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瑞家族似乎不是非常完美的家族
常常有些重要的大事都不是完美的
這篇的篇名就是反映這個事實
(相信各位猜到發生什麼事情了)

在婚禮的前一晚

萬能的老爸瑟瑞斯特
賺來了一部休旅車當做雷爾德斯的結婚禮物


家人還是一如往常的過著生活


兩對戀人都在為了工作和未來努力

就如上篇所說
此時房間卻來了這位鼎鼎大名的人物


那個人就是鐮刀死神大人
他要來帶卡莉恩去天堂旅行了
(其實看到他先來找卡莉恩我真的傻了)


死神:你的時候到了..拿著這個....果汁..
卡莉恩:果..果汁?


死神:是的..金黃色的海灘正等著妳呢!
卡莉恩的身影漸漸透明..最後消失..

卡莉恩明明就比瑟瑞斯特小了5天..
但是卻先被帶走了


家人們當然非常的悲傷
爸爸瑟瑞斯特非常的堅強
兒子們卻哭的很慘


尤其是雷爾德斯
隔天就是婚禮了..


少了媽媽的祝福
心情非常低落


堅強的瑟瑞斯特在把墓碑移出去的途中
心情也失守了


晚上陪著卡莉恩看著星空
瑟瑞斯特:我相信死神大人搞錯了..我很快就會去陪妳的
(此時天空落了個流星..)


亞瑞的第一代開始離去
也用非常壯觀的遺產開始蓋起紀念塔
(真的很壯觀..瞬間變4萬多..)


婚禮還是得繼續
因為雷爾德斯害怕死神很快就會來帶走爸爸
兩兄弟在婚禮現場做最後的準備


賓客們都出席了
第二代的婚禮正式的展開
旁邊那位跳舞的就別理他了....


雷爾德斯:
我的人生起伏不定
因為有妳在我身邊
這起伏的人生將激起最美麗的浪花

克萊爾:
我的生命逐漸暗淡
但是有你陪伴著我
這美麗的浪花將會反映著這光輝
產生更美麗的光采


就讓好友們以及
在天上的卡莉恩祝福這對新人


見證這一刻
誓約之吻


眾賓客起立鼓掌
眾人:恭喜!
(恭喜的亞瑞繼承人!)
嗯....那個跳舞的還在跳....


婚禮的另一個高潮就是新郎新娘餵蛋糕


在面對老婆克萊爾
雷爾德斯明顯收斂很多XD


兄弟的擁抱成了親人最溫暖的祝福
雷爾德斯:接著就換你了..老弟!
法蘭德斯:我們不會讓老爸老媽失望的!


結婚典禮少不了可怕的香檳
第一個敬酒的正是法蘭德斯的未婚妻
瑞吉納:讓我們敬這對新人..白頭偕老!
乾杯!


敲杯敲杯親吻囉!


接著是客人們敬這家人
雷爾德斯和克萊爾
法蘭德斯和瑞吉納
賓客:祝亞瑞傳奇長長久久!
乾杯!

可怕的香檳威力讓很多客人都去搶廁所了

最後則是接受河波谷地的好鄰居山雅先生的祝福
(這兩張是我感覺拍的最好最有感覺的)
山雅:就讓我誠心的祝福你們兩位--亞瑞的第二代
乾杯!


婚禮在完美的樂曲中結束

場景轉移到亞瑞紀念塔

瑟瑞斯特:卡莉恩..他們已經長大而且可以面對這世界的挑戰了
(阿瑟..不用再擔心囉..我會看好接下來的事情)
瑟瑞斯特:這邊就是你的家了..亞瑞
(祖靈們和亞瑞的意志就住在這邊吧:P)

-----後記-----


綠色的計程車停在家門前
是蜜月旅行的開始
接著就是雷爾德斯和克萊爾的蜜月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