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爾德斯似乎過的很不錯
雖然沒錢做事業的法蘭德斯卻也完成了心願
但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往往意外都是突如其來的


經濟狀況越來越好了
雷爾德斯:似乎該開始計畫人生大事了
(結婚是很重要的!)


當然故事的場景又到了談話餐廳
(等我有錢在佈置其他的..)
雷爾德斯:老爸..我跟克萊爾的..結婚日期


看了看克萊爾
雷爾德斯:想要在這個星期六舉辦
瑟瑞斯特:決定好日子就好啦!老爸幫你準備


克萊爾:那天家人們都休假..也比較方便
卡莉恩:我會去聯絡我的朋友們..你們好好準備婚禮吧
克萊爾:而且....


看了看雷爾德斯
克萊爾:我也知道亞瑞意志的事情了
瑟瑞斯特:真的嗎..
克萊爾:所以我也想盡快盡我的責任


瑟瑞斯特:那麼就這週吧!
卡莉恩:你們倆先去挑衣服吧
瑟瑞斯特:會場跟來賓我會處理的!

結婚典禮就在後天了
雖然期待但是工作還是得故


雷爾德斯多花時間陪克萊爾訓練邏輯
同時也聊聊一些人生的規劃


當然愛玩的雷爾德斯也會偷偷耍伎倆..
但是每次都被抓
(這叫培養感情嗎:S)


運動當然是少不了的


至於法蘭德斯除了面對夢想被經濟限制的情況
又發生了小偷事件
令他常常很沮喪


水龍頭最近都沒壞
只好找電腦出氣
(....)

某天

瑟瑞斯特:老婆..聽說亞瑞意志可以讓人靈魂出竅呢
卡莉恩:這就是鬼的由來阿
瑟瑞斯特:那麼以後我們就會出現在孩子們身邊囉?
卡莉恩:....問問他們吧
(這什麼鬼問題)


瑟瑞斯特:孩子們..將來要給我住好點阿..
眾人:......
瑟瑞斯特:不然我變鬼會來嚇死你們的!
(囧rz..)


克萊爾:我聽說有意志的契約可以讓人死後靈魂出竅
雷爾德斯:我好像也聽說過....


克萊爾:你有聽說嗎?
法蘭德斯:痾..我不看關於鬼的書的
克萊爾:你走教育界的怎麼能不看!
法蘭德斯:......


法蘭德斯:我只記得..老爸有講過這個神話
瑟瑞斯特:..那是阿拉丁啦..


法蘭德斯:嗯對對!那個神話就有藍色的鬼魂出現!
(....那叫精靈好嗎orz)


卡莉恩:哈哈..你老爸只是騙你們的啦
瑟瑞斯特:只是要讓大家知道尊敬死者!

至於是不是真的..相信玩過模擬市民2的都知道了..
婚禮終於只剩下一天了
但是這天有個重要的人的人生出現低潮


雷爾德斯被炒魷魚了!
(當時真的很傻眼..)


或許他真的不適合在黑社會工作?
雷爾德斯:我怎麼這麼沒用..


這是事實..
(話說..你的機會卡怎麼多成這樣啦..)


此時的克萊爾正在外面抓螢火蟲


後來注意到一直在外面垂頭喪氣的雷爾德斯
(水晶的紅掉了..打擊真的很大)


(多了激勵的選項耶:D)
克萊爾當然要幫老公打個氣
激勵一下..


克萊爾:雷爾~會好的!
雷爾德斯:......我只是順手拿了些錢而已..誰知道..


克萊爾:好了~好了~冷靜下來
雷爾德斯:..可是我們家很窮..我丟了工作..
克萊爾:一切都會很好的..這只是人生的一個插曲而已


這個事件讓兩人的感情更加厚實


晚上就天翻地覆一番
把今天這堆煩惱的事情忘掉

人生的幸福要靠自己努力

法蘭德斯也將自己的心願跟瑞吉納分享
畢竟兩人都是很努力在工作上的人


兩人越聊越開心
感情也越來越好


法蘭德斯於是提出了更進一步的追求
(嗯..雖然場地是在廁所..跟老哥在公園是有差別的)


志同道合的瑞吉納也欣然的接受了
不過比較起來


雷爾德斯在咖啡廳
法蘭德斯在家客廳


雷爾德斯在星空下
法蘭德斯在日光燈下
但是法蘭德斯這張的感覺也很不錯

當然有個老哥比不上的地方

就是法蘭德斯會做菜..
法蘭德斯:燭光晚餐才是最棒的求愛利器!


這次煮的是從媽媽背包裡偷出來的魚
(因為偶然間發現的..)


步驟還頗多的..
不過都難不倒法蘭德斯


兩人你儂我儂的一起享用美味的餐點
法蘭德斯也悄悄的拿出了神奇的黑盒子


瑞吉納當然沒有意料到這樣的事情
顯得非常的吃驚又興奮


這才是所謂的閃電訂情
一天KO..


愛在不語中
其實原本的計畫我是想讓兩兄弟一起過婚禮的
不過環遊世界中途殺出個度蜜月讓我改變了想法

最後最重要的
當然就是要讓瑞吉納搬進來啦
(相信你們也知道我在期待什麼)


....................
....................
(我想我大概有看上窮人的神眼吧)
他帶來了4930..為什麼沒有五位數阿..囧


老爸的功力是非常強大的
婚禮的會場終於不是在鐵皮屋前面了

幸福的婚禮就在明天
但是此篇篇名不是取假的
就在這天的晚上亞瑞家中來了名鼎鼎大名的人物

-----後記-----


克萊爾:發現寶藏啦!
這是從某隻流浪狗在我家外面挖的洞中找到的
各位想知道是什麼嗎
別想太多....
當然是骨頭一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