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1.jpg
成長的軌跡來到了下一個階段
成年的那一刻也開啟了另一段預言

8-14-2.jpg
維吉妮亞:你的生日就快到了..我想很多事情等你成年之後再說..
凱森斯:等到我成年..!?我現在就要知道他原本和我約定的一切未來會不會改變!
維吉妮亞:如果我能保證這一切在你成年前不會改變呢?

8-14-3.jpg
凱森斯:又是..我已經受夠了瑟雷芬那套戲碼..我不要這種口頭上的承諾!因為那不存在!
維吉妮亞:嗯....就算是如此..我還是沒辦法現在告訴你..
凱森斯:..........

8-14-4.jpg
他無法忍受這種態度..像是被玩弄..被控制..沒有主導權
凱森斯:我!現!在!就!要!知!道!

8-14-5.jpg
維吉妮亞:搞清楚你現在正在跟誰說話!你如果在如此無理取鬧..我看你也別想知道了!
凱森斯:........
維吉妮亞:等你成年..我會到古堡去找你..到時候見!

8-14-6.jpg
接著..那名身發著綠光的女巫就這樣消失在他們的眼前

8-14-7.jpg
那一幕幕重回到他的眼前..一切就真的如巫女所說..沒有改變
看著象徵成年的生日蛋糕..凱森斯猶豫了..

8-14-8.jpg
凱西蒂:怎麼啦?在想什麼呢?
凱森斯:阿..喔..沒什麼啦....
凱西蒂:那麼趕快準備好吧..我們要準備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囉!

8-14-9.jpg
這一切是如此的美好..那一切猜忌都是誤會
凱西蒂沒有變心..依然陪伴在自己的身邊..而瑟雷芬賦予的天賦也都還在
這一切..他不希望改變..

8-14-10.jpg
可是在這之前..他卻跟巫女訂下了契約..
那個可能會改變這一切的決定

8-14-11.jpg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帶著祝福的歌聲傳進腦中
緊接著就是無法避免的成長

8-14-12.jpg
面對鏡子看著現在的自己..
成年後會不會有什麼改變..
沒有人知道..又或許有人會知道..

8-14-13.jpg
但是現在的他已經沒辦法好好的思考..
他開始害怕這一切會開始改變..會進展到他沒辦法控制的地步
因此..他當下做了一個決定

8-14-14.jpg
凱森斯:凱西蒂....妳願意陪我度過我的餘生嗎..
凱西蒂:阿?....什麼?

8-14-15.jpg
他緊緊的握住她的手..深怕她會離開..
凱森斯:我說..妳願意....妳願意永遠陪在我身邊嗎..
凱西蒂:我..這....凱森斯....

8-14-16.jpg
凱森斯:回答我....妳願意嫁給我嗎?
凱西蒂:這..太突然了..我需要一點時間....我還沒有任何心理準備..
凱森斯:........

8-14-17.jpg
凱西蒂:凱森斯..你不要這樣..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想想..我會給你答案的..
凱森斯:好....我..我知道了..
凱西蒂:凱森斯....我真的......

8-14-18.jpg
凱森斯: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了....
凱西蒂:........

8-14-19.jpg
他緩緩的離開了房間
留下了凱西蒂..和遺憾....

8-14-20.jpg
從那天開始..凱森斯的生活變了..他的人也變了..
變得不敢出門..每天都看著家中的一切..生活環境

8-14-21.jpg
看著他的家人..看著他的兄弟..看著他的愛人..
觀察著一切種種..似乎在找著什麼..或是..害怕著..

8-14-22.jpg
每天看著窗外..擔心著那個人的出現
擔心著他的約定..會成真..
那個人會來告訴他真相和未來

8-14-23.jpg
日復一日..他沒有任何改善..這樣下去似乎也不是辦法
凱西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樣子的他..我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奎森斯:唉..真不知道該怎麼幫他..

