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又要來廢話一下了
話說有一小段時間沒更新了
接了個案子就要把他完成
也沒什麼時間編非常完整的劇情
又加上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完成的終身期望
所以第四代將是兩條劇情並行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編好的

-----廢話結束˙故事開始-----

順風雜貨舖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因為我是最近才發現房屋箱子裡面有公共用地..||
故事就從雨晨長大的隔天開始


亞瑞第四代的兄妹的感情算是僅次於第二代
在亞德瑞恩城堡一樓的雙人房
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互道早安


雖然不是個特別的假日
但是這天第三代的卡利斯和卡拉卻一起做早餐


因為今天他們有個未來的計畫要討論
(一早就想吃辣豆湯的卡拉..)


身為家管的卡拉和身為市長的卡利斯
手藝有著非常明顯的差距..


卡拉:老公..兩個孩子都長大了..你覺得他們將來會走上什麼路?
卡利斯:我想讓他們就朝著自己的興趣發展吧..
卡拉:你覺得會不會有人成為音樂家啊?


卡利斯:音樂倒是沒有聽他們提過..不過雨晨倒是很喜歡運動的感覺
卡拉:其實我還滿擔心他們的..


卡拉:尤其是奧德拉斯..到現在還沒看到他交女朋友..
卡利斯:但是他的朋友還滿多的啊
卡拉:那些大部分都是雨晨的朋友啊..
(雨晨是名聲期望..)


卡利斯:他可能遺傳到我的內向吧..||
卡拉:好像一直以來亞瑞繼承人都是如此..
卡利斯:可是始祖瑟瑞斯特倒是很多朋友啊..


卡利斯:可能家族的傳統就是如此吧..我倒是滿希望趕快看到他交女朋友
卡拉:我希望趕快抱到孫子..
卡利斯:可能我們都擔心的太早了?


卡拉:我是不怎麼擔心..但是不知道先輩們是怎麼想的?
卡利斯:他們每天都出現在我們身邊了..而且每天都在嚇人..
卡拉:可能在擔心我們吧..||


卡拉:我覺得還是慢慢來吧..畢竟他們還沒長大..至少要提醒奧德拉斯開始找對象了
卡利斯:那雨晨呢?..雖然他不是繼承人..


卡拉:雨晨的事情或許該問問莉雅了..
卡利斯:總之..以後是他們的時代..我們就把我們的角色扮演好吧
卡拉:找一天聯絡聯絡那群在外地的朋友吧!


父母的擔心似乎沒有影響到奧德拉斯
家裡柳丁和橘子的生活才是奧德拉斯生活的重心


而柳丁也很喜歡這個主人
用寫功課的時間順便紀錄了柳丁的生活
奧德拉斯:我要將狗狗們的成長日記寫下來!


奧德拉斯的日誌:狗狗的心理第一篇
今天柳丁陪我做功課..似乎是在等我做完功課陪他玩耍
但是卻又像是故意咬骨頭製造噪音干擾我寫功課
到底柳丁在想什麼呢?
(我看寫這些東西才是干擾你寫功課的重點吧..||)

距離完成期望還差18隻小狗或小貓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等待奧德拉斯去完成


而古利蒙家的蘿斯提到的神秘禮物
似乎就是在庭院外這株突如其來的小植物


雖然不知道是哪來的
雨晨還是很細心的照顧這株來路不明的小植物


同時也為了加入園藝俱樂部而努力的整理花園
(園丁應該兩天來一次的..)


跟奧德拉斯一樣..
雨晨則是專心的記錄著這株來路不明的植物的成長


雨晨:
小小的生命˙慢慢的成長
靜靜的等待˙美麗的未來


可是這株植物似乎成長的不怎麼順利
葉子都黃黃的..看起來也頗不健康..
雨晨:(感覺跟我的詩句很不合啊..)


等待頗久的園藝俱樂部的人終於來了
又是這個老婆婆..


這次雖然有得到了獎金..種子也變的便宜了
但是還是沒有許願井..
(因為院子的落葉忘記掃..大扣分..囧..)


第四代各自過各自的夢想生活
第三代則是過著優閒的享樂生活
夫妻倆常常一起在後院聊天寫生


對於終身期望還沒完成的卡拉
卡利斯總是會給他信心..


卡利斯:放心吧..晚上去跟他們聊聊吧
卡拉:..我還是希望他能夠做他自己喜歡的事情
卡利斯:不管有沒有那麼快生小孩..他還是有亞瑞傳奇的使命要完成的!


晚餐時間..聊到的果然不是期望的事情
卡拉提到了之前蜜月旅行時後認識的朋友們


奧德拉斯似乎對出國旅遊頗感興趣
但是雨晨則是靜靜的吃著他的義大利麵
卡拉:(或許有一天應該帶著他們一起出去玩..)


直到飯後雨晨才跟卡拉提到關於植物世界來的蘿斯
以及屋外那株來路不明的植物
雨晨:不知道媽媽是怎麼想的..我覺得植物似乎很容易影響我的心情..
卡拉:世界萬物都有存在的意義..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比較重要..


雨晨同時也將這件事情跟家裡感情最好的莉雅分享
雨晨:莉雅姐..聽說妳之前經歷過很多特別的事情..
莉雅:似乎是這樣吧..只是我對過去的事情都沒有印象了..
雨晨:那記得以前的朋友嗎?我認識好多朋友..可是都沒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莉雅:聽說我過去也是一樣的..莉娜和卡利斯應該是最了解這些事情的人
雨晨:不過你也成功了對不對..所以孤獨不一定不好對不對..
莉雅:不能光用一點來評斷一件事情的好壞的


雨晨:可是有些朋友認為我很奇怪啊..每天都在跟不會動的植物玩..
莉雅:專心於一件事情上..通常都會忽略其他事情的
雨晨:你覺得我應該改變嗎..給我點想法好嗎?
莉雅:依照我的個性..我應該是會走在自己想走的道路上


雨晨:就好像我哥哥奧德拉斯一樣囉?
莉雅:奧德拉斯將心思都放在狗狗們身上..就是最好的例子了
雨晨:但是爸爸媽媽好像不怎麼認同..我希望得到認同....


莉雅:柳丁和橘子和小動物們是奧德拉斯的夢想..有夢想才有目標..才有動力啊
雨晨:但是..爸爸媽媽的夢想..
莉雅:如果卡利斯和卡拉知道你在擔心這些事情..他們也不好受的..


反觀雨晨細膩的想法..(想太多?)
奧德拉斯則是很樂觀的過著他的生活
學業和打工都達到了頂端

壓力與責任還沒降臨就在擔心的雨晨
以及尚未感覺到責任與壓力的奧德拉斯
該如何完成他們以及第三代的期望


原本第三代中最年長的莉雅因為吸血鬼的體質長生不老
所以最先進入老年的是二姐莉娜


鏡頭雖然變的非常非常的少
但是生日派對上卻是最多人的一次


老年的服裝也沒有驚人的變化
就讓亞德瑞恩城堡的悠閒生活陪伴他過後半輩子吧

-----後記-----


住城堡後才出現的瑞吉納
原本以為保持好好的床沒賣會沒問題的..
可是他卻開始找馬桶....
家裡的馬桶都一樣..又這麼多..
那個馬桶是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看來模擬小人死後都會很不爽活著的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