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jpg
撥開雜草偷更新
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吧
腦中有無限的新構想
看來要認真的把傳奇結束寫新故事囉

-----

瑟雷芬的意圖逐漸的明顯
似乎是正式宣戰的開始

8-12-2.jpg

震耳欲聾的引擎聲劃破了夜空的寂靜
凱森斯一個人疾駛在社區的公路上
希望藉由這樣的專注讓自己不再去想剛剛發生的事情

8-12-3.jpg

手緊緊握著方向盤..眼神緊盯著眼前的路況
只是心中卻依然反覆的迴響著當晚的一字一句
凱森斯:搞什麼!為什麼要一直想著那些!!為什麼!!?

8-12-4.jpg

「凱森斯..你快清醒..為什麼要這樣想....他是壞人阿....」
「凱森斯..相信我的話..我知道你的未來..所以最好不要讓我們的契約失效」
「否則你可能不只失去了你的才華..甚至還會失去你的所愛..」
「凱森斯!不要聽他的話..他是在設計你!是在騙你!」

8-12-5.jpg

一腳大力的踩上剎車
急促的剎車聲灌穿了空氣中的一切
只剩下沉重得喘息聲..淡淡的從車內的駕駛座傳出

8-12-6.jpg

推開了車門..緩緩步下
輕輕的倚靠著車子
腦筋一片空白

8-12-7.jpg

看著手機上的時間..已經接近午夜了
猶豫不決的意念帶著微微抽動的手指
他還是撥了通電話..
現在..他只想要平靜下他的心..

8-12-8.jpg

凱森斯:凱西蒂..拜託接起電話吧..求求妳....
嘟....嘟....嘟....電話裡頭只傳出這一種聲音
沒有她的回應..更沒有她安慰的聲音

8-12-9.jpg

他沒有掛上電話..只是一直聽著一樣的聲音..
期盼著那一點點的奇蹟出現
轉了又轉..眼神空洞的看著四周的景物
凱森斯:..私校..私校樂團表演賽?
一個告示牌豎立在都會中心模擬公園的廣場上

8-12-10.jpg

舞台上已經擺放了一些樂器
準備供表演者或是挑戰者使用的
除了熱門的搖滾樂器外還包含了古典鋼琴

8-12-11.jpg

凱森斯:是這樣的嗎....被賦予的天賦....
或許是想確認..或只是想證明什麼..
凱森斯走向了舞台..

8-12-12.jpg

沒有學過任何樂器..更不用說深奧的樂理
正常來說..
凱森斯應該是完全不會使用這些樂器
更不用說可以彈奏出任何和諧的曲調

8-12-13.jpg

但是坐在古典鋼琴的前面時..他彷彿像是學過一樣
很自然的彈起了樂曲
那感覺..就好像身體不是自己的一樣..

8-12-14.jpg

凱森斯:..居然是真的....這怎麼可能....這要怎麼讓人相信....
加重的琴聲伴隨著逐漸失控的情緒
旋律越來越急..越來越快..也越來越亂

8-12-15.jpg

女子:請問....先生?..
背後傳來一位女子纖細的聲音..但是凱森斯完全聽不到..完全迷失在混亂之中
女子:先生....請問....你還好嗎?
凱森斯:走開!不要煩我!

8-12-16.jpg

突如其來的大吼著實嚇到了這位女子..令她轉頭就走
嘶吼聲..腳步聲..與琴聲同時停了下來
黑夜再一次回到了寧靜

8-12-17.jpg

情緒稍微的恢復平靜..思緒逐漸清楚..
凱森斯:..凱西蒂?....是妳嗎?凱西蒂!

8-12-18.jpg

只是回過頭的他..沒有看見任何蹤影..
整個公園只有他一個身影而已

8-12-19.jpg

凱森斯:我..我到底該怎麼做....誰可以告訴我..
再一次拿出手機..撥下熟悉的號碼..