8-14-24.jpg
奎森斯:感覺他非常堅信著那些人的話..像是他的命運已經決定一樣
凱西蒂:可是這有可能發生嗎?..人的命運不是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中?
奎森斯:我想這樣跟他說..可是我想..這還是由妳去講吧

8-14-25.jpg
凱西蒂:我?..這樣好嗎?....我怕我會..
奎森斯:妳也是他一直在擔心的其中一個重要的人..妳的話我想他比較聽得進去
凱西蒂:可是我怕他會再一次提起那天的問題..我還沒做好準備..

8-14-26.jpg
奎森斯:我覺得妳也應該要勇敢一點了..雖然說這是一生的抉擇..
凱西蒂:........
奎森斯:想想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好了..

8-14-27.jpg
兩個人不發一語..靜靜的坐在那兒..誰也沒有說出任何話
空氣中似乎凝結了低氣壓..籠罩著這一時這一刻

8-14-28.jpg
打破沉默的是一道開門的聲音..那是莉雅
三個人面無表情的看了看彼此
只見莉雅對著奎森斯擺擺頭..似乎示意要他到外頭來一下

8-14-29.jpg
而奎森斯也知道她那個舉止的意義
不過他還是禮貌性的看了凱西蒂一下
凱西蒂:喔喔..沒關係..你們有事情就先走吧..讓我自己想想

8-14-30.jpg
奎森斯沒有接話..只是點點頭..
接著起身跟著莉雅走到外頭去

8-14-31.jpg
仍然留在客廳的凱西蒂心理非常的掙扎
到底該說還是不該說..或許就如奎森斯所說..需要的就是那股勇氣
也或許..凱森斯真的就只是等她的答案

8-14-32.jpg
凱西蒂:我的選擇真的是對的嗎..有誰可以告訴我....
她的腦中回閃著許多名字..朋友..家人..同學..一個接著一個
直到看見其中一個身影時..她彷彿豁然開朗般站起來
凱西蒂:米婕..對..就是米婕..她一定可以告訴我的

8-14-33.jpg
隨後她起身拿起電話..準備撥下那再熟悉不過的電話號碼
但是客廳的空氣卻突然開始飄揚著一股詭異的氣氛....和一段話語

8-14-34.jpg
瑟雷芬:放下電話..我的公主..她沒辦法指引妳正確的方向..
那聲音....是每個在古堡中的人都聽過的聲音....但是凱西蒂卻是第一次聽見

8-14-35.jpg
她猛然的回頭..卻不見任何的身影..可是她知道..她確實聽見了那個聲音
凱西蒂:誰....是誰....
她的聲音顫抖著..緊張的東張西望

8-14-36.jpg
客廳的門突然打開..發出的巨響吸引了凱西蒂的注意
凱西蒂:這..是要我走出去的意思嗎....
她猜測著他的意圖..雖然他沒有再說任何話..

8-14-37.jpg
雖然不知道他是誰..凱西蒂還是跟著他的指引走..穿過城外的長廊..走到了城門的塔樓
在這裡她聽見了外頭傳來的交談聲..那是莉雅和奎森斯的交談聲

8-14-38.jpg
莉雅:如果我查到的資訊是對的話..我想他..的確是想讓歷史再次重演
奎森斯:就只是因為他的過去嗎..瑟雷芬的意志沒有完成..所以他想要復仇?
莉雅:從這種種的跡象看來..的確是如此

8-14-39.jpg
奎森斯:可是..我們有辦法知道那段過去嗎?..如果知道的話就能想辦法避免吧
莉雅:我原本也是這麼想..可是古堡的所有文獻和紀錄都被他控制住了
兩人靜了十幾秒....
奎森斯:唉....問題似乎又回到一開始..我們到底要如何知道這座古堡的歷史

8-14-40.jpg
凱西蒂:(她們到底在說什麼?瑟雷芬又是誰?)
正當凱西蒂的心理充滿了疑惑時..那個聲音開始出現在她的腦中
瑟雷芬:告訴我她們在說什麼..而我將以實現妳的願望作為回報..任何願望都可以..

