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瑞第四代繼承人的另一半會是誰
相信有在看亞瑞傳奇的都知道是誰了
(因為我之前就說過了阿..)
但是這位..美女..同時也有著可怕的身世..


冬天終於接近了尾聲..
外面的積雪總算開始溶化了
也終於能好好的看一下新建的花園


正當奧德拉斯慢慢欣賞著花園的同時
有個美麗的身影吸引住他的目光


這位小姐正是卡利斯和卡拉在蜜月旅行時認識的陳˙凡妮莎
(環遊世界創造出來的美女NPC :D)


有美女來家裡拜訪..奧德拉斯主動出擊了
奧德拉斯:哈囉!今天真是個滑雪的好天氣..妳有滑過雪嗎?..聽說XX山很適合..
(初次見面講這種話題..)


不過..
凡妮莎:嘿!妳聽過搖滾樂嗎..最近有一場表演將在這區舉辦耶!..有OO樂團還有XX樂團..
(某方面來說..兩位還滿像的..)


兩人因為奇怪的對談而沉默了一陣子
奧德拉斯:痾..這個..妳應該是因為花園的雕像而被吸引的吧..
凡妮莎:是阿..你應該也是因為雪溶化而出來觀賞雕像的吧..
奧德拉斯:那我們一起欣賞吧..順便讓我介紹一下


奧德拉斯:
看這個特別的曲線..看似高跟鞋又不是高跟鞋的形體
展現出很特別的美感..


凡妮莎:嗯..我剛剛看的時候有另外一種見解..
奧德拉斯:分享一下妳的看法吧


凡妮莎:
我覺得這是一種友情的象徵..圓滑的曲線代表著平滑的圓融感
讓花園更加的平易近人..


奧德拉斯:
都忘記自我介紹了..我是亞瑞˙奧德拉斯..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小狗和小貓..我的夢想就是擁有很多小狗和小貓


凡妮莎:
你好..我是陳˙凡妮莎..很高興認識你
我很喜歡鬼故事喔..但是我的心願是..

話還沒講完就被突如其來的怪音樂和煞車聲打斷


而這個不速之客卻是..政府討債公司..
(喔靠..帳單埋在雪裡面完全忘記..太多東西要照顧..)


玩模擬市民這麼久了..第一次被討債
這位先生拿著這把奇怪的..槍..就這樣在亞德瑞恩城堡裡面亂掃..


看他的表情整個就是樂在其中
有沒有這麼機車的討債先生阿
第一目標還直接走向剛佈置好的新房間..


家人都留下了不好的回憶..||
不過亞瑞家族此時還是傳出好消息
那就是凡妮莎搬進來後帶來了19000元
第四代終於找到一個有錢的女婿了

-----故事到這邊突然時間暫停-----

(因為我又要廢話了..)
我覺得環遊世界設計小人都是有陰謀的
以前是特別漂亮的內建人物常常都是愛情期望
而環遊世界漂亮的內建人物卻都是家庭期望
繼上次卡拉帶著六個乖孫的終身期望進入亞瑞傳奇後
這次凡妮莎帶來了更可怕的期望....

亞瑞傳奇家族不可能完成的..六個孩子結婚的終身期望..
(沒錯..不可能..因為我的始祖跟繼承人不能搬離祖地..)
所以多了接下來的故事內容..

-----故事時間繼續進行-----


凡妮莎搬進來後..卡利斯為了早點完成卡拉的終身期望
而決定採取一些特別的方法
卡利斯:凡妮莎..這間就是你的房間了..同時也是奧德拉斯的房間!
奧德拉斯&凡妮莎:啥!?


凡妮莎:..可是..這房間只有一張床阿..我們..
奧德拉斯:老爸..她才搬進來第一天..我們又沒有什麼關係..
卡利斯:房間還有沙發阿..而且你的床也睡壞掉拿去賣了


奧德拉斯:什麼時候拿去賣的阿..那現在雨晨..
卡利斯:雨晨在睡覺了..整個家沒別的床了..等明天在考慮要不要買吧..
奧德拉斯:這還要考慮..||


凡妮莎:沒有其他選擇了嗎?
奧德拉斯:莉雅姐姐的棺材呢?
卡利斯:你們誰要睡床誰要睡沙發..你們自己決定..


卡利斯走出房門後就把門鎖上了..
留下了再度沉默對望的凡妮莎跟奧德拉斯
奧德拉斯:....怎麼辦....


凡妮莎:對了..妳知不知道電視上有撥一種魔術..
奧德拉斯:妳怎麼現在還在想這種怪東西阿..
凡妮莎:我講的是一種神奇的機器喔..可以改變人類腦部的想法!


奧德拉斯:電視上的東西都是假的啦..
凡妮莎:如果我說我身上有那個機器..你會相信嗎?
奧德拉斯:這世界上真的存在這種東西嗎..


