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1.jpg
那是屬於妳會知道的部分
同時也是屬於妳的傳奇故事

8-15-2.jpg
莉雅..奎森斯和凱西蒂看著這位不知名的訪客..全都看傻了眼..說不出半句話
她的身體散發著不尋常的綠色光芒..帶點詭異..帶點邪惡..

8-15-3.jpg
安潔玲雅:容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安潔玲雅..而妳們......
她那帶著神秘光芒的雙眼緩緩的掃過每一個人的臉龐
安潔玲雅:我想一定和這座古堡有某種關係

8-15-4.jpg
三個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沒有任何人回話
安潔玲雅:至於..我剛剛解釋的..你們有任何疑問嗎..關於這位小姐手上的..嗯....
她撥了撥從帽緣旁流下的長髮
安潔玲雅:瑟雷分意志..對吧....妳們是這樣稱呼它的吧..

8-15-5.jpg
莉雅:妳好..妳剛剛說的..屬於我會知道的部分..是什麼意思..我不太懂..
安潔玲雅:就是你在這座古堡中會經歷的歷史..就是妳在它的歷史中的故事
莉雅:所以....意思是....

8-15-6.jpg
安潔玲雅:簡單的說呢..讓這位先生看看這本書..妳就會了解為什麼了..
奎森斯:我嗎?
莉雅將瑟雷芬意志遞給了奎森斯後..突然想起了過去葛雷歐斯說過的話
安潔玲雅:這本書..會改變..?..這就是葛雷歐斯那時候說的嗎

8-15-7.jpg
安潔玲雅:看樣子妳似乎曾經經歷過了..那麼我就不用再提示妳什麼了
莉雅:對了..妳為什麼要告訴我們這些..妳來到這裡又有什麼目的
安潔玲雅:我是來找一個人的..一個和我訂下契約的人..我是來履行我的承諾

8-15-8.jpg
不等他們開口..安潔玲雅接著又說
安潔玲雅:他的名字叫做凱森斯..妳們認識他吧?

8-15-9.jpg
對於這個名字的意義..沒有人比凱西蒂更重視了
凱西蒂:我認識..他是我的未婚夫..可以請妳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8-15-10.jpg
奎森斯:(未婚夫?..她已經下定決心要答應他了吧)
一股安慰的波動緩緩流過奎森斯的心..但是卻也擔心著接下來安潔玲雅會說的話
奎森斯:是阿..凱森斯他是我的親哥哥..希望妳能告訴我們..

8-15-11.jpg
安潔玲雅半瞇著眼..仔細的打量著眼前這位女子..也就是凱西蒂
從頭看到腳..從正面看到背面..最後她回到她的面前..皺著眉頭搖了搖頭
奎森斯注意到安潔玲雅的神情..轉頭看了看凱西蒂的反應

8-15-12.jpg
凱西蒂沒有出聲..只是靜靜的看著..等待著她的答案..而她只是轉個身面對著古堡的大門
安潔玲雅:我永遠搞不懂..到底是什麼樣的力量可以讓一個男人變得如此軟弱..
接著回頭看著凱西蒂
安潔玲雅:我想..或許就跟他所擔心的一樣..那是另一個軟弱的心靈..

8-15-13.jpg
凱西蒂:............
安潔玲雅:我相信妳知道我的意思..你們都是害怕改變..恐懼未來..而不敢前進的人
奎森斯:..凱西蒂....
安潔玲雅:但是呢....

8-15-14.jpg
安潔玲雅:我從妳一開始回答我的答案中..我似乎有找到那麼一點點轉機..
她又再一次撥了撥從帽緣旁流下的長髮
安潔玲雅:我就告訴妳吧..不過我希望只有妳聽到我的話..所以....

8-15-15.jpg
安潔玲雅的目光轉向站在一旁的莉雅和奎森斯..
莉雅和奎森斯點點頭..同意了安潔玲雅的要求..兩個人退到停車場的方向去
遠遠的看著安潔玲雅對著凱西蒂講著..她應該知道的事情

8-15-16.jpg
莉雅:對了..奎森斯..那本書....
奎森斯:喔對..我還沒有翻開來看呢..
莉雅:其實..我覺得..這事情有點不大對勁呢..關於那個安潔玲雅

8-15-17.jpg
莉雅:她似乎知道很多關於古堡的事情..甚至也知道瑟雷分意志..
她盯著遠方兩人的身影..心理很沒有安全感..對於這個突然出現的女子
莉雅:感覺他跟瑟雷芬一定有某種關係..到底凱森斯跟她約定了什麼..

8-15-18.jpg
奎森斯:現在幾點了!?
他的問題打亂了莉雅的思考
莉雅:..蛤?..怎麼啦?..現在是....

8-15-19.jpg
奎森斯:快告訴我現在幾點了?
莉雅:現在應該晚上十一點半左右吧..怎麼啦..為什麼你突然這麼急著要知道時間
莉雅對於奎森斯的驚慌反應感到有點錯愕

8-15-20.jpg
奎森斯:那麼..就只剩下30分鐘而已..我得趕快去阻止我哥!
莉雅:什麼!?你在說什麼阿?
奎森斯:如果瑟雷分意志所說的將會發生..那麼就在零時..他會....

