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市民2的最後一張資料片..玩耍時光
傳奇挑戰已經伴隨我玩了兩張新資料片了
怎麼有種模擬市民3出了之後我還沒挑戰完的感覺..囧
(瑟瑞斯特:你又在廢話了..)
(......)


就在這平常的一天早晨
開啟了亞瑞傳奇第六章的序曲


每天早晨的亞瑞小人必做的事情就是
打開衣櫃換上最合身的家居服


這位金髮綠眼的葛雷歐斯
是亞瑞家族第六代的長子也是繼承人的候選人


每天的早晨是每個人最有活力的時刻
葛雷歐斯最喜歡一大早起來到城外做熱身運動
為了他的興趣..健身


此時空地也出現了另一個身影
緩緩的走向正在熱身的葛雷歐斯


這是娜婷..遺傳了媽媽的大眼睛和大嘴巴..
葛雷歐斯的雙胞胎妹妹
(只是兩個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像)


葛雷歐斯:娜婷..妳又睡過頭了吼..我昨天才跟你提醒過!
娜婷:..今天明明就是星期日..為什麼又要這麼一大早起來做運動啊..
葛雷歐斯:你不是喜歡運動嗎?


娜婷:我是很喜歡..可是我更喜歡睡覺..妳知道一大早爬起來很累嗎!
葛雷歐斯:一大早起來做運動..整天才會非常有精神啊..
娜婷:..我怎麼覺得更累..


葛雷歐斯:不管了..妳趕快做熱身吧..說好今天要跑五圈障礙跑的!
娜婷:今天是星期日耶....
葛雷歐斯:妳不跑就算了- -..懶惰鬼!


葛雷歐斯:計時開始!
娜婷:(....我還是去玩我的小熊好了)


毛茸茸的泰迪熊是娜婷最好的小玩伴
天天對著他說話總是能夠得到滿足
娜婷:熊熊..今天是星期日..所以應該要輕鬆對不對..我們去找媽媽玩


星期日的早晨大家反而都起的特別早..
娜婷:媽媽..小熊有話跟你說~
奇瑞:娜婷啊..媽媽現在正在忙..我們改天再玩好不好
娜婷:可是今天是星期日耶..難得不用上學..


奇瑞:媽媽今天約了個朋友吃飯..馬上就要出門了..我有空再陪你玩好不好
娜婷:..可是妳昨天也是這樣說..
奇瑞:好啦..乖喔..啊..打電話來催了


奇瑞:哈囉!喔喔我準備好了..我馬上要出門了..不見不散喔!
娜婷:熊熊..我們還是去找爸爸玩好了..妳說是吧..


不過在二樓的辦公室裡面..
古洛斯:什麼!你說胡椒鹽和醬油都用光了..你怎麼沒有先去準備啊!
娜婷:(我有個不好的預感- -..)
古洛斯:下次有這種情況記得早點報備啊..我去幫你訂..你應付一下客人!


娜婷:爸爸..小熊有話想跟你說~
古洛斯:你沒看到我在忙嗎!今天是重要的客人..那個新來的大廚還給我開天窗!
娜婷:....(低頭)
古洛斯:可惡..今天是星期幾..手機居然沒接..


娜婷:今天難得星期日..
古洛斯:女兒啊..抱歉剛剛講話有點火..你會原諒爸爸吧?
娜婷:爸爸的客人很重要..可是我們也很重要吧..


古洛斯:你們當然很重要..不然身為名廚的我不會還待在家裡啊..
娜婷:可是你在家裡也都沒陪我們..
古洛斯:等我把這個狀況處理掉就去陪妳玩好嗎?


古洛斯又繼續嘗試打電話訂貨了..
娜婷:小熊熊..怎麼辦..今天又沒有人陪我們玩了..


