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1.jpg
那笑聲不是誰..正是那無形的意志..瑟雷芬
只是這情況在每個人的腦中..都是不一樣的解讀

8-13-2.jpg
凱森斯:她憑什麼瞞著我?她不該瞞著我的!
他的心情無法平復..也無法冷靜下來思考..只是不停的踱步著..
凱森斯:難道那時她不接我電話是這個原因嗎..想不到..

8-13-3.jpg
越想越生氣..憤怒已經完全戰勝了他的理智
凱森斯:一定是這樣子沒錯..一定是的!
此時的他沒有想到誰..只想到一個人可以為他解決這樣的問題

8-13-4.jpg
那個自稱知道未來的意志..
凱森斯:瑟雷芬!我知道你聽得見我的聲音!回話!
瑟雷芬:很難得聽見你主動要找我呢..
凱森斯:我們的契約還沒有失效吧!那麼你要怎麼解釋現在的情況!

8-13-5.jpg
瑟雷芬:我想你指的是凱西蒂的事情吧..呵呵..這一切都如我所預料
凱森斯:你最好老實告訴我現在是什麼情況!
瑟雷芬:現在的情況就是..你得採取些行動..否則她一定會離你而去
凱森斯:別再扯東扯西了!快告訴我要怎麼做!

8-13-6.jpg
瑟雷芬:等你準備好了..車庫有人會指引你方向..
他的笑聲迴響在房間中..邪惡..又帶點陰險的氣息
凱森斯:等我準備好了..這是什麼意思?你快點說清楚!

8-13-7.jpg
瑟雷芬的聲音沒有再次出現..留下的只有他自己的喘息聲
凱森斯沒有多想..簡單的整理了自己的服裝就往車庫走去
凱森斯:車庫有人會指引我..那又會是誰?

8-13-8.jpg
古堡中的車庫沒有任何人..只有兩盞紅色的燈光..和沉重的引擎聲
而那位將要指引凱森斯的人..就坐在凱森斯的車上
一個意想不到的身影

8-13-9.jpg
凱森斯:你!?怎麼可能?
瑟雷芬:上車吧!我們邊走邊聊!
那聲音就像是從機器人身上傳出來一樣..彷彿眼前的機器人就是瑟雷芬本人

8-13-10.jpg
沒有多想..拉開了車門直接坐了進去
現在的他..只想趕快讓這逐漸脫離軌道的命運回復
回復到如瑟雷芬所言的未來..那個擁有天賦..又擁有珍愛的未來

8-13-11.jpg
車子開向遠方..逐漸遠離了社區..開往一個鮮少人知山谷中

8-13-12.jpg
這天的清晨特別的清澈..像是為了這特別的一天而展開
海琴正在廚房準備著一家人的早餐

8-13-13.jpg
蓋瑞:老婆早阿!好香喔..今天早餐吃什麼阿?
海琴:早安..你今天怎麼這麼早起阿?
蓋瑞:偶爾也想跟妳有個早餐約會阿...
海琴:你也真是的..都已經是老頭子了

8-13-14.jpg
蓋瑞: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了..現在回想起來..時間過的還真快呢..
海琴:你還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嗎?因為....
蓋瑞:妳的妹妹星影嗎..那時候的點點滴滴我都還記得呢!

8-13-15.jpg
海琴:感覺又像是不久之前一樣..現在孩子也都長大了..
蓋瑞:真希望時光可以停留..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海琴:你真傻呢!就算那一刻到了..我也會一直和你在一起阿!
蓋瑞:海琴.....

8-13-16.jpg
時間過的很快..每個生命都有一個終點..一個里程碑..
那或許是一個結束..或許同時是一個開始
但是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每個生命都會走到那一刻

8-13-17.jpg
成長的軌跡會一直留在心中
感動的每一刻也會在回首中重現
這是生命的痕跡..為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留下永恆的光影

8-13-18.jpg
同時..每個人也都在寫著..屬於自己的故事
不論是新生命的開始..或是結束

8-13-19.jpg
米婕:早安阿!今天怎麼大家都這麼早起阿?
海琴:米婕早阿..快來一起吃早餐吧
米婕:嗯!好!