8-15-21.jpg
奎森斯的喉嚨突然有種被緊勒的感覺..令他完全說不出話..發不出聲音..
莉雅:他會怎麼樣?..奎森斯..你怎麼了..
他的眼神突然飄向站在身後的安潔玲雅

8-15-22.jpg
安潔玲雅:冷靜點..小子..我不是說過那本書所寫的是讀者才會經歷的未來嗎..
她揮舞著手上的魔杖..光芒閃過他的眼前..那股緊勒的感覺就消失了
安潔玲雅:如果你不按照規矩..把這種未來的事情和別人講述..後果可不是剛剛那樣而已

8-15-23.jpg
莉雅:妳到底是誰?妳有什麼意圖?
她同時也注意到凱西蒂已經不在城外了
莉雅:凱西蒂呢!?妳和她說了什麼?妳到底想對我們做什麼?

8-15-24.jpg
安潔玲雅對於莉雅情緒激動的言詞沒有太多的反應..彷彿預料到她會如此激動一樣
安潔玲雅:我沒有想過要對妳們做什麼..相反的..我反而希望妳們不要對我做什麼
莉雅:這是什麼意思?

8-15-25.jpg
她沒有回答莉雅的問題..
安潔玲雅:然後..別擔心凱森斯和凱西蒂的事情..她會選擇她所想要的未來
莉雅:妳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安潔玲雅:我不想再聽到妳用這種態度和我說話!剛剛對他的警告還不夠嗎!?

8-15-26.jpg
奎森斯:我哥..咳咳..我哥..他真的會自殺嗎?
他的喉嚨逐漸恢復..雖然安潔玲雅已經警告過他..但是他還是說出來了
安潔玲雅:..唉....只能說..妳們幾個的勇氣都令人敬佩..

8-15-27.jpg
安潔玲雅:我已經沒有什麼好說的了..該說的我也都說了..記得我說的每一句話..後會有期!
只見她在空氣中變出一隻掃把..接著就消失在莉雅和奎森斯的視線中

8-15-28.jpg
留下兩個呆立在城外的身影..
莉雅:我們..還是趕快去看看你哥的情況吧!

8-15-29.jpg
一步步沉重的走上二樓的階梯..每一步都舉步維艱..
凱西蒂一邊走著..一邊沉思著剛剛安潔玲雅所告訴她的一切
凱西蒂:未來..由我決定..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操之在己..

8-15-30.jpg
她不斷重複著安潔玲雅對她說的話..
答應與不答應..兩種回答在她的心中拉扯著..
她想要的生活..她憧憬的愛情..她的未來..將在這一句話中決定

8-15-31.jpg
直到她走到房間的門口..停下了腳步..那決定的爭執還沒有個結果
凱西蒂:妳說的沒錯..我害怕這種不確定的未來..我..很沒有安全感..面對他..
那答案似乎已經出來了..最後的決定在心中逐漸扎了根

8-15-32.jpg
當她正準備推開房門..突然聽到大堂有話語的聲音傳來..
那是她熟悉的聲音..凱森斯的聲音..

8-15-33.jpg
大堂的中間..只有一個身影..他..佇立在那..面對著列祖列宗的照片
亞瑞家族的每一代的照片..每一位家族成員的照片..
凱森斯:我..真的那麼特別嗎?

8-15-34.jpg
凱森斯:從我幼年時期開始..我就有著過人的領悟能力..那是你的恩賜嗎?
他對著空氣不斷的闡述著
凱森斯:在我的學生時期..從孤獨的怪咖..到萬人迷..也是你的恩賜嗎?

8-15-35.jpg
凱森斯:我逐漸長大..擁有各種技能..甚至是音樂天才..這也是你的恩賜嗎?
他的話語逐漸因為心情激動而開始顫抖了起來
凱森斯:甚至..我還勝過了聰明絕頂的莉雅姐..創造出生命..那也是你的恩賜嗎?

8-15-36.jpg
大堂間迴響著他的一字一句..但是沒有任何聲音回應他的問題
凱森斯:但是你錯了!這一切並不如你所想的那樣..有這一切不代表擁有所有!
他的聲音拉的很高..很大..彷彿要告訴全世界一樣

8-15-37.jpg
凱森斯:因為你不懂心..你不懂得愛情..生命少了心..少了愛..就像個沒有靈魂的軀體一樣
狠狠的盯著每一個角落..試圖盯著那位長久以來控制他心靈的人..瑟雷芬..
凱森斯:就像我為你創造的生命..就像你賦予的詛咒..都是個沒有靈魂的空殼子..什麼都不是

8-15-38.jpg
凱森斯:我..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寧可這一切什麼都沒有..我只要我的心..我的愛..
低下頭..雙眼中充滿著真誠的淚水..
凱森斯:我願意學習..願意為了生活而工作..願意為了未來而打拼..

8-15-39.jpg
凱森斯:
我..只求一個答案..一個讓我努力的理由..一個讓我奮鬥的方向
同時也是一個..讓我..活下去的理由..

8-15-40.jpg
他的一字一句都進到她的耳裡..凱西蒂就在二樓..聽著他的告白..
心情幾近崩潰..心中的淚水再也忍不住的奪框而出..
現在她的心裡只有一個答案..完全不用考慮的一個答案..

8-15-41.jpg
凱西蒂:我願意!
她在二樓大聲的呼喊著..那聲音響遍了整個大堂..迴響在空氣中

8-15-42.jpg
凱森斯轉頭仰望著在二樓的凱西蒂..那是淚水..和笑容..感動的喜極而泣
伸出了雙手..彷彿準備迎接著凱西蒂的到來

8-15-43.jpg
凱西蒂也翻過了二樓的欄杆..毫不猶豫的縱身往下一跳..跳進了他的懷裡
她相信她會把他接住的..他完全相信眼前這位男人

8-15-44.jpg
兩人緊緊相擁在一起..喜悅的淚水交織在肌膚上..
凱森斯:我們..結婚吧..
凱西蒂:嗯!

8-15-45.jpg
深情一吻..為這段情印下最真實的結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