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篇封面照片
終於來到這個驚喜之日了
不過還有很多工作沒有完成的感覺
亞瑞第三代會怎麼呈現這特別的一天呢?


神秘的浪漫漫晚餐最重要的就是食物了
交給唯一一個會做菜的莉雅來處理
而這次的菜單是--燒焦鯰魚


鯰魚能夠做成像麵團一樣還真不簡單
(炸鯰魚?)


還特地拿到屋外那個一直都沒用過的烤肉架
(不過用這個烤肉架烤東西就很有感覺)


燒焦鯰魚完成!
顧名思義就是要燒焦才好吃
就算燒焦了也不算失敗
不然就不會叫燒焦鯰魚了!


到了傍晚時分
重要的時刻終於即將到來
莉雅親手將禮物送到媽媽克萊爾的手裡


克萊爾:哇!這是給我的嗎?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莉雅:當然是給妳的囉!而且今天會是您難忘的日子!
克萊爾:真的嗎?
莉雅:晚上6點拆開禮物後到二樓的房間就知道囉!


阿姨瑞吉納那邊就交給莉娜送了


瑞吉納:看起來好棒的禮物喔!是要送男朋友的啊?
莉娜:..我沒有男朋友啦!這個是要送給妳的!
瑞吉納:真的嗎?謝謝妳!
莉娜:晚上6點拆開禮物後就在這個房間集合囉!


這些禮物當然就是第三代挑的禮服了
兩個人依照約定到了二樓的房間
看到了兩人的禮服


克萊爾:你也收到禮服啊!是從女兒那邊來的嗎?好漂亮耶!
瑞吉納:是阿!而且還說在這邊等..你知道他們在作什麼嗎?
克萊爾:不知道耶..我正打算來問妳..


卡利斯則負責雷爾德斯跟法蘭德斯方面
雷爾德斯:兒子啊..你怎麼突然送古龍水給我啊?
卡利斯:古龍水會用在什麼場合應該知道吧!
法蘭德斯:我們都一把年紀了..


卡利斯:就算一把年紀還是要懂得打扮自己啊
雷爾德斯:有約美女來家裡吃飯嗎?
法蘭德斯:喔喔..該不會是你要帶女朋友回家吃飯!?


卡利斯:....是!是阿!所以趕快打扮一下..讓他看到家人體面的一面!
法蘭德斯:是的!
雷爾德斯:他什麼時候過來啊?
卡利斯:其實他已經來了!來跟我走!

帶著雷爾德斯跟法蘭德斯走到了二樓的陽台

映入眼簾的景象讓兩人不敢相信
雷爾德斯:這..這個是?
卡利斯:今天來的不是我的女朋友..是你們的女朋友!
莉雅:來來..快點就座吧!莉娜..去接媽媽們過來


雷爾德斯:這些都是你們做的嗎?
法蘭德斯:燒焦鯰魚?你們居然會燒這道菜!?
莉雅:你們的金婚派對糟透了!今天這才是你們的金婚派對!


此時莉娜出現在門口
莉娜:卡利斯的女朋友就在眼前喔!
克萊爾:讓我好好看看未來的媳婦..


不過在他們眼前的不是卡利斯
而是他們最親密的另一半
雷爾德斯和法蘭德斯


法蘭德斯:看來我們全部都被他們的安排嚇到了
雷爾德斯:是阿..不過這個驚喜真的很美


當四人都入座後
莉雅:四位好好聊聊吧!就讓時光回到從前!
莉娜:精采的表演馬上就要來囉!
莉雅:在這之前先享用這美味的晚餐吧!


雷爾德斯:你們應該不知道這些事情吧?
克萊爾:莉娜是說卡利斯女朋友要來家裡吃飯..
法蘭德斯:等等..你看後面那個..是卡利斯嗎?
瑞吉納:是耶!


第三代盛裝打扮為了這次的演出
三人一起合力--Anyone of us
讓氣氛更加的美好


而第二代的老人們也更加投入在美好的氣氛中
內心彷彿都回到初識時
甚至是結婚時的感動


表演完畢後卡利斯拿起來旁邊的美酒
法蘭德斯:該..該不會要敬酒吧?
克萊爾:看樣子是喔....


卡利斯: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就讓昨天那混亂的金婚派對拋到腦後
用今天的美好填滿這最值得紀念的一天


乾杯!
乾杯!
乾杯!


就在派對的後段
姐妹倆拿起來麥克風
合唱起動人的情歌--屋頂
(自己放配樂吧XD)


就在這個屋頂上
將兩對夫妻帶入最後的美好
〔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法蘭德斯和瑞吉納
用深情的眼神送給彼此最深的愛意
〔讓星星點綴成最浪漫的夜晚〕
〔將泛黃的月獻給最孤獨的月〕


雷爾德斯和克萊爾
用動人的舞步讓彼此回到從前的喜悅
〔擁抱這時刻~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愛開始糾結〕


〔夢有你而美〕


讓這驚喜的浪漫派對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原來是這屋頂有美麗的邂逅〕


莉娜&莉雅:〔在屋頂唱著你的歌~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就讓他們在屋頂享受這段美好的時光
而莉娜彷彿也馬上撥了通電話出去


原來是在這美好的感覺下
莉娜也決定要採取行動了
莉娜:姐~道格拉斯答應我的邀約了耶
莉雅:真的嗎!要好好表現啊!


莉娜:放心吧!今天我可是有十足的把握的!
莉雅:加油!


半夜門外出現了長型禮車
莉娜的第一次約會就此展開!

-----後記-----

每日的退休金也有2000出頭
所以亞瑞研究室可以天天的趕工
而這張照片是....

就..覺得很好笑
雷爾德斯:你們是幹麻..在走私東西被我發現嗎?
至於研究室的完整介紹就等完成度有一定程度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