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如果是第一次看亞瑞傳奇...想看故事劇情的話...
會建議從第三章開始看喔

-----傳奇規則-----

從大學開始..並且遵循傳奇的基本規則..(成人的等玩到再補充:P)
1.無任何密技、補丁(基本上我下載東西都會當..所以連下載的東西都沒有..)
2.只能帶在大學中花自己錢買的東西回社區
3.玩到畢業(或退學)的才能帶回社區
4.不能賣任何不是用自己的錢買來的東西
挑戰:
1.苦盡甘來
當你的始祖是小孩時,曾經看過有其他的小人因為戴了太久的”快樂帽”而死掉!
所以他對”快樂帽”有所恐懼,而且禁止他的後代使用任何”期望獎勵”的物品。

-----傳奇故事開始-----


我是亞瑞˙瑟瑞斯特,也是這個故事的主角
我的人生將從大學生活開始
將來想在音樂、演藝界發展
心願是跟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成為朋友(當然不可能XD)

接下來請大家慢慢的看我的生活日誌



大學的第一天--當然是先認識我的宿舍囉
宿舍的外觀看起來不錯
小小的宿舍前面有個可以活動空地
空氣也不賴:P



讓我介紹一下我的..房間
一張床加上一個衣櫃
嗯..就這樣..
看似寒酸..但也不寒酸..(至少還有衣櫃XD)



這邊是休閒廳
同宿的同學們可以在這邊看書、看電視、玩電腦
當然也可以聊天認識新朋友:)



這邊是宿舍的食堂
先不管東西煮的好不好
這位煮菜阿婆每天都凌晨一點走..凌晨四點就準時報到了
光敬業精神就值得嘉許了



不過....
怎麼我才剛講妳好話
妳就把東西煮爛啦.....囧



......Orz
相信明眼人都知道哪碗是好吃的吧..
(好險我已經吃飽了- -)



這邊應該不用特別介紹了..



為了未知的明天早點休息吧
美好的大學生活即將展開



一大清早
吃好吃的早餐來為新的一天充電
(阿婆煎餅:D)
順便來介紹一下我的室友們



這是卡爾森˙里查
頂著一個顯眼的龐克頭
看起來應該是個愛玩的傢伙
可是卻是一個內向又常常窩在食堂寫作業的怪咖..
不過愛玩倒是真的..



這是可爾汀˙泰莉
喜歡金髮帥哥的她是個巨蟹座女孩
一個又愛交朋友又會唸書的人



這是哈利斯˙威迪姆
身世不明..不過看他身上的刺青..來頭應該不小
平常都不穿上衣到處晃來晃去
(應該沒人敢嫌他吧= =..)



這是艾柏迪˙尼克
綁個頭巾跳著熱舞
是這個宿舍中最愛跳舞的一個
也是我的第一個好朋友:)



相信我的大學生活一定會多采多姿

-----後記-----

第一篇主要是先介紹大學這四年來的環境
之後將會以生活小故事呈現
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