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jpg
妳是安潔玲雅..瑟雷芬˙安潔玲雅..
瑟雷芬家族的第九代繼承人..

9-1-2.jpg
安潔玲雅:是的..妳說的沒錯..我是繼承人..所以呢!?妳想要怎樣!
莉雅:我只需要妳的幫忙..一個簡單又單純的小忙
安潔玲雅:如果我說不呢!?

9-1-3.jpg
莉雅:我只想要妳搬進瑟雷芬古堡..和我們一起生活..感受那段往日的時光
安潔玲雅:我現在就可以告訴妳答案..我!不!要!
莉雅:接著..開始向前走..走向屬於妳的未來..完成他的遺願

9-1-4.jpg
安潔玲雅:我再說一次我的答案..我!不!要!
莉雅:這是妳的自由..我說完我該說的了..真的希望妳能好好想想
安潔玲雅:妳們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9-1-5.jpg
莉雅低著頭..緩緩一步步走到她的面前
伸手輕輕撫摸著她那帽緣旁流下的長髮
莉雅:妳知道嗎..他其實不是有意要這麼做的
安潔玲雅:..........

9-1-6.jpg
莉雅:妳知道妳父母很愛妳..絕對不會隱瞞妳爺爺的事情
安潔玲雅:..........
莉雅:而妳的哥哥..也只是因為一時的衝動犯下的錯誤..而懊悔到現在..

9-1-7.jpg
安潔玲雅:現在!?怎麼可能..都已經過了幾百年了..他怎麼可能還活著
莉雅:他還活著..他還在等著妳的原諒..
安潔玲雅:不可能..妳一定在說謊....

9-1-8.jpg
莉雅:如果妳願意..來一趟古堡吧..他還在等著妳呢....
她的雙眼充滿著淚水..那是她成為巫女之後第一次感覺到眼淚的存在
安潔玲雅:好吧..我答應妳..帶我去見見他

9-1-9.jpg
莉雅和安潔玲雅一起回到了古堡的前面
她仰望著高聳的城門..閉上眼回憶起過去的時光..
安潔玲雅:我還記得我離開的那一天..是在126年前..

9-1-10.jpg
他跟我說爺爺已經走了..不會回來了..因為我弄壞了他心愛的作品
而爸爸和媽媽正在外頭找我..說要把我抓回家關起來..永遠不讓我出來

9-1-11.jpg
我很害怕..我害怕那不見天日的感覺..我害怕餓肚子的感覺
我害怕..沒辦法再跟哥哥一起玩耍的日子
所以我離家出走..我不能被我爸爸媽媽抓到..

9-1-12.jpg
莉雅:妳會恨他嗎..他因為忌妒親人的愛而欺騙了妳..
安潔玲雅:我不會恨他..他是我最愛的哥哥..我永遠不會恨他
莉雅:安潔玲雅....

9-1-13.jpg
妳知道嗎..我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他都會安慰我..摸摸我的頭髮
他說他喜歡我的長頭髮..說很滑很香..最喜歡我的頭髮了..

9-1-14.jpg
安潔玲雅:我好想念他..我離開家之後每天都想念著他..
莉雅:來吧..安潔玲雅..我們回家吧
安潔玲雅:嗯....

9-1-15.jpg
推開了大門走進了中庭..眼前的畫面一幕幕的從腦中閃過..
她仔細的看著古堡內的一切..回憶緩緩的重回到她的腦中

9-1-16.jpg
莉雅:現在..我要妳閉上雙眼..想著從前..想著那段快樂的時光..想著他..
安潔玲雅點點頭..仰著頭..緩緩的閉上了雙眼..
她想起了他的模樣..

9-1-17.jpg
瑟雷芬:小雅..是妳嗎?..真的是妳嗎?
安潔玲雅:哥......
她的淚水從緊閉的雙眼中湧出..

9-1-18.jpg
瑟雷芬:對不起..小雅..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安潔玲雅:別再說了..哥..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瑟雷芬:我也好想妳..我的小雅..

