道格拉斯:不..這不是這麼單純的一件事..


道格拉斯:總之..如果事態嚴重的話..我希望我們能就保持這樣的關係就好
莉娜:我不懂..到底是什麼事情這麼嚴重
道格拉斯:......
莉娜:真的是我沒辦法幫上忙的事情嗎?


道格拉斯非常憂愁的轉了頭..陷入沉思
莉娜:我們還是好朋友吧..好朋友應該幫的上忙吧?
道格拉斯:....這件事情真的不方便請妳幫忙..
莉娜:是我姐的事情吧!


莉娜:你可以直接跟我說..我明白的!
道格拉斯:莉娜..等等!
道格拉斯叫住了起身準備離開的莉娜..眼中泛著淚光


深情的擁抱
道格拉斯:我不是有意要這樣子的!
莉娜:如果你喜歡的是我姐姐..你可以直接跟我說啊!
道格拉斯:事情不是這樣的....
莉娜:......

一句讓人無法理解的話從道格拉斯口中說出
道格拉斯:如果可以..忘了我..好嗎?


說完了這句話..
留下了腦中一片空白的莉娜
轉身走向了門口..


但是他不是直接離開
而是跟一個皮膚黑青的怪異男子聊天
莉娜:那是....那是吸血鬼嗎?道格拉斯怎麼會?
此時的莉娜對吸血鬼是一無所知的


被心愛的男子拒絕
莉娜只能帶著淚水


回到了自己的家庭
卡利斯:姐..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
莉娜不發一語..垂著頭走向二樓的房間
留下了一臉問號的卡利斯


但是就在這時候
莉雅的房間卻傳來電話聲
莉雅:什麼!你說你見到吸血鬼了?真的嗎!?
莉雅:可以安排讓我跟他碰個面嗎?
莉娜複雜的心理更加混亂


會是道格拉斯嗎?

待續....

-----後記-----

沉重的劇情進行中
後記則是讓人稍微放鬆用的

因為這天是莉雅的生日
至於生日為什麼可以放到後記呢


還記得莉雅視什麼期望吧..


知識期望沒上大學是一定發瘋的orz..


今天就來看這個無俚頭治療師治療發瘋的莉雅
(拿著竹蜻蜓飄下來的白痴?)


治療師:嗯..今天的個案還頗麻煩的?
(怎麼個麻煩法?)


治療師:年紀輕輕就中風..表情整個扭曲了..
(莉雅犧牲形象演出..)


治療師:不過看起來應該還好..骨頭沒有變形
(這叫還好喔- -..那嚴重的是怎樣?)


治療師:就用這個來催眠臉部的肌肉吧!
(話說我覺得他是人型態的小叮噹..要什麼有什麼..)


莉雅:嗚嗚嗚嗚~
治療師:痾..看來表情是治好了..可是卻引發了他的潛意識
(明明是你催眠的..別把莉雅講成猴子!)


莉雅:嗚嗚嗚嗚~
治療師:嘿嘿!看這邊!看這邊!


治療師:看著我的手指..我數3你就變成人類!3!
(這個高明的催眠..)


莉雅:阿..我剛剛怎麼了?
治療師:你被你的神惡作劇了!不過現在沒事了!
(什麼惡作劇!)

莉雅:真的嗎!謝謝妳!
治療師:快點說服你的神讓你妹去上大學吧!不然....
(哼..我不要!你咬我啊!)

嗯..莉娜也是知識期望的..so....到時候再看看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