8-14-41.jpg
凱西蒂頓了一下..她沒有回頭..只是緩緩的吐出了幾個字
凱西蒂:任何願望都可以嗎?....
瑟雷芬:是的..我的公主..任何願望..
凱西蒂:好....

8-14-42.jpg
凱西蒂:我想知道這座古堡的歷史..完整歷史..只要你告訴我..我就把她們談論的內容告訴你
瑟雷芬:沒問題..我會將紀錄著這古堡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的日記放在只有妳知道的地方
凱西蒂:讓我先看到..我再跟你說..如果你這麼想知道的話..
瑟雷芬:如果妳堅持這麼做..我也不攔妳

8-14-43.jpg
話才剛說完..凱西蒂的背後突然傳來碰的一聲..
一本書就掉在她的身後..一本名為瑟雷芬意志的書

8-14-44.jpg
瑟雷芬:讓我獻上我的承諾..我的公主..現在..我會耐心的等著..妳的承諾..
凱西蒂緩緩的撿起瑟雷芬意志..緊緊的抱在胸口
瑟雷芬:我相信妳不會這麼做的..我的公主..承諾..是每個人都該遵守的

8-14-45.jpg
凱西蒂緊緊閉上雙眼..不顧一切的往門外衝去
帶著自己的承諾..背信..和那本瑟雷芬意志衝到城外
凱西蒂:莉雅!!....奎森斯!!....

8-14-46.jpg
奎森斯:凱西蒂!?妳怎麼..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凱西蒂:我..我..我剛剛..

8-14-47.jpg
莉雅注意到了她手上的那本書..那本似曾相識的書本
莉雅:凱西蒂..那本書....妳在哪邊找到的..
凱西蒂:他說..這書裡面記載著這座古堡的歷史..我聽到妳們在外面談論的事情..所以..

8-14-48.jpg
莉雅和奎森斯兩人對看了一眼..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凱西蒂接著說
凱西蒂:那個..是瑟什麼的..那是他的聲音嗎..這裡是鬼屋嗎..怎麼都沒人告訴過我..
看著兩人呆在那邊都沒說話..
凱西蒂:你們怎麼都不說話..他到底是誰..

8-14-49.jpg
奎森斯:沒事的..凱西蒂..別擔心..
他走上前去試圖安撫凱西蒂的情緒..並從她懷中遞出瑟雷芬意志..交到莉雅手中
他沒有回頭面對莉雅..只是點點頭表示一下..就繼續安撫凱西蒂的情緒

8-14-50.jpg
莉雅緩緩的翻開了瑟雷芬意志..面容黯淡了下來..翻了幾頁之後就闔上書本
莉雅:....不對..不是這本..我們又被他給騙了..

8-14-51.jpg
凱西蒂:什麼!..他明明這樣跟我說的!
莉雅:這書裡面記載的..就和當時我看到的一樣..描寫著黑夜之子的故事..
凱西蒂:....那就是古堡的歷史了吧..古堡的歷史就只是這樣而已吧!

8-14-52.jpg
莉雅:不可能阿..他會知道這麼多..會安排這麼多..一定是曾經發生過..
奎森斯:如果要讓歷史重演..那應該是要發生過才對..可是..
莉雅:或是..我的消息來源是錯的..他其實不是要讓歷史重演

8-14-53.jpg
維吉妮亞:那是因為..妳只會看見屬於妳會知道的部分..

待續.....

-----後記-----

自從工作開始要出差上海後..
自從生活開始到處踩車遊玩後..
自從網路開始經營FB小遊戲後..
玩電腦遊戲的時間就變得好少
不過..這個玩了好久還沒玩完的傳奇卻一直沒有忘記
所以..該動的時候..它還是會偷偷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