8-13-20.jpg
米婕:對了..你們晚上有沒有空阿?
海琴:今天沒什麼計畫..怎麼啦?
米婕:晚上在都會中心有我們學校舉辦的音樂表演會..有沒有空來..我跟索羅森斯有表演喔
蓋瑞:真的阿!怎麼索羅森斯都沒跟我們提到..

8-13-21.jpg
米婕:他可能害羞吧XD..有沒有空嘛
蓋瑞:當然有空阿!妳們的表演我們怎麼可以錯過呢!
海琴:我相信星影和立升也會去的..
米婕:好耶!真希望晚上快點到來..我們練習了好久呢!

8-13-22.jpg
海琴:對了..索羅森斯呢?該不會還在睡吧?
蓋瑞:今天是假日..多睡會兒也是正常的啦..
米婕:....應該不會睡到晚上這麼誇張吧
蓋瑞:其實有可能喔..哈哈哈..

8-13-23.jpg
海琴:對了米婕..那天那個女孩?..
米婕:妳是說..凱西蒂嗎?
海琴:就是那位長頭髮的..索羅森斯好像滿喜歡她的?有沒有什麼八卦阿
米婕:這個阿..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蓋瑞:這個年紀也差不多了..快說吧XD..

8-13-24.jpg
一個聲音..一句突如其來的話..打斷了這段歡樂的談話
索羅森斯:米婕..抱歉..我晚上可能沒辦法去音樂會了..
米婕:蛤?什麼?....
索羅森斯:爸..媽..我出門一下..

8-13-25.jpg
蓋瑞:你不先吃個早餐再出門嗎?
索羅森斯:我現在不餓..謝謝..
米婕:你等等!你剛剛說晚上沒辦法去是什麼意思?

8-13-26.jpg
他沒有回話..只是頭也不回的走出去
米婕:什麼阿!怎麼可以這樣!
蓋瑞:發生什麼事情啦?
海琴:老公..你快去追他..他好像有什麼心事..情緒感覺也不穩定..

8-13-27.jpg
蓋瑞:好的..我這就去!
米婕:我去就好了!怎麼可以說好的事情就這樣說說就算!
海琴:米婕妳先等等..索羅森斯看起來情緒不太穩定..先讓蓋瑞去好好了解一下
米婕:..........

8-13-28.jpg
蓋瑞:索羅森斯!等等....
索羅森斯:我還有事..有什麼事可以等我回來再說嗎?
蓋瑞:你怎麼啦..這事真的有這麼急?還是只是不願面對?
索羅森斯:......

8-13-29.jpg
他沒有停下腳步..依然朝著停車場的方向走去
蓋瑞:你可以跟我說阿..有什麼問題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吧
索羅森斯:我沒有什麼問題..你不要管我..
蓋瑞:你這樣子沒有問題我才不相信咧

8-13-30.jpg
一個轉身..他的腳步加快..開始奔跑..不停的跑..
蓋瑞:索羅森..啊..等等!
曾經是名人堂成員的蓋瑞不認為索羅森斯的體能贏過他..於是追了上去

8-13-31.jpg
但是時光卻無聲無息的奪走了他過去的能量
已經進入老年的蓋瑞完全沒辦法跟上索羅森斯的速度
只能喘著氣..遠遠的看著他消失在路的另一頭..

8-13-32.jpg
海琴:米婕..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米婕:..我想是吧....
海琴:可以告訴我嗎?他這樣..讓我很擔心....
米婕:嗯....

8-13-33.jpg
米婕一五一十的把情況告訴海琴
索羅森斯所暗戀的凱西蒂..同時也是凱森斯的女朋友
每天辛苦練習的成果..彷彿就像白工一樣

8-13-34.jpg
米婕:我是在房間裡面和奎森斯電話才知道的..但是我想..他似乎知道了..
海琴:愛情沒有絕對..但是如果處理不好..卻會讓人瘋狂..這我很了解..
米婕:不知道索羅森斯現在想怎麼做..只希望他不要做出傻事才好
海琴:是阿....

8-13-35.jpg
電話鈴鈴鈴的響起..讓沉默中的兩人反射性的轉頭
米婕:我來接電話吧..
海琴:嗯......

