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亞瑞傳奇7-6..
60幾張圖的一篇(未來可能都比較長然後一次更新一篇..)
廢話結束..

每個人都逃離不了生命輪迴的安排
只是有些時候真的會想問問命運
時間的巧合真的是巧合嗎?


這篇的場景開頭就從第七代小孩放學後
三個孩子一起在維諾瓦城堡玩的情況
調皮的海琴居然就在家裡的噴水池倒洗衣粉..


模擬小人玩警察抓小偷整個就是很認真阿
海琴:抓到你了!別動!
星影:啊!我投降!不要開槍!
海琴:來不及啦!


家裡突然來了可愛的小孩子
娜婷當然要好好的下廚準備食物請這些小客人吃囉
娜婷:發育中的小孩要多吃蛋才營養!


在準備餐點的同時
三個小孩也很興奮的跑到後院去玩泡泡機
看著鼓鼓的臉真的很可愛


只是很奇怪的是這三個小孩拼命吹卻都不會吹到飄起來
看海琴跟星影的表情..有沒有給他很認真XD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吹這個會飄起來..)


星影這張照片笑的好開朗
又有漂亮的泡泡襯托
所以就私心的給他一張美美獨照啦


餐點準備好了..調皮的小孩馬上就玩起丟食物的遊戲
海琴:嘿!克羅文斯!快看!主菜要上桌了!
克羅文斯:啥?還有主菜喔?


海琴:這就是主菜啦!荷包蛋加生菜!
接著海琴所謂的「主菜」就直接砸在克羅文斯身上了..
克羅文斯:囧..髒死了..
(這樣還會++..)


吃完了豐盛的餐點
三個小孩很快的就衝到屋外的游泳池
最興奮的應該就屬家裡沒有泳池的星影和克羅文斯了
(只是這身泳裝真的很..還有泳圈= =)


更好笑的是..克羅文斯跟星影好像泳裝穿反似的..
男生穿粉紅色的女生穿黑色的..囧..
反正快長大了就不換了= =


家裡種的番茄一天一天長大
白瑞德去工作的時候娜婷要一個人照顧許多家務事
在溫室外玩球的兩個小孩似乎也注意到了


在這邊就能看出克羅文斯真是好孩子
會主動幫忙整理花園呢!
不能拿大剪刀的小孩還是會幫忙拔草


甚至拿起大竹扒把落葉掃成一堆一堆的
不過怎麼沒看到另外兩個應該比較乖巧的女孩呢


原來在屋子裡面大戰枕頭中..
星影&海琴:辛苦的事情當然是交給男孩子啦!
(是這樣說的嗎....)


事情總算忙到一個段落
娜婷也抽出了時間陪這幾個第七代的小孩子玩
而玩的內容則是..大家一起唱水手歌..


沒唱過水手歌的星影和克羅文斯
剛好也趁機學習了
動作好一致阿..

在維諾瓦城堡充實的玩了一整天
克羅文斯和星影抱著期待的心情回到了瑟雷芬古堡


下班回家的瑪莉
也因為今天晚上的完美計畫而高興著
但是她卻沒料到即將要發生的事情


換好了正式服裝準備要前往餐廳的古洛斯
居然就再這一刻遇見了鐮刀死神
古洛斯:你..為什麼..為什麼在這個時候..
鐮刀死神:我沒辦法..我只是個執行者....你的時候到了


奇瑞和瑪莉完全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因為這天是多麼得重要..尤其又是對星影來說
但是鐮刀死神沒辦法改變..


鐮刀死神:對不起..瑪莉..我只是個執行者..
瑪莉:..為什麼會這樣..明明就有機會好轉..難道命運就是如此嗎..
鐮刀死神:唉....
古洛斯的身影伴隨著鐮刀死神的身影一起消失了
只留下了古洛斯的墳墓和哀傷的心情


古洛斯..享年83歲..
第一面享樂期望的白金墳墓也進入了瑟雷芬古堡的地下室
和亞瑞各代祖先們一起居住在此


回到家的布萊歐斯也知道了這件事情..
布萊歐斯:瑪莉..我覺得....
瑪莉:柔依..告訴我要怎麼做好嗎..只有妳最了解鐮刀死神了..
布萊歐斯:......


