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瑞家族的關係越來越疏遠了
瑟瑞斯特和卡莉恩也逐漸老去
退休金總算是存了一些
第一代始祖終於要有所行動了


總算是有錢開始蓋二樓了
但是樓上看起來黑漆漆的
(沒燈沒窗戶當然黑- -..)


外觀看起來是沒什麼差別就是了
半成品就是半成品..

難得的一次家庭聚餐

卡莉恩:小法小雷阿..人難免都會迷失自己的目標
瑟瑞斯特:但千萬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只要有盡力就好了
雷&法:......

一起說的效果很有限
但是兩老的策略不只如此


瑟瑞斯特:小雷..你是不是有什麼想跟我說的?
雷爾德斯:嗯....
瑟瑞斯特:沒關係的..世界上沒有不好的事情..只有不好的心
(瑞吉納也對他講過一樣的話:P)


雷爾德斯:....對不起..
瑟瑞斯特:你又沒做錯什麼?何必道歉呢?
雷爾德斯:我有做錯..我....
瑟瑞斯特:來來..我們去外頭聊..我帶你去個地方..

瑟瑞斯特之所以選這個地點--純館
是因為這個地方對雷爾德斯來說有很深的傷痛在
也只有這個方法能夠最快的治療他


瑟瑞斯特:你也長大了..來跟老爸喝一杯吧!
雷爾德斯:..老爸怎麼知道這個地方的
瑟瑞斯特:開玩笑..你爸爸我可是見過很多世面的


瑟瑞斯特:你在擔心這間店的老闆對不對?
雷爾德斯:....你都知道了嗎?
瑟瑞斯特:在這個社區幾乎到處都可以看到我的朋友呢!


雷爾德斯:其實..我跟白傑克有過結了..
瑟瑞斯特:放心吧..他已經再次被抓進大牢裡面去了
雷爾德斯:你說他被關了!?
瑟瑞斯特:現在接管這間店的老闆是我的老朋友--老麥


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雷爾德斯終於能放心的玩樂了
瑟瑞斯特:就算心地善良..一樣能在黑社會過活的

雷爾德斯的問題暫時的解決了

次日

卡莉恩:小法..等等吃完飯我帶你去見個人
法蘭德斯:嗯?誰啊..
卡莉恩:跟我來了就對啦

回到了以前工作的地方--暗窖夜總會
但是見的人不是之前的老闆
而是現在的好同事--百莉˙瑞吉納


碰面就來個熱情的擁抱
瑞吉納:哇..長這麼大囉!
法蘭德斯:媽媽說你有事情要跟我分享?
瑞吉納:是阿..來看看旁邊這個電子舞球


瑞吉納:以前這種類似電子舞球的機器是晉升的測驗
法蘭德斯:嗯..跟我講這個幹麻?
卡莉恩:瑞吉納可是卡在這關卡了一個星期多了
法蘭德斯:....
卡莉恩:但是今天的她還是成功的達到了事業的頂端


只要努力就會有成果
只要克服挑戰就能夠發光
卡莉恩:工作遇到瓶頸別灰心..再多點努力就是了

法蘭德斯的問題也暫時解決了


這邊還有個特別的人物
自從卡莉恩離職後又新進了一個女服務生--王潔伊
法蘭德斯:請問冬天最適合吃什麼?
潔伊:嗯..這個..我看一下..


法蘭德斯:當然是吃烤阿拉斯加囉!
潔伊:咦..為什麼?
法蘭德斯:因為阿拉斯加很冷..烤一烤就溫暖啦!
......一陣冷風吹過......
潔伊:哈哈..對對..烤阿拉斯加馬上來!
(個性是跟老爸一樣..可是面對女生一點都不會害羞..)

亞瑞家族終於再度恢復和睦的家庭關係
天氣也進入了寒冷的冬天

外面不停的下雪
雷爾德斯跟法蘭德斯因此賺到了一天假
一家人就在屋外玩起雪仗


合力堆雪人!


一起做一堆雪天使!


有雪人就有企鵝:)

終於


雷爾德斯進入了成人階段
要開始實行他的人生規劃


雷爾德斯:我決定了!
我要成為這個世界最有勢力的黑社會頭頭
這樣就沒人敢欺負我們家人了!
(這個嘛....)


拿起扳子也比以前兇猛的多
雷爾德斯:X的你個水龍頭!敢噴我水!
(ㄟㄟ..敲壞要賠阿..)


也留了鬍子
雷爾德斯:這樣看起來比較凶狠

叮咚!

原來是家裡訂的雜貨送來了
開門見到了這位送貨小姐--提頓˙克萊爾
克萊爾:先生您好!這是您剛剛訂的貨
(看雷爾德斯呆在那....)

其實原本都不會注意NPC的長相的
不過這個是傳奇..
倒是第一次注意到送貨小姐其實長的也不錯


克萊爾:先生..請問?
雷爾德斯:喔是是..來這是費用


雷爾德斯︰對了..小姐..請問能知道您的芳名嗎
克萊爾:咦?
雷爾德斯:我是雷爾德斯..我想跟妳交個朋友


克萊爾:呵呵..您好..我叫克萊爾..
(笑起來真的不錯啊)

嗯嗯..
其實原本是要把拉雷爾德斯一把的瑞吉納配給他的
看來現在又有變數了XDD
真是意外的邂逅

-----後記-----

就在這天的晚上

玩了寵物當家這麼久
還是第一次看到狼狗頭頭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狼狗頭頭
(只能疼愛不能責罵那些..應該是吧)
第一次看到眼睛發光的黑狗狗出現
(可是亞瑞家用地一棵植物也沒有阿....)

反正..以後再決定要不要把亞瑞某一代變狼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