8-12-20.jpg

嘟....嘟....嘟....
只是手機的那一頭還是只傳來一樣的聲音

---

8-12-21.jpg

一步步走向車庫..手邊打著拍子..一邊模擬練習複雜的指法
索羅森斯為了這場私校的樂團表演賽正加緊練習著

8-12-22.jpg

米婕:索羅森斯..你看我幫你找了誰來了..我們有鼓手了!
索羅森斯:鼓手?之前不是說要找那個誰..樂隊的?
米婕:那個傢伙太樸素了..不合我們的Tone..你先看看是誰..別問那麼多啦

8-12-23.jpg

車庫的角落..放著爵士鼓的位置接著傳來了一連串的節奏鼓樂
一頭紅髮..手中的鼓棒像是有生命般的跳動
不論是外行人或是內行人都聽得出來..他是有練過的

8-12-24.jpg

米婕:我想..不需要我介紹吧..哈
奎森斯:哈!看到我在這有沒有嚇到阿!
索羅森斯:我真的嚇到了..想不到你爵士鼓打這麼好
奎森斯:沒那麼誇張啦..不過想到一家人要一起表演..那感覺真的不錯

8-12-25.jpg

米婕:距離表演賽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我們趕快開始練習吧
索羅森斯:我突然覺得好有壓力喔..我是不是應該練我的貝斯..讓妳來彈熟練的吉他阿..
米婕:都到這時候了還說!而且吉他才是目光焦點阿!這不是我們講好的嗎!

8-12-26.jpg

索羅森斯:可是..
米婕:膽小鬼!不管你..反正我貝斯已經練好了..來不及換了
奎森斯:就定位先來一次吧!

8-12-27.jpg

原本樂團的吉他手是人氣滿分的米婕擔任
只是這場表演賽的目的不是要贏得全場優勝的榮耀..
而是一場為了贏得美人芳心的機會
所以主角自然就成了索羅森斯

8-12-28.jpg

緩緩的拾起吉他..手中掐著彈片..左手自然的放在琴弦上
索羅森斯:放輕鬆..我可以的..就像往常一樣的練習這樣..
身後的奎森斯看著索羅森斯的背影..嘴角微微的笑了一下..他知道他準備好了!

8-12-29.jpg

鏘!鏘!鏘!鏘!
緊接在鼓聲之後的是一連串的震耳鼓樂
跟著節奏搖擺的米婕..和帶點生澀卻音色飽滿的電吉他聲

8-12-30.jpg

閉上眼睛..跟著節奏將雙手的靈魂奏出
一輪又一輪的主曲副曲
最重點的SOLO也在彈指之間綻放出最完美的演出

8-12-31.jpg

緊鑼密鼓的練習展現了成果
家族微妙的默契也默默的為這段演奏注入新的能量
樂曲在閉門的鼓聲和電吉他拉長的尾音中畫下終止符
最後則是三人互相讚許的掌聲

8-12-32.jpg

奎森斯:說真的..我真不知道米婕姐是在擔心什麼..你的吉他彈得很棒阿
索羅森斯:真的嗎..我想是因為你沒聽過米婕掌琴的時候吧
米婕:講這樣..我看你一定在幻想著到時的情況了吧..成為她的目光..嘿嘿嘿..
索羅森斯:說好要保密的耶!
奎森斯:哈哈!都是家人有什麼關係啦..米婕早就跟我說這次表演賽的特殊目的了

8-12-33.jpg

米婕:我看到時候搞不好會吸引到更多妹妹的目光也說不定囉
索羅森斯:妳想太多了妳
奎森斯:哈..這我就好奇了..可以偷偷爆料一下是哪位幸運的小姐嗎
米婕:我給你的提示吧..足球..長髮..二年級..
索羅森斯:這哪叫提示啦!根本就是答案了阿!

8-12-34.jpg

奎森斯:嗯..又是二年級..還有足球....長髮....
米婕:這應該非常明顯了吧..除非你沒有在注意私校那名氣遠播的足球隊
奎森斯:..妳該不會指的是足球隊的經理吧....
米婕:賓果!..他的眼光不錯吧!