瑪莉:唉..真不知道要怎麼跟孩子們說..尤其是星影..
布萊歐斯:她們還不知道這件事情吧..就先騙她們說古洛斯有事情?
瑪莉:我想..星影一定會察覺的..畢竟在他的成長過程中只有他..
布萊歐斯:可是這也沒辦法不是嗎?..這是生命一定會碰到的問題
瑪莉:但是..唉..我不想讓她這麼早承受這個狀況..畢竟她還小..而且心還受過傷..


此時第七代的孩子回來了
克羅文斯:爸爸媽媽!我們回來了!什麼時候要出發阿?
星影:對阿!什麼時候要出發!


布萊歐斯:別擔心太多了..讓我去說吧..我騙騙她們爺爺的事情
瑪莉:這樣真的好嗎..我覺得情況會更糟..
布萊歐斯:現在也只能這樣了..
轉頭向孩子們
布萊歐斯:孩子們我們出發囉!到車庫那邊集合上車吧:D


但是當大夥兒一同往車庫方向走時
有個人沒有動作..那就是星影..
星影:可是爺爺呢?他不去嗎?


停下了腳步..瑪莉的表情顯得非常的為難..
瑪莉:..怎麼辦..他果然想到古洛斯..
布萊歐斯:讓我去跟她說說吧..


布萊歐斯:女兒阿..爺爺今天突然有急事沒辦法一起去了
星影:....可是他昨天答應我的..怎麼可以這樣..
布萊歐斯:大人有很多事情..很多狀況是沒辦法避免的阿


星影:那他沒辦法確定為什麼昨天還要答應我..
布萊歐斯:未來每個人都沒辦法掌握的..我們還是可以去吃啊..
星影:爺爺不去那我也不想去了..


說完就直接轉頭回到了瑟雷芬古堡
瑪莉:結果如何....不過看來..
布萊歐斯:唉..看來還是不行..現在真的跟妳說的一樣了..情況更糟
瑪莉:我想我晚上就去跟他說實情好了
布萊歐斯:還是想清楚再說吧..我..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那晚星影一個人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間裡
瑪莉:女兒阿..你怎麼一直待在房間裡..為什麼不出去玩玩呢!
星影:..我心情不好..不想玩..
瑪莉:..是因為晚上的事情嗎?你爺爺是真的有沒辦法的事情阿..


星影:爺爺到底去哪了..為什麼現在還沒回來..
瑪莉:....星影..古洛斯他..去一個很遠的地方辦事情了..
星影:他去什麼地方?我可以去找他嗎?


瑪莉:嗯..或許未來有一天有空..就可以去找他吧..
星影:..他不會回家了嗎?..為什麼他昨天晚上不跟我說..我想跟爺爺在一起..
瑪莉:........我想他有機會一定會回來看你的....因為你是他的寶貝孫女阿..
星影:嗯..對了....媽媽..對不起..晚上的事情..
瑪莉:沒關係..乖乖睡覺吧..明天還要上課呢!


緩緩的起身..瑪莉實在沒辦法告訴星影這個事實..
雖然這是遲早要面對的事情
但是..現在..或許太早吧..


很快的就在隔天
鐮刀死神又出現在瑟雷芬古堡
不過是在黑暗的地下室


這次他是來帶走第五代的奇瑞的
為了不讓孩子們發現這位不速之客


亞瑞奇瑞..享年83歲
亞瑞傳奇第五代繼承人夫婦也加入了祖先們的行列
(瑟雷芬古堡累積墓碑數..20..)


第七代的孩子們終於要進入青少年時期了
海琴在維諾瓦的生日派對也是請了家族成員來慶祝
(真的是終於..兩個家庭orz)


長大後的海琴還滿好看的
五官真的很有媽媽娜婷的影子呢!
不過那套衣服..趕快換掉XD


雖然說分家不用管亞瑞意志的規則
但是我想還是由隨機產生的期望來玩比較好玩:)
海琴是享樂期望的..終生期望-專業派對嘉賓
(根本就跟娜婷完全一模一樣嘛!)


