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0.05.24

呼!模擬市民二的傳奇挑戰終於結束了!
依照自 己的規定終於可以開始灌模三玩了!
電腦重灌升級成Win7..把之前亂七八糟的環境清乾淨..準備一個新環境開始!
結果模三跑起來的流暢 度還是非常的令我Orz...
只能慢慢習慣那詭異的流暢度了..(嚴格說..我真的不覺得那叫流暢..)

接下來的部落格更新模 式..就會比照之前很短暫的模三歷程那樣..短篇..
不過新的想法是更短篇..短到不能再短的短..到底有多短..其實也沒很短啦..
反 正那被我砍掉的模三部分就把他遺忘吧!我要重新開始!

這次真的要認真的開始玩我的社區故事了!

開始有社區故事的構想是什 麼時候開始的..其實我也記不起來了
我想應該也是跟傳奇故事有關吧(檸家..錦戶家..和分家成為鄰居的故事)
看著社區裡的人的生活.. 每個片刻..生活的情況..都是一個故事
另外一個就是規劃完整社區..從建築和公共區到住宅的整體感覺(葛蘭姆的世界)
每一個生活的背景 和環境..搭配著不一樣的人們..又會是不一樣的故事

所以接下來我想就以這樣的模式來經營吧..社區中的短篇生活小故事和社區發展
包 含了整個社區的人事時地物
2.jpg
既然是自己的社區故事..就是要創造一個屬於我的故事的專屬社區
但是模三的職業建築物地皮卻又很特 殊..所以只好保留一切職業用地
剩下的就是角色..住家..和故事啦!

規劃好像規劃太多了(換作公司講法是餅 畫太大太圓了)
也有朋友說..這樣真的會比之前玩傳奇要輕鬆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社區故事的延續性不會像傳奇那樣嚴 格..或有個終點在
所以可以無聊玩一玩有發現什麼就更新出來..這樣真的輕鬆些~

廢話真的說太多了..計畫已經默默的在進行中
要 正式開始認真玩模擬市民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