8-12-35.jpg

奎森斯的表情突然變得黯淡
米婕:怎麼了嗎?
奎森斯:這..也沒什麼啦..只是....
索羅森斯:怎麼啦?是不是有什麼我應該知道的事情

8-12-36.jpg

看出他似乎有難言之隱
米婕:你是想說..索羅森斯的打扮不是她喜歡的樣子嗎..
奎森斯:痾..對..對阿..好像少了些什麼
米婕:這部分就交給我吧!現在也很晚了..奎森斯就早點回去休息吧!
奎森斯:嗯嗯..索羅森斯要繼續保持喔..我相信你一定會成為她的目光焦點的..

8-12-37.jpg

當時刻意的支開了主題..或許是意會到了奎森斯不願當面講的事實
那晚接近午夜時..米婕在房間播了通電話到古堡
米婕:請問是奎森斯嗎..
奎森斯:米婕?這麼晚還不睡阿..

8-12-38.jpg

米婕:今天..你是不是想說什麼..而不能當下說的..
奎森斯:想不到這樣都被妳看出來..
米婕:那..是關於凱西蒂的事情吧..我在我的房間..你可以跟我說嗎
奎森斯:我想..妳應該不知道凱西蒂有男朋友這件事情吧
米婕:....我的確不知道她有男朋友這件事情....

8-12-39.jpg

奎森斯:只是有男朋友還無所謂..但是這個男朋友..還是個..唉..怎麼會有這麼巧的情況..
米婕:是我們認識的人嗎..
奎森斯:豈只是認識而已..他還是我們的哥哥..凱森斯....
米婕:..................

8-12-40.jpg

米婕:怎麼這樣....世界也太小了吧..
奎森斯:所以..我當下知道後也不知道怎麼反應..
米婕:凱森斯..我和他都還沒碰過幾次面呢..感覺是好神秘的一個人
奎森斯:他的事情真的說來話長了..

8-12-41.jpg

米婕:現在我想我們也只能順其自然了吧..我會想想該怎麼跟索羅森斯說的
奎森斯:這也只能麻煩妳了..至於我這邊..還是想想如何把這件事情藏起來囉
米婕:嗯..那就先這樣吧..晚安囉
奎森斯:晚安!

8-12-42.jpg

凱森斯:你說把什麼事情藏起來!?
突然來自身後的聲音嚇到了奎森斯
奎森斯:阿..痾..哥..你怎麼沒聲沒息的站在我後面阿
凱森斯:我再問一次....你剛剛說要把什麼事情藏起來!?

8-12-43.jpg

他的語氣似乎跟平常不太一樣..帶著怨恨..和憤怒
奎森斯:沒..沒什麼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凱森斯:是嗎....我剛剛可是聽得一清二楚!..你最好老實點!
緩緩的回過頭去..他看到了從來沒見過的眼神..浮現在凱森斯的臉龐

8-12-44.jpg

凱森斯:我聽到你提到凱西蒂的名字!還有男朋友這個詞!你還敢說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奎森斯:這..就她有男朋友..就是你..這樣而已阿..
凱森斯:是不是有什麼追求者..告訴我他是誰!
奎森斯:哪有什麼追求者..

8-12-45.jpg

似乎也問不出什麼吧....
凱森斯:你給我注意一點!要是有什麼事情隱瞞我的話..我饒不了你..尤其是關於凱西蒂的事!
奎森斯:..........

8-12-46.jpg

看著逐漸走遠的凱森斯..一股莫名其妙的感覺從奎森斯的腦中浮現
奎森斯:是怎樣..有必要這麼生氣嗎..真搞不懂....
正當他靜下心來思索著為什麼的同時..似乎聽到了些笑聲..和自言自語

奎森斯:我想....我知道為什麼了....

待續.....

-----後記-----

8-12-s1.jpg

給這張照片取個名字吧


創作者介紹

鏡子裡的虛擬世界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avender301
  • 我第一個發現嗎?哇哈哈~

    凱森斯...QQ
    索羅森斯...