換了套衣服和髮型..改了些妝..加了些首飾..
海琴變成美女一枚囉!


只比海琴小一天的克羅文斯
也在生日當天舉行了大型家族生日派對:)
當然海琴也不會錯過這場派對啦!


繼承人的生日願望!
吹熄蠟燭囉!


雖然看不出來到底像爸爸還是媽媽
不過有遺傳到布萊歐斯的大鼻子
整體來說也是小帥哥一個:D


克羅文斯也是享樂期望
終生期望-成為名廚


換了髮型和服裝..
金髮綠眼的克羅文斯也是帥哥耶
克羅文斯:(我本來就是好嗎!)


就在星影的生日來臨的前一天
她仍然一個人靜靜的待在自己的房間想事情


只有一個人靜靜的待在自己的小房間裡
才能夠好好的與內心交流
不過房門外似乎有個影子出現


克羅文斯:星影!你在房間裡嗎?
星影:是哥阿..有事情嗎?
克羅文斯:你在房間裡面做什麼阿?我可以進去嗎?
星影:.....進來吧


克羅文斯:咦..是要考試了嗎?妳怎麼在看書..
星影:沒有阿..就想看而已..


克羅文斯: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星影:今天?..不是什麼重要的日子吧..
克羅文斯:先不要看書了啦..你快看看是誰來了!


房門出現了一個很熟析的身影
星影:海琴姐!
海琴:哈囉!妳怎麼一個人關在房間裡面阿


和星影感情好的除了爺爺古洛斯之外..還有同為第七代的哥哥和姐姐
星影:海琴姐!你今天怎麼有空過來?
海琴:拜託..今天是什麼日子妳忘記了嗎?
星影:今天..?


海琴:妳真的不記得啦?今天可是妳的生日耶!
星影:真的嗎....可是..
海琴:生日快樂阿!星影..我的好妹妹!快看你哥哥為你準備什麼!


克羅文斯:生日快樂喔!星影!這是海琴特地挑給你的禮物!
星影:真的嗎?..嗚..我當時都沒有送禮物給你們
海琴:沒關係啦!快點收下吧..


看著這樣一份生日禮物
其中存在著多少的關懷與愛在裡面
最重要的是..她能夠感受到那份在意..讓她存在


那晚12點一過
星影馬上就吹熄蠟燭囉


就在她最愛的哥哥克羅文斯
和表姐海琴的歡呼和祝福聲中


星影順利的長大了
第七代的三個小孩感覺都還不錯呢
只是服裝還是一整個囧阿..


星影是家庭期望
終生期望為達到金婚..


星影長大後仍然保持著這樣的髮型
換了套服裝之後一樣非常的美麗
和海琴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呢

第七代的三個小孩都進入青少年時期了
接下來她們會碰到怎樣的事情呢?
總有一天星影會知道事實..
她會了解布萊歐斯和瑪莉當時為何如此做的心意嗎?

待續.....

-----後記-----

在比較少傳奇故事戲份的維諾瓦城堡
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悠閒的生活模式


突然發現這樣把小朋友的成長用照片照下來
掛在家裡真的很有真實感


從生日派對到進入私校穿著制服的照片
還有生活吹泡泡的照片
就和現實生活中一樣呢

-----特別收錄-----

看著第七代的小孩進入青少年
個個都很討我喜歡=_=||..所以就給她們多拍了些照片
(似乎是因為紅頭髮的女生吧..||..莉雅也是..)


照片散發出一種充滿自信的感覺
海琴這套衣服感覺和她很配呢


星影則是比較..成熟吧..(是這樣說嗎= =)
至少這樣的她還頗適合在傳奇故事中的角色造型


每次都覺得自己家的小孩整個就很配阿..
如果不是家人的話真的可以把她們湊成一對了Orz

克羅文斯:我怎麼都沒有獨照!
(這不就給你一張了嗎..)


....完完全全的陶醉....
(路人:報告導演!可以打他嗎?)
(..請請..但是不要打太大力..)
(路人:哼!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轉移目標阿..根本是欠揍嘛你..)
(......這樣都被你看出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