8-13-36.jpg
凱西蒂:喂?米婕嗎?我是凱西蒂!
米婕:凱西蒂?怎麼啦?妳怎麼突然打電話來
凱西蒂:是這樣啦..今天晚上不是有音樂表演會?..妳會去吧?

8-13-37.jpg
米婕:這....我..應該會吧..
凱西蒂:怎麼了嗎?我想說妳應該會很想去的..
米婕:嗯嗯..我是很想去..可是可能有別的急事要忙

8-13-38.jpg
凱西蒂:這樣阿..那如果妳有要去的話..我們約下午四點在都會中心快餐店吧
米婕:嗯..好..我有要去的話就在那邊碰面..時間到我沒出現就別等我囉!
凱西蒂:沒問題!..唉..好希望妳能來喔..我想介紹個人給妳認識
米婕:嗯?是誰阿?

8-13-39.jpg
凱西蒂:我應該沒跟妳提過我有交男朋友的事情吧..他今天會一起來
米婕:真的喔..那我趕快去忙好了..這樣晚上搞不好就可以去
凱西蒂: 嗯嗯!妳快忙吧..加油!掰掰!
米婕:掰掰!

8-13-40.jpg
米婕:....下午四點阿....
海琴:米婕就放心去玩吧..別擔心索羅森斯的事情了..表演賽就棄權就好囉
米婕:我想也只能這樣了....看來我得再多打通電話了..

8-13-41.jpg
都會中心的流行服裝店..不論白天還是晚上..人潮都是非常的多
奎森斯正在店內為了晚上的打扮尋找衣服
口袋內的電話此時響起..那是米婕打來的

8-13-42.jpg
奎森斯:米婕嗎?什麼事?
米婕:喔天阿..你現在在哪邊阿..怎麼那麼吵
奎森斯:喂?妳說什麼?我聽不太清楚..等我一下喔..

8-13-43.jpg
店裡面的音樂實在太大聲了..奎森斯只能先走到店外面才聽得見米婕的聲音
奎森斯:抱歉..剛剛店裡面的音樂太吵了..沒聽到妳說什麼
米婕:沒關係..你現在在哪邊阿..怎麼那麼吵?

8-13-44.jpg
奎森斯:我現在在都會中心的流行服飾店阿..想說晚上的表演要特地打扮一下
米婕:這樣阿..那我想我真是挑對時間打了..
奎森斯:嗯?什麼意思阿?
米婕:因為..晚上我們可能沒辦法去參賽了..

8-13-45.jpg
奎森斯:....是因為索羅森斯的關係嗎?妳跟他說了?
米婕:是阿..可是我沒有告訴他..但是他似乎偷聽到昨晚我們的對話了
奎森斯:噢....

8-13-46.jpg
米婕:抱歉告訴你這樣的消息..但是我想他晚上不會去了..
奎森斯:放心啦!又不是世界末日!妳還幫我省下一筆錢咧
米婕:呵呵..是阿..只是有點失望..

8-13-47.jpg
奎森斯:就算不能參賽..我們還是可以去會場聽別人表演阿!
米婕:阿!對吼..只是不是在台上..而是在台下!
奎森斯:是阿..如何?晚上約個時間吧!

8-13-48.jpg
米婕:那麼..就下午四點..都會中心的快餐店碰面吧
奎森斯:沒問題!不見不散喔!
米婕:不見不散!

8-13-49.jpg
失去了..不代表沒有擁有..祇是沒有看見而已
那天下午四點大夥兒如期的在快餐店碰面
米婕、奎森斯、凱西蒂和凱森斯

8-13-50.jpg
年輕人的聚會總是在玩耍與歡笑中度過
那個週末是大家在一起最快樂的一天

8-13-51.jpg
亞瑞第八代除了索羅森斯之外都一起到音樂會的會場跳舞
之後又一起到社區的公園看星星聊天
直到很晚很晚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那天凱西蒂沒有接電話只是一場誤會..因為當時的她已經睡了
但是凱森斯仍然在那晚接受了瑟雷芬的條件
時光不留情的前進..
一步步的接近..

待續.....

-----後記-----

劇情越來越亂了..沒有時間好好規劃的結果..唉唉..
這就是現實的殘酷嗎..囧..

8-13-s1.jpg
技工7還會觸電..這就叫做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