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吸血鬼一族的背叛者..道爾頓˙迪姆尼公爵
心裡到底在盤算著什麼
而莉雅會不會答應這樣的條件呢?


莉雅:我..不知道幫不幫的上忙..如果找不出答案呢?
迪姆尼公爵:我相信你可以的..我們不會看錯人..
在自己的夢想面前..莉雅壓抑不住自己的求知欲望
莉雅:..好....我答應你的條件..告訴我我該知道的吧


迪姆尼公爵:好的..我的問題就是我們吸血鬼一族之所以無法壯大的原因
莉雅:壯大?不是將人們變成吸血鬼就好了嗎?
迪姆尼公爵:我們將凡人變成吸血鬼時..這個人同時也會喪失一部份的記憶


莉雅:一部份?所以不是全部忘記囉?
迪姆尼公爵:我們面臨的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得知遺忘的部份..
莉雅:所以會發生約定好的事情卻在成為吸血鬼後忘記囉!


迪姆尼公爵:是的..而且除了忘記..最大的問題是還有可能獲得創造者的記憶
莉雅:創造者是指將他變成吸血鬼的吸血鬼?
迪姆尼公爵:高層伯爵都有必需保護的秘密..不能冒險被凡人知道


莉雅:所以你是希望我找出喪失記憶的關鍵囉?
迪姆尼公爵:正確來說是希望讓高層伯爵的記憶不會流入凡人的腦中
莉雅:我大概知道了..就只有這些資訊嗎?
迪姆尼公爵:我會提供你我的血液..應該對妳有很大的幫助


莉雅:可是..我要怎麼知道我找出來的東西有沒有效果啊?
迪姆尼公爵:我們有專門測試的人員在..你只要找出答案就立刻聯絡我就對了
莉雅:那如果我將喪失記憶的關鍵也找出來..你可以幫我一件事嗎?
迪姆尼公爵:如果你有辦法找出來的話....說說看吧


莉雅:可以帶我去你們的宮殿參觀嗎?
迪姆尼公爵:就只有這樣嗎?吸血鬼皇族的宮殿其實很普通的..
莉雅:我很嚮往「皇族」的生活方式的..
迪姆尼公爵:沒問題..但是你必須兩個答案都找到..


面前的吸血鬼突然露出了很可怕的眼神
迪姆尼公爵:好了..該說的都說了..我把血液留在你的背包中
莉雅:那我要怎麼連絡你呢?
迪姆尼公爵:打這個電話..我就會去找妳了..


遞完紙條..迪姆尼公爵就變成蝙蝠飛走了
而此時莉雅才想到一件事..
莉雅:(奇怪..結果道格拉斯都沒有來?)


已經是半夜了
卡利斯:奇怪..姐姐這麼晚了還沒回來耶..還好明天是星期日
莉娜:我就跟你說過姐姐怪怪的啊!
卡利斯:結果你撥電話給道格拉斯了嗎?


莉娜:撥了..但是很奇怪的是..是他的親戚媒婆接的
卡利斯:搞不好姐姐有找道格拉斯一起去跟這個神祕的朋友碰面吧
莉娜:可是也應該帶著手機啊?


正當兩人討論的時候..莉雅回來了
莉雅:啊..剛好你們兩個都在..我有事情想找你們幫忙
莉娜:姐..你怎麼那麼晚才回來啊


莉雅:我出去跟朋友碰面吃個飯啊..而且他是個吸血鬼喔!
卡利斯:吸血鬼?不是很危險嗎?
莉雅:不會耶..其實晚上在都會中心碰到的吸血鬼都沒什麼危險性的


莉娜:是跟道格拉斯一起去的嗎?
莉雅:我是有約他..可是很奇怪他沒有到..對了..昨天的事?
莉娜:是喔..那先不要提昨天的事情了吧..
卡利斯:那姐姐要我們幫忙什麼事情?


莉雅:這件事情可能很困難..希望你們能盡量幫我
卡利斯:什麼事情啊?
莉雅:你們能不能幫我找出有關「記億」方面的研究


此時莉娜對著卡利斯小聲的說
莉娜:奇怪..他之前不是在找關於幽靈的事情嗎?
卡利斯:你會不會想太多啦?


莉娜:怎麼出去一個晚上就馬上改變主題啦
卡利斯:也許只是跟朋友交換條件吧
莉娜:我覺得事情不大對勁..


卡利斯:姐姐是要幫那個吸血鬼朋友解決問題嗎?
莉雅:是阿..
卡利斯:可是妳不是一直在想幽靈的事情嗎?