9-1-19.jpg
瑟雷芬:謝謝妳..但是哥哥要先走一步了
安潔玲雅:哥..別走..讓我好好看看你..不要再離開我了
瑟雷芬:我永遠不會離開妳的..只要妳閉上雙眼..妳就會看見我的..我會永遠存在妳的心裡

9-1-20.jpg
她張開了雙眼..想看看這位好久不見的親人..卻只看到莉雅站在她的身旁

9-1-21.jpg
莉雅:妳哥哥還活著..只是他沒有了軀體..他一直都為了這件事情而存在
安潔玲雅:..........
莉雅:長久以來..他都被困在這座城堡裡面..那個詛咒就是妳所害怕的一切

9-1-21b.jpg
那個詛咒就是他會永遠被關在這座古堡中..永遠無法離開..
但是也因為過了這麼久..他以為妳已經死了..就沒有人可以解除他的詛咒..他開始絕望
沒有希望的他..開始詛咒著所有來到這座古堡的生命..也就是我們

9-1-22.jpg
安潔玲雅:..........
莉雅:現在..我想他最大的心願..就是你能夠繼續生活下去..別忘了妳身上的使命
安潔玲雅: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9-1-23.jpg
莉雅:所以..我希望妳能搬進來和我們一起生活..我想一陣子之後..妳一定能重拾生活的熱情
安潔玲雅:真的嗎..
莉雅:來吧..我們都是傳奇家族的成員..永遠會歡迎家人的
安潔玲雅:嗯嗯..

9-1-24.jpg
年邁的克羅文斯和諾依兒現在已經非常虛弱了
又因為被關在棺材中一天一夜沒有吃東西
兩位第七代的老人只能在床上好好靜養

9-1-25.jpg
但是得知了這一切都結束了之後..兩位老人家也在幾天之後安詳的離開了人間
成為家族的祖靈..守護著亞瑞家族

9-1-26.jpg
第七代離開了之後..莉雅也帶著機器人搬家到海爾奈森城堡和葛雷歐斯住在一起
為了讓第九代能夠回到最平凡最單純的家庭生活
瑟雷芬古堡..已經不需要傳奇人物的存在了

9-1-27.jpg
留下了第八代的凱森斯..奎森斯和凱西蒂一起為了生活努力
凱森斯的天賦因為瑟雷芬的消逝而消失..他只能重新開始學習
為了讓家計..他開始從辛苦的修車工作做起

9-1-28.jpg
奎森斯雖然不是繼承人..但是仍然是家族的一份子..也努力的為家庭的工作盡一份力
身為一名自由業工作者的他..有比較多時間待在家裡
就幫忙有孕在身的凱西蒂分擔家務..讓她能夠好好的安胎

9-1-29.jpg
而凱西蒂..肚子裡懷了凱森斯的孩子..也是亞瑞家族第九代的新生命
為了家族的一切..她會盡一切能力保護這個孩子

9-1-30.jpg
至於安潔玲雅..她沒有搬進古堡一起生活..而是在社區中租了一間小套房
再一次重回社區生活的一份子..
同時也再一次背負起家族的使命..身為一名繼承人的使命

9-1-31.jpg
淳樸又平凡的生活是人人所嚮往的
辛苦了一天回到家..有家人準備的晚餐..和親切的問候

9-1-32.jpg
洗去一身疲憊的熱水澡..最能夠放鬆心靈

9-1-33.jpg
晚餐之後的家庭時間..全家人聚在一起看電視..喝茶聊天..

9-1-34.jpg
偶爾也可以在牌桌上較量一番

9-1-35.jpg
晚上睡覺前..互道一聲晚安

9-1-36.jpg
把一天發生的有趣事情..寫在日記本上..紀錄下人生的每一刻

9-1-37.jpg
深夜的夢裡..有著最自在的天馬行空

9-1-38.jpg
那一天到來..家族有了新的生命..新的活力..
同時也有了新的方向..

9-1-39.jpg
亞瑞傳奇第九代繼承人..亞瑞˙洛爾瓊斯的出世..
也為亞瑞傳奇的最後一章..寫下序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