凡妮莎:真的有阿..而且我背包裡面就有一台喔!
奧德拉斯:其實我是很懷疑機器的功效..
凡妮莎:說嘛!會不會相信我?不然也沒別的辦法阿


奧德拉斯:....好吧..我相信妳..不然我也想不到好方法了..
凡妮莎:好!那我拿出來組裝一下!


凡妮莎:鐺鐺!就是這台煥然一新魔球!
奧德拉斯:....我怎麼..有一股非常非常不好的預感..


奧德拉斯:我覺得我腦中突然傳來一堆怪聲音..我們還是不要用這個吧..
凡妮莎:為什麼?這個是我好朋友送我的..很安全!
奧德拉斯:不知道..不過我好像在某種地方看過這個東西..


凡妮莎:這台機器可以改變腦中的思想期望喔!甚至還可以預知改變後的狀況!
奧德拉斯:那....這個機器要怎麼幫我們解決眼前的問題?


凡妮莎:當然是改變一下卡利斯的想法阿!
奧德拉斯:這樣..真的好嗎..我真的覺得這個機器很危險
凡妮莎:不然我先試用一次給你看吧!我朋友用過好多遍了..


奧德拉斯:如果效果不錯的話..我也可以用嗎?
凡妮莎:哼!到時候再說吧!你這個膽小鬼!
奧德拉斯:囧....


凡妮莎:嘿!原來我的設定值還在!我要把我改成熱愛音樂的人!
機器開始轟隆隆的啟動了..


設定完成後..圓圓的蓋子緩緩的打開..
凡妮莎:接下來就只要把頭伸進去就好了!
奧德拉斯:....妳真的膽子很大..看起來就很恐怖的感覺..


但是正當凡妮莎把頭伸進去之後
魔球開始發出不尋常的紅煙
凡妮莎:哇啊啊啊啊啊!!!哇哇哇哇哇哇!!
奧德拉斯:囧..發生..發生什麼事情了..凡妮莎!?


此時正在門外的卡利斯..聽到房間裡面傳來的叫聲後
面帶得意的微笑看著我....
卡利斯:亞瑞之神!有沒有看到?我的閃電結婚生小孩戰術很成功吧!?
(..你腦袋有問題阿..||)


機器持續在發出紅煙..
奧德拉斯:喂!有沒有人在外面阿!快開門阿!裡面出事啦!


突然聲音停止了..凡妮莎緩緩的站直身體..
奧德拉斯:凡..凡妮莎?妳..還好嗎?


凡妮莎:嗯..我還好..機器好像有一點故障了..看來剛剛設定錯誤
奧德拉斯:我就說吧..這機器看起來就怪怪的不安全..
凡妮莎:只是設定錯誤而已啦!喔對了..我肚子餓了耶..


奧德拉斯:對耶..妳到了之後都沒吃過東西..想吃什麼?拉麵嗎?
凡妮莎:你們家有起司和土司嗎?我想吃烤起司三明治!
奧德拉斯:..啥?..烤起司三明治?


凡妮莎:對阿!你不知道嗎?烤起司三明治可是人世間最好吃的東西喔!
奧德拉斯:(慘了..看來剛剛那個機器把凡妮莎的腦袋瓜燒壞了..)
凡妮莎:我等等做一份給你吃!你一定會喜歡的!我現在想到都快流口水了呢!
卡利斯:(敲門)剛剛裡面怎麼啦?


奧德拉斯:老爸..你先進來再說吧..
卡利斯:發生什麼事情?
凡妮莎:卡利斯!你有吃過烤起司三明治吧!很好吃對不對!
卡利斯:什麼烤起司三明治?妳在說什麼阿?


突然看到房間角落的煥然一新魔球
卡利斯:這不是期望獎勵嗎!?你不知道亞瑞家族不能使用嗎?
奧德拉斯:你又沒跟我說..而且還不是因為你把我們鎖在房間裡面..
凡妮莎:卡利斯..我肚子餓了..我先去準備吃的囉!


看著凡妮莎緩緩的走向一樓的廚房
卡利斯:其實....她變成這樣好像也不是壞事情..
奧德拉斯:..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耶..
卡利斯:你要知道..烤起司三明治期望的人算是一種異類..


卡利斯:而你只要成為一個唯一了解她的男人..她就是你的啦!
奧德拉斯:..才剛認識第一天..哪這麼快有感覺..
卡利斯:別裝了!她可是美女耶!就這樣吧!


從此亞瑞第四代將開始烤起司三明治的地獄生活..
早餐午餐晚餐宵夜都是烤起司三明治....

-----後記-----


讀取畫面的情況
也是目前亞瑞家族的情況
7個人3隻小動物
非常的滿..而且畫面還縮小了
等第五代出生之後的族譜應該會非常壯觀吧
因為第五代會有六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