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後的拮据生活會不會將兩人拆散?
已經劃好設計圖的傳奇住宅是否能真的蓋起來?
一切都是未知數

就在同居後的隔天
留了一些錢就是為了今天的出遊日

叭叭!
卡莉恩:阿瑟!計程車來了啦!快出來,要出發了!
至於他這時候在做什麼....就等後記揭曉吧....
(賣什麼關子阿你..)


同居後當然有非常多的日用品要買
總不能讓卡莉恩一直穿著餐廳服務員的衣服吧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就在市鎮中心市場外

卡莉恩:有沒有興趣跟我進去買菜阿?
瑟瑞斯特:....我....還是在附近晃晃等妳好了,我真的對烹飪完全沒有概念....
卡莉恩:為了將來的小孩,多少要知道一些阿!
瑟瑞斯特:....這個嘛....(我們都還沒訂婚....就想到小孩啦....囧)
(人家可是比你積極咧....我看她來當傳奇始祖好了)

為了家人的健康,挑菜可是必定要知道的道理

卡莉恩:嗯.....(冷凍食品雖然可以保存很久,但是又不新鮮..)
當然除了會挑之外,也要會省....

卡莉恩:蔬菜大特價耶!真是賺到了

而我們那位傳奇始祖現在正在......

(把妹!?)
瑟瑞斯特:我不是在把妹!....我是在交朋友!
路人女子:咦?你在說什麼阿!?
瑟瑞斯特:痾....不..不是在跟你說話
(你看看你的手....還敢說ˋˊ....)


看著卡莉恩興高采烈的走出來
就往下一站--服裝店出發囉!


到了服裝店外面開始下起了大雪
趕快躲到店裡面去

在試穿衣服後
飛快的拿去櫃檯結帳

女子:咦?妳不是....?暗窖餐廳的女服務生嗎?
卡莉恩被突如其來的問候吸引住了

原來跟她聊天的是他之前的常客歐特馬斯˙莎蔓莎
現在為了她的大家庭頂著個大肚子
莎蔓莎:現在不是妳上班時間嗎?怎麼有時間來逛街阿?

卡莉恩:莎蔓莎!?好久不見阿!哇....懷孕了耶!恭喜阿
莎蔓莎:哈哈,謝謝妳囉,出來買衣服阿?
卡莉恩:是阿....而且我已經辭掉餐廳的服務生工作了

莎蔓莎:咦....為什麼?不是做的好好的嗎?
卡莉恩:因為我現在想跟妳一樣好好的為一個家庭而努力
雖然手上沒有戒指,但是莎蔓莎感覺的出來卡莉恩已經有個歸屬了

一個夢想家庭的女人遇上了一個已經在一個家庭努力的孕婦....
相信應該會有聊不完的話題了....
而我們的那位主角傳奇始祖當然又被冷落了....
瑟瑞斯特:我才不會被冷落咧!看我的厲害!


卡莉恩:對了對了,妳應該有幫妳的寶寶買好嬰兒床了吧?要買哪一牌的比較好阿?
莎蔓莎:哈哈,我老公買過很多家的嬰兒床,還是模擬牌的對寶寶最好
卡莉恩:真的嗎!那我以後就不用考慮那麼多囉(筆記筆記)
(已經在為未來做計畫了....)
而在身後的角落....
瑟瑞斯特:看我的無敵風火輪!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沒人理你好嗎....)


卡莉恩:還有阿,聽說小時候買正確的玩具可以幫助孩子學習耶
莎蔓莎:當然囉!小孩子都很喜歡玩,在玩樂中能夠學習當然是最棒的
卡莉恩:那有沒有什麼推薦玩具阿?幫我這個未來的媽媽推薦一下
(思考的真周到阿....)
至於在角落的那位仁兄....
瑟瑞斯特:嗯....我剛剛跳了15圈,依照熱量消耗的定理....
(大概腦袋轉太多圈....又開始秀逗了....)


卡莉恩:我之前有看到兒童座椅耶!可是寶寶不是喝牛奶比較健康?還會需要買嗎
莎蔓莎:小孩子總得學會吃東西阿,總不能讓他們喝一輩子的奶瓶吧
卡莉恩:說的也是
(用手扒來吃算是學習的話....那這倒是事實....)
當然又要看看角落的那位啦....
瑟瑞斯特:她們還要聊多久阿....
(看來等的不耐煩了....ㄟㄟ..別睡著阿!)
瑟瑞斯特:這邊吵死了....睡的著我隨便你ˋˊ


卡莉恩:聊了那麼多,要不要見見我老公阿,他可是萬人迷呢~
(老...老公?....妳都幫我規劃好了阿Orz..)
莎蔓莎:好啊好啊!萬人迷耶!應該很帥吧!
卡莉恩:哈哈,還好啦,不過他的朋友是真的很多喔!
(ㄟㄟ....她們想起你咧..瑟瑞斯.....)

(.............特.....阿..阿郎咧?)
卡莉恩:咦?他怎麼不見了,剛剛我看他還在角落的沙發說
莎蔓莎:可能去上廁所了吧,改天再聊吧,時間很晚了,我怕我家人擔心
卡莉恩:好,再見囉!有空再出來吃個飯吧!

到底此時瑟瑞斯特去哪了呢....把妹嗎....?

(把....把ㄇ....ㄇ...貓?)
瑟瑞斯特:過來坐下!翻滾!假死!
黑貓:(你誰阿....我又不認識你....)
看來自討沒趣的傳奇始祖落魄到跑到外面跟野貓玩了....

卡莉恩大概意會到自己都忽略他的存在

卡莉恩:對不起....我聊太久了....都忘記你了....
瑟瑞斯特:沒關係啦,碰到好朋友當然要聊的愉快一點阿,妳也知道我很重視朋友的
(男人體貼的一面:))
黑貓:(喵的....我過來了你又不理我....分明是耍我嘛....)

交往最重要的就是溝通,我想你成功了喔..阿瑟:D


回到了他們的樣品屋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這時卻發生了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

瑟瑞斯特居然在做菜!?
(你該不會想做毒藥報仇吧)
瑟瑞斯特:你會不會想太多啦....

原來是卡莉恩今天又聊天又挑菜逛街的....累到先睡了
瑟瑞斯特:別小看我....我可是跟威迪姆學過一點手藝的....
(你不是完全不想碰烹飪嗎?)
瑟瑞斯特:為了家庭....為了傳奇....還有為了她....我得做些改變
(....其實我滿擔心你的手藝的= =)
大概是模擬之神被感動吧

瑟瑞斯特成功的完成了他的第一道晚餐--義大利麵

兩人都餓壞了
一同享受著這美味(?)的晚餐
一同分享著今天出遊發生的種種事情

瑟瑞斯特:(相信她就是我那完美的另一半..)

-----後記-----

那麼....
就揭曉一下今天早上瑟瑞斯特在幹麻吧....
為了卡莉恩的終身期望
家裡有了把警察用的指紋掃描槍

瑟瑞斯特:奇怪....為什麼我掃書桌的條碼他沒跑出價錢阿....
(....這不是條碼槍啦....)
瑟瑞斯特:明明就是!我在大賣場看過很多一樣的東西阿!
(那你現在掃你自己的手指試看看....)
銀幕上顯示「瑟瑞斯特」
瑟瑞斯特:......我的名字什麼時候變成價格了阿?....那到底是多少錢
(老實說我滿想揍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