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時光總是過很快
四年就這樣一轉眼就過去了
(不過說實在的模擬市民的大學時期還真是又悶又無聊- -)

就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瑟瑞斯特整理著存放在電腦裡面的日記和照片
回憶著這四年發生的種種事情


「駱馬與我!」

帶著「笨蛋」稱號過四年的里查
加入了模擬市民大學城駱馬啦啦隊
將舒摩特舞步融入了充滿熱情的啦啦隊舞蹈中
他那個龐克頭應該很有吸引觀注焦點的用途吧..


「人人都能做料理!」

貌似黑社會,熱血廚師心的威迪姆
除了一步步提升自己的烹飪技術外
也不忘發揚光大的教給他的朋友
就算是完全不想懂烹飪的我也不例外..


「築夢踏實!」

夢想成為和全世界的人成為朋友
未來規劃往音樂和演藝方向走的我
在學校的樂團中擔任吉他手
認識了許多玩音樂的朋友
也充實自己在音樂方面的能力


「臨陣磨槍,不亮也光!」

在每次的期考前夕
總是會有一群不愛唸書的小鬼圍在用功的泰莉身邊
為了馬上要來臨的期考做準備
泰利:那個字唸醒啦!
威迪姆:喔~原來如此..我還以為是醜咧..


「極道鮮師」

不要看那一大把年紀的老教授
打起水仗來可是不輸我們這種年輕小伙子
除了技巧好之外
烙人技術也是一流的
(被四打一的瑟瑞斯特..這就是友情阿..囧..)


「劈不死的樹-超自然現象」

宿舍門外的大樹
每年春季和夏季都會被雷劈到火燒樹
到了秋天依然掉滿地的葉子
(耙葉子爬到清潔技能3的瑟瑞斯特所註記)


最後,當然就是那位蟬連四年的枕頭戰冠軍
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兼心靈老師--尼克



沒有人知道他未來的規劃是什麼
就算是問了三個馬桶也沒得到答案(..廢話)
我想他應該會被經紀公司相中去當諧星吧


如今要畢業了
拿了96分的成績單和校園風雲人物獎(13個好友)

接受了教授的祝福


和畢業派對上朋友們的歡樂氣氛





拉開計程車門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會永遠記得他們
以及這待了四年的宿舍

-----後記-----

亞瑞的傳奇「挑戰」可以說終於要開始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大學城要什麼有什麼
畢業後就要什麼沒什麼
然後又在按下存檔的同時
我突然發現我忘記把宿舍房間的傢具帶走
所以.....

好廣闊阿..
原來人家說大學畢業後才是真正的挑戰
我終於了解這段話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