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忘了我..好嗎?」
道格拉斯這句話的涵義是什麼?
而莉雅的電話對象是誰?

就直接銜接上一集的最後

莉雅:你是說真的吸血鬼嗎?我能不能見他一面?
神秘男子:吸血鬼只能在夜晚活動的..妳應該知道吧?


莉雅:這我當然知道..所以他方不方便?
神秘男子:如果妳真的想碰面的話..我們就約在午夜飄流餐廳
莉雅:真的可以嗎!太感謝你了!


神秘男子:但是有一個條件..這件事情不能跟社區的媒婆說
莉雅:咦..那我可以帶我朋友一起去嗎?
神秘男子:如果可以..最好不要帶其他朋友去見這位吸血鬼


莉雅:那好吧..就約明天晚上9點囉
神秘男子:喔對了..還有啊....
此時門突然打開..
莉雅注意到莉娜的神情不對勁


莉雅:抱歉..很晚了..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吧
神秘男子:等等....
不等對方說明電話就斷了


莉雅:莉娜..怎麼了?約會不順利嗎?
莉娜:姐..別說了..我很累了..晚安..
莉雅:......

經過了一個不好的夜晚

隔天一大早法蘭德斯夫婦就在客廳
而法蘭德斯不知在電話中談論什麼事情
非常的興奮


法蘭德斯:喔喔!卡利斯你來的正好..有件事情跟你商量
卡利斯:嗯?什麼事情啊?
法蘭德斯:來來..過來坐著


法蘭德斯:你們知道模擬市民小姐這個獎項吧?
卡利斯:..不知道..
瑞吉納:是不是那個選美小姐競賽阿?


瑞吉納:印象中是一個世界性的競賽..找出各地的漂亮女孩
法蘭德斯:沒錯!就是那個選美競賽!
卡利斯:那..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姐姐要去參賽嗎?


瑞吉納:卡利斯..你平常都沒在注意時事喔..電視上有撥啊
卡利斯:....是很少看..怎麼了嗎?
法蘭德斯:因為這次是輪到我們這一區啊!


卡利斯:所以你的意思是說會有很多海外來的女孩囉?
法蘭德斯:沒錯!而且這也是我今天要拜託你的事情
卡利斯:咦..?


瑞吉納:我們啊..蜜月旅行的時候去的多基基島..認識了一位女演員也有參賽
法蘭德斯:而那位漂亮的女演員將會來我們家借宿喔!
卡利斯:痾....所以呢?
(之前都沒提到是因為玩的很火..照片都亂拍..但是有意外要到電話XD)


法蘭德斯:我看過名單上的女子..他一定會得名的!
卡利斯:那你到底是要拜託我什麼事情啊?
法蘭德斯:啊啊..你這小子怎麼這麼遲鈍啊..老婆你跟他講..我去準備個東西


瑞吉納:你叔叔的意思就是要你好好的認識她..招待她..
卡利斯:那..你們呢?
瑞吉納:你是我們唯一的繼承人..都快長大了..要趕快找對象啊!
卡利斯:....囧....
瑞吉納:就這樣啦..他大概三天後會到我們家..好好準備一下喔!

留下了在客廳發呆的卡利斯..
卡利斯:一個平凡的我..要去招待一個美麗的演員..?
正當卡利斯思索著到底該怎麼辦的時候


莉雅突然出現在面前
莉雅:卡利斯阿..你今天晚上有沒有空?
卡利斯:啊!什麼?晚上怎麼了?
莉雅:有沒有空陪我出去見個朋友啊


卡利斯:痾..這個..我剛剛接到一個可怕的委託..
莉雅:所以不方便囉?
卡利斯:現在先讓我安靜一下吧....
走了出去....


莉雅:(奇怪..卡利斯跟莉娜都怪怪的..)
壓抑不住內心的求知欲望..但是又不敢一個人赴約..
莉雅:(梅莉莎今天又出去考試了....)


莉雅:(還是找他去吧..)
撥了通電話出去
莉雅:嗯..道格拉斯嗎?今天晚上有空嗎?
道格拉斯:有空啊?什麼事?


莉雅:那晚上9點陪我去午夜飄流見個朋友好嗎?
道格拉斯:這..應該沒問題!
莉雅:那就這樣說定囉..對了..昨天莉娜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道格拉斯:....晚上在聊吧!(電話中斷)
莉雅:(昨天晚上一定有發生什麼事情....)

畫面轉到廚房..

卡利斯正在弄午餐
卡利斯:(為什麼要我去招待啊..我對美女最沒輒了..)
煮菜的時候心不在焉..


一定會把東西煮爛的..
卡利斯:啊咧..燒焦了..看來又得重做一份了....
(腦袋清一下再做吧orz)


不過當卡利斯正在作第二份漢堡的時候
有人也來到了廚房..
莉娜:卡利斯..可以停一下嗎?有事情跟你商量..
卡利斯:..又有事情要商量?


莉娜:我是指姐姐的事情..你有沒有發覺姐姐怪怪的?
卡利斯:沒有啊..還滿正常的..
莉娜:你根本就沒有注意她吧!


