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比較日記風格
這一篇就是好久不見的小故事了
當然想法也是突然間跑進我的腦中的
時間點就在上一篇的隔一天



就在某個星期天
莉娜把全家人集合在客廳
莉娜:大家..我們來玩躲貓貓好不好!
眾人:躲貓貓?
莉娜:沒錯!反正亞瑞大宅那麼大..一定有地方可以躲的


發起人莉娜就主動當鬼啦
莉娜:好!那我就在客廳數到50!
克萊爾:那..卡利斯怎麼辦
莉娜:他在睡覺..沒關係:P


亞瑞第一屆躲貓貓大賽開始
眾人開始尋找自己躲的地方


莉娜:1..2..3..4..
雷爾德斯很熟鍊的直接走向主臥室的廁所
大概是躲在浴缸裡面吧
雷爾德斯:等等你就知道了!你們這些菜鳥們!


莉娜:10..11..12..13..
而克萊爾躲在後門外面的轉角處
克萊爾:這邊一定是最安全的地方!


莉娜:22..23..24..25..
打開了繼承人主臥室的空衣櫥
莉雅:這個大小剛剛好耶!


莉娜:28..29..30..31..
而此時的瑞吉納卻走向了游泳池
難道要憋氣嗎?
(嗯..亞瑞大宅的計畫區開始建設了..左下角是室外活動區)


莉娜:34..35..36..37..
瑞吉納:告訴你..這個才叫王道!
是的....他就躲在音樂界獎勵的大音箱後面..
有看到她躲在那嗎?(圖中的框框..)

只剩下法蘭德斯了

莉娜:40..41..42..43..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法蘭德斯:但是這邊好像太明顯了..


突然靈機一動
法蘭德斯飛奔向主臥室的廁所
但是雷爾德斯也是在廁所那邊


真的是兄弟阿..想的都一樣
原來雷爾德斯躲在浴缸旁邊的空地
正好也是法蘭德斯計劃要躲的地方


莉娜:45..46..47..48..
雷爾德斯:ㄟㄟ..有人了啦..你滾!
法蘭德斯:來不及了啦!老哥你躲浴缸裡面!
雷爾德斯:躲浴缸裡面會被發現啦!
法蘭德斯:不管啦!!你給我起來!


莉娜:49..50!!我要開始抓人囉!
心裡暗爽了一下
莉娜:(我聽到主臥室廁所有聲音傳來)


悠閒的走向主臥室的廁所
莉娜:哈哈..你們在哪?..我來抓你們囉!

但是打開門的瞬間..

卻沒看到半個人....
莉娜:咦..我明明有聽到聲音從這邊傳來阿..


廁所的情況是這樣....
是的..躺在地上的雷爾德斯因為莉娜太矮所以看不到
而法蘭德斯剛好躲在門後面....
法蘭德斯: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莉娜:奇怪..難道是幻覺嗎..
法蘭德斯:(老哥..你敢把我廖出來..你也一起死..)
雷爾德斯:(我被找到你也會死..所以別吵!)
莉娜:..嗯..連爺爺奶奶都出現了..哪有什麼不可能..


於是莉娜就這樣轉頭繼續找了
莉娜:衣櫥會不會有人躲阿..嗯..不可能..這個太小了
(你整個就是忽略妳姐的存在....)


當然逃過一劫的法蘭德斯不可能一直待在裡面
躡手躡腳悄悄的移動


檢查了電腦桌的周圍
莉娜:嗯..這邊也沒有..剛剛好像廁所是有兩個人的聲音
(看後面的法蘭德斯XD..偷偷摸摸..)
莉娜:嗯..我還是覺得有人躲在那!!
當她轉頭時....


她看到了正準備偷溜的法蘭德斯....
莉娜:啊..
法蘭德斯:啊..
莉娜:發現叔叔法....
說時遲那時快


莉娜:....蘭德斯....啊啊跑走了!
法蘭德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直衝後門而出..嚇到躲在後門的克萊爾


兩個人在後院追逐..
莉娜:別跑!抓到你了!
法蘭德斯:抓不到抓不到!!

而此時的克萊爾

完全被忽略..
克萊爾:就說這邊是最安全的位置吧!

當然躲在游泳池旁邊的瑞吉納覺得很無聊
想說移動一下增加個樂趣
但是....


一走出來就看到遠處的景象....
莉娜:叔叔別跑!你跑不掉的!
法蘭德斯:呼呼..抓..抓的到我..再說!
此時法蘭德斯注意到瑞吉納就在游泳池

法蘭德斯突然停了下來

法蘭德斯:啊啊!妳看妳看!瑞吉納阿姨在那!
快速的指向游泳池
莉娜:蛤!什麼!


轉向游泳池區..
莉娜:哪..哪有..沒有人阿!
(注意看圖中紅圈圈處..有露出個小小的黃色頭髮..)

正當莉娜轉頭回去時

法蘭德斯已經趁機跑遠了
莉娜:啊!可惡!叔叔烙跑了!


這場歡樂的躲貓貓就在夜色低垂的時候結束了
感覺可能就是差了一點
不過也沒時間重拍了
隔天就是莉雅生日
傳奇時間不等人阿....囧rz


隔天法蘭德斯也達到了終身期望
成為教育部長
亞瑞的第二代全部都完成終身期望了:D


很巧的是每次好事都是接連發生
這天也是大女兒莉雅的生日
(要成為少女了!)


此次派對就辦在剛蓋出個樣子的戶外活動區
許個願..吹熄蠟燭


就在好友們的祝福聲中


長大進入人生下一階段
(基因還不錯耶:D)


哈哈..傳奇規則又要拿出來啦
18:14 => 1+8+1+4%6=2
所以莉雅是知識期望的小人
(看左邊那七個人..全都白金期望耶:D)


終於有空間可以放其他慶祝用品了
這次的生日就放了穩定性奇低的煙火
不過很成功沒有把人炸黑:D


完成心願的法蘭德斯也來感受一下滑水道的刺激!
嗚呼!


長大造型選擇多了
就給莉雅換了個造型
我個人最喜歡的造型:D


天蠍座的的確愛記仇
就連邀請校長來的時候都在玩
法蘭德斯:啦啦啦~來抓我ㄚ~
莉娜:......
私校校長:..我很難想像這種家庭能教出什麼學生....

是的
那次倉促的邀請的確失敗了..
(聊天分數扣太多..雷爾德斯不會講話orz)

-----後記-----

玩遊戲就是要有懲罰才好玩
家人們訂的懲罰就是煮一頓晚餐
但是可能對會煮菜的法蘭德斯來說沒什麼
所以....

有個特殊的家人來代替大家懲罰法蘭德斯
(瑟瑞斯特:啊嘎嘎!你整我的孫女!我整你!)
法蘭德斯:啊咧..乾你啥事orz..

(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玩始祖玩太亂..所以他來報仇了)
(瑟瑞斯特真的是一天到晚跑出來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