緩緩的走出充滿著抱怨氣息的辦公室
古洛斯依然在跟休假的廠商商討材料的問題


娜婷:熊熊..你覺得等會兒他們會不會有空啊
柔依:娜婷怎麼啦..你怎麼一個人坐在這邊玩..古洛斯跟奇瑞呢?


娜婷:他們都很忙..而且很不快樂..也都不想聽熊熊說話..
柔依:小熊有什麼話想說..可以跟我說啊
娜婷:今天難得星期日..我想跟熊熊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
柔依:原來是這樣啊..


再度回到了辦公室..卻見著了心情沮喪的古洛斯
柔依:事情忙完了嗎?有沒有空陪陪你的女兒啦!
古洛斯:唉..想不到最近的衰事這麼多..


柔依:發生什麼事情啦?有需要幫忙的可以隨時找我阿..
古洛斯:這件事情真的是說來話長..
柔依:我們坐下來慢慢聊吧..反正今天是星期日..今天是難得的星期日..


柔依:你知道嗎..小娜婷的願望其實很單純的..應該值得你撇開一些事業的事情吧..
古洛斯:其實不單單只是今天這個客人的事情..起司堡還發生了許多事情..
柔依:怎麼啦..該不會你不讓我去幫忙就是因為這樣吧


古洛斯:你現在都一把年紀了..我也不忍心看你這麼辛苦掌櫃啊..
柔依:難道是奇瑞掌櫃出問題了嗎?我都已經把該做的事情教會她了啊
古洛斯:事情其實不怎麼單純..

-----開始敘事-----


奇瑞其實掌櫃掌的很好
應付開始有名望的餐廳客人潮也是非常的得心應手


或許是因為奇瑞的親切和美貌吸引的吧
任何時刻店門口都是大排長龍


由於菜單如潮水般一直進來
我根本沒有時間去注意外面的情況
只能一直動手做客人需要的菜點


然而外面的情況就都只能靠你雇來的瑪莉來轉告
不過她真的是一個很親切很認真的女孩
客人總是會不吝嗇的給他小費


柔依:聽起來餐廳的運作非常的順利啊..而且生意也不錯..那到底是出了什麼事情
古洛斯:讓我繼續說吧..我正要開始切入我煩惱的部份..


過了幾天有一位戴帽子的客人來訪
聽說他是某位知名鑑賞家的獨子
奇瑞當然特別去招呼這位客人


但是聽瑪莉轉述說..
那位少爺看奇瑞的眼神非常的不尋常
可是我根本沒有時間到外面去了解情況


瑪莉同時也說..
每次那個少爺來都會挑剔杯子的清潔問題
而且還會要求我們的餐點的口味要重一點


但是就我的感覺..
那位少爺好像只是想支開店裡面的服務生和我
讓他有更多的時間去靠近奇瑞..
柔依:真的假的..


因為瑪莉每次弄完杯子出去
那位少爺都不在自己的位置上
而跑去要求奇瑞給他安排另一個位置..


這件事情瑪莉也是忍了很久才跟我說的
表示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好一段時間了


而且最近我也發現到奇瑞常常藉著約了朋友吃飯的理由
每天都一大早就出門去了


柔依:看來聽你描述的情況..這件事情可能很棘手
古洛斯:我相信奇瑞應該不是這樣的人..我真希望這只是一個單純的事情
柔依:這件事情就再觀察一陣子吧..我會好好幫你的忙的
古洛斯:唉..又要麻煩到姐姐妳..我真的..
柔依:放心吧..我們是一家人啊..你先去陪陪你的乖女兒娜婷吧~


此時的娜婷一直都在門外聽著他們的對話
娜婷:小熊..爸爸好像很煩惱呢..我們該怎麼幫爸爸呢?

當然這種問題對還是兒童的娜婷來說
是完全沒有辦法融入狀況的..

待續.....

-----後記-----


很輕鬆的完成了奇瑞的終身期望
達到自由業的頂峰
第五代的亞瑞家族成員全部都達成終生期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