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瑞第二代終於進入繼承人階段
朝終身期望目標邁進吧
(但也別忘了我的目標阿..傳宗接代)


終於成年的雷爾德斯
朝自己的人生目標前進
找到了黑社會的工作


因為有之前工作的經驗
很快的就擁有了職業獎勵
(看起來是換來自殘的就是了..)


至於他撥電話是撥給誰呢?


當然是那位煞到他的送貨小姐克萊爾
約出來在公園相見


依著湖的小涼亭
聊聊生活大小事


盪盪鞦韆
回憶童年


坐在湖邊
分享興趣和喜好


在樹蔭下表示自己的心情
雷爾德斯:我可以更進一步的認識妳嗎?
克萊爾:給我時間讓我想想吧
雷爾德斯:晚上一起吃個飯吧


125咖啡廳是個好地點
雷爾德斯:晚餐就在這邊吃吧
克萊爾:這邊不是喝咖啡的嗎?
雷爾德斯:吃完再喝吧!會有驚喜的!


由於是熱門的好地方
在等位置的時候兩人聊聊對方的心願
原來兩個人都是財富期望的


雷爾德斯:痾..這位黑服務生..幫我們來個龍蝦特餐
服務生:......是的..
(ㄟㄟ..你也太直接了吧..)


雷爾德斯:你我都喜歡賺錢,但是送貨工作賺的了大錢嗎
克萊爾:送貨只是兼差的
雷爾德斯:那你將來想做什麼?
克萊爾:我想成為醫院院長!
(金飯碗阿..)


雷爾德斯:你知道嗎..我的夢想?
克萊爾:是什麼?
雷爾德斯:我要成為這區最強大的黑道頭目!
克萊爾:(驚..)
(你真的很直接..如果這邊有警察就直接抓走了吧..)


克萊爾:可是這樣不是不安全嗎?
雷爾德斯:就是這樣才安全
(雷爾德斯的確有親身經歷過..)
克萊爾:......


雷爾德斯:那麼我們就為了自己的目標舉杯吧!
克萊爾:乾杯!


餐後才是驚喜阿
克萊爾:那..你剛剛說的驚喜是?
雷爾德斯:看看天空吧
克萊爾正準備抬頭時


直接就親下去了:D
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阿orz..
(嗯..有愛心在飄就知道雷爾德斯青少年沒談過戀愛..)

至於天空到底有什麼

滿天的星星見證了他們的愛情
(明明就在嚴重光害的都會中心....)


雷爾德斯:(我該跟老爸談談這件事情了)
戀愛很美但回家卻獨自回家..
(事實就是黏太緊..克萊爾尿急就結束約會了..囧)

隔天的下午

卡莉恩:小雷工作上有很多朋友吧?有對象了嗎?
瑟瑞斯特:沒有也要快點找喔
(這種事情在模擬世界算好解決orz..至於現實世界..)


雷爾德斯:嗯..我正想讓你們見見她呢!
瑟&卡:真的嗎!?


雷爾德斯亮出了底牌..收下了牌桌上的錢
雷爾德斯:那今天就老爸老媽請客囉!
(囧....)


充滿期待的兩老一起赴約了


目的地是高級的藍朵斯餐廳
(拿爸媽的錢吃好料..||)
雷爾德斯:克萊爾..這兩位是我的父母
克萊爾:您好..我是克萊爾


媽媽卡莉恩很快的就跟克萊爾搭上了線
而在後面的兩人....
瑟瑞斯特:看起來很不錯阿..可是怎麼是送貨小姐阿
雷爾德斯:老爸..你是嫌她窮喔
(退休金真的很少..)


候位的時候則是爸爸瑟瑞斯特了解克萊爾
瑟瑞斯特:ㄟㄟ..妳有多少錢阿
克萊爾:痾..這個....我..
雷爾德斯:老爸..你夠了..
(有其父必有其子..講話真直..)


這家人就連坐下也在講錢
雷爾德斯:老爸..等我在黑社會混出地位..就不用怕沒錢啦
瑟瑞斯特:喔....你要用搶的嗎..


克萊爾:送貨只是兼職的..我從事醫學工作能賺錢的
卡莉恩:薪水至少比不義之財穩定阿
瑟瑞斯特:(點頭)嗯嗯..沒錯沒錯
雷爾德斯:....都窮昏頭就是了....


瑟瑞斯特:那麼..就為發財路乾杯吧!
(這家人是怎麼了..)


主餐後兩老在旁邊的沙發休息聊天
卡莉恩:老公阿..我看這位小媳婦很有賺錢的天份喔
瑟瑞斯特:看起來的確是這樣阿
卡莉恩:那麼....
(兩個的確都是財富期望的..)


卡莉恩看了看在旁邊猶豫的雷爾德斯
卡莉恩:小雷..告訴她吧!
瑟瑞斯特:別擔心..老爸罩你!
將小黑盒子拿給雷爾德斯


雷爾德斯就直接在克萊爾面錢單膝下跪
克萊爾:雷爾..發生什麼事..
雷爾德斯:克萊爾..你願意..


亮出了傳說中的黑盒子
雷爾德斯:你願意收下它嗎?
克萊爾:這..這..該不會是..


帶上了閃閃發亮的戒指


克萊爾:我願意
雷爾德斯:我們訂婚吧
瑟&卡:我們的小雷真的長大了!

當晚當然馬上請克萊爾搬進來囉
瑟瑞斯特:姆哈哈..終於有好日子過啦
(誰說的!)


瑟瑞斯特:..........................
雷爾德斯:..........................
克萊爾:....嗯..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是的....他只帶來了990元
(財富期望最會買東西享受嘛....)

-----後記-----

嗯整篇看來好像少了個人....

那就是在家裡鬱悶的法蘭德斯....
法蘭德斯:
好啦..今天沒戲份啦..
人家在那邊亂閃..我只能宅在家裡啦..
導演..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的嗎!
(人家是繼承人..我就多寫了一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