一股火又湧上心頭
卡利斯:妳知不知道我現在很煩!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堆過來
莉娜:我又不知道..你兇什麼兇啊!
卡利斯:總之..先不要煩我!


但是這次..莉娜退一步了
莉娜:..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很擔心姐姐的事情..
卡利斯:嗯..到底是什麼事情..可以晚點再講嗎?
莉娜:嗯..那就晚餐時間吧..


當晚八點莉雅就開著休旅車出門了
準備前往都會中心的午夜飄流餐廳


而莉娜和卡利斯也開始聊起莉雅的事情
卡利斯:你是說..她今天晚上要去跟吸血鬼碰面!?
莉娜:嗯..雖然不知道電話中的人是誰..搞不好是道格拉斯
卡利斯:道格拉斯不是你也很熟嗎?你怎麼沒問他呢?
莉娜:......


莉娜:我覺得我問他也不會告訴我的..
卡利斯:嗯..可是現在也不知道他會去哪跟吸血鬼碰面啊..
莉娜:是阿..只知道是九點..可是都會中心這麼大也不可能找


卡利斯:看要不要打電話給道格拉斯問問看吧..
莉娜:我等等打給他問問看好了
卡利斯:不然也只能等姐姐回來才能問了..


莉雅準時的在9點抵達了午夜飄流餐廳
(之前雷爾德斯見黑社會組長也是在這..燈光昏暗:P)


莉雅:您好..我是訂位在9點的..請問有其他成員到了嗎?
帶位員:好的..我幫你確認一下
身後突然傳來熟析的聲音
迪姆尼公爵:不必確認了..成員已經到了!


迪姆尼公爵:想必妳就是莉雅小姐吧..
莉雅:這..是..我就是..您是?
迪姆尼公爵:容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道爾頓˙迪姆尼公爵..吸血鬼皇族的一員
莉雅:嗯..您好..我是莉雅..


莉雅:對了..我有個朋友..他..
迪姆尼公爵:我記得我跟妳說過別帶朋友來的
莉雅:啊..難道你就是..
迪姆尼公爵:是的..昨天晚上的電話就是我打的


莉雅:可是..我還是..
迪姆尼公爵:別擔心..我不會對妳做什麼的..


迪姆尼公爵:而且妳對我們吸血鬼一族來說很重要
莉雅:重要?我沒有做過什麼事情啊?
迪姆尼公爵:來吧..我們坐下來好好聊..


莉雅:我是知道什麼神奇的事情嗎?為什麼說我很重要?
迪姆尼公爵:妳擁有一股探索未知的能力..這正是我們欠缺的!
莉雅:喔對了..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的..


迪姆尼公爵:我們的調查能力很強..沒有什麼是我們調查不出來的!
莉雅:那..這個跟探索未知的能力..
迪姆尼公爵:是完全不一樣的..


迪姆尼公爵:調查能從已知的事實中挖掘答案..但是探索將是找出未知的答案
莉雅:可是..吸血鬼一族的事情..不是一定得是吸血鬼才知道嗎?
迪姆尼公爵:是的..妳說的沒有錯
莉雅:那..你該不會要把我變成吸血鬼吧?


迪姆尼公爵:不不不..要將凡人變成吸血鬼得經過皇族的高層伯爵同意的
莉雅:高層伯爵?
迪姆尼公爵:因為吸血鬼一族的秘密不能冒險讓凡人們知道


莉雅:那麼..是除了高層伯爵之外的吸血鬼都沒有能力將凡人變成吸血鬼囉?
迪姆尼公爵:是的..所以不用太擔心..


迪姆尼公爵:而且高層伯爵也不會隨意的離開他的宮殿..所以凡人是見不到他們的
莉雅:那麼..我..要怎麼知道吸血鬼的事情啊..
迪姆尼公爵:雖然我沒辦法把妳變成吸血鬼..但是..


迪姆尼公爵:我知道有個方法可以不變成吸血鬼又能知道我們吸血鬼一族的秘密
莉雅:咦..這不是跟你剛剛說的衝突了嗎?
迪姆尼公爵:規定是這樣規定的..但是終究是規定而已..


莉雅:那麼你是希望我幫你找出什麼問題的答案囉?
迪姆尼公爵:沒錯..如果你能幫我..我還能將我知道的秘密告訴妳
莉雅:咦..什麼秘密?
迪姆尼公爵:就是..你一直想知道的長生不老的秘密..


迪姆尼公爵:但是交換的條件就是你得幫我找出我要的答案
莉雅:你真的知道長生不老的秘密嗎?
迪姆尼公爵:當然..如果妳接受這樣的條件..我將繼續我的問題

待續.....

-----後記-----

跑劇情歸跑劇情
當沒有特殊照片的時候
後記就拿來掛一下時間軸吧


這位死神老兄是在莉雅跟吸血鬼談判的隔天來的


而他就是來帶亞瑞第二代的雷爾德斯走的
而克萊爾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雷爾德斯消失


從此他也住在紀念塔裡面..
跟著他的父母也就是亞瑞的始祖
(瑟瑞斯特:兒子來陪我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