莉雅:他知道幽靈的事情..不過條件就是我要先幫他找出答案他才告訴我
卡利斯轉頭對莉娜小聲的說
卡利斯:我就說沒什麼..根本就是你想太多


卡利斯:那我明天就去圖書館找資料吧!
莉雅:找不到也沒關係..就盡量幫忙吧
莉娜:那..我..
莉雅:莉娜..過幾天你陪我一起做研究吧?
莉娜:喔....好的..


在科學界工作的莉雅
可以邊工作邊嘗試尋找答案


而卡利斯也趁這個星期日放假
前往都會中心最多神秘知識的集合地
各種熟知神秘知識的人都會在這一帶出沒


這邊有著各種人留下來的生活筆記
卡利斯決定從這邊開始著手尋找資訊


同時也跟出沒在這一區的人們討論碰到的問題


路人:你是說幽靈的事情嗎?這應該是命理方面的問題吧?
卡利斯:這是之前的問題..現在我想找關於記憶方面的資料
路人:記憶的話我幫不上什麼忙..但是命理我可以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


卡利斯:你是指出身在命理世家的道格拉斯嗎?
路人:是阿..你認識啊?幽靈的事情問他就對啦!
卡利斯:可是他最近好像消失一樣耶..


路人:嗯..我昨天晚上是有聯絡過他..只是好像真的找不到他
卡利斯:昨天晚上?
路人:是阿..我有聽到風聲說是去什麼餐廳的..好像跟吸血鬼有關


卡利斯:那你知道誰是熟知吸血鬼方面的事情嗎?
路人:吸血鬼的事情只有吸血鬼知道..路上隨便找個吸血鬼問吧XD
卡利斯:吸血鬼真的沒危險嗎?
路人:放心啦..只有伯爵等級的才有可能將人變成吸血鬼


看來沒有任何收穫..正準備打道回府時..突然有人來找卡利斯
神秘女子:如果你要找道格拉斯..他昨天有寄一封電子郵件到這裡喔
卡利斯:真的假的?你怎麼知道?
神祕女子:就在角落的電腦..你去看看吧..


二話不說..馬上前去觀看..郵件裡面是這樣寫的
「給模擬也瘋狂的好友們..我將一段時間不會出現在這裡..」
「為了某個人..我得離開去了解一些事情的真相..」
「我會跟你們保持聯繫..但是希望不要太張揚..」
「道格拉斯..永遠的命理專家..」

卡利斯:(某個人..該不會是我姐姐吧?)
神祕女子:他是這邊一個重要的人..希望你也不要太張揚..
卡利斯:....好的


另一方面
克萊爾也告訴莉雅亞瑞的研究室已經可以使用的消息
(因為雷爾德斯的遺產....)


門禁系統也都設定好了


不過還是得建立一下資格檔案
因為這一棟是只有家人可以進出的禁地
而且也得穿著適合的衣服


亞瑞研究室有三部份
這次就只介紹科學方面的區域
主要就是很多電腦可以觀察玻璃裡面的藥劑素質反應
而玻璃區裏面就是放實驗的東西

-----實驗日記-----

這篇是純粹紀錄莉雅的實驗歷程
順便說明一些我定義的吸血鬼特質
(就是除了遊戲中的怕陽光跟長生不老之外的特質)

這是莉雅第一次的實驗日記
第一個實驗目的就是要知道吸血鬼的血液裡面的成分


也順便把解藥也放進去
但是解藥不像媒婆拿出來的時候發紫光
(過期了嗎= =?)


莉雅:時間14:20
抽取一部份的血液來化驗!
機器運轉起始時間為14:35


莉雅:時間15:35
血液分析出很複雜的成分在裡面
除了正常人血中該有的之外..
紫色的特殊細胞似乎佔大部分
可能就是吸血鬼才有的


莉雅:時間16:40
機器停止運轉分析結果出爐
主要有三種特殊的成分在裡面
或許其中一種就是關係到記憶的部份


莉雅:時間17:00
從外觀看起來完全分辨不出差別
而且血液很明顯的快速的蒸發中
從迪姆尼公爵給的瓶子中取出來過了3小時就蒸發掉了


莉雅:時間17:15
今天實驗就到這邊
三種特殊成分一定有我們要的答案
下一次將進行跟解藥合成的實驗

-----後記-----


過了幾天就到莉娜的生日了


知識期望的莉娜又要準備發瘋了


服裝還是一整個特別


而發瘋的姿勢也跟姐姐一樣


症狀跟解決辦法也都一樣..就不多說了..


變成成人的莉娜..改變個特殊一點的造型
這樣比較有流行感覺
(因為後來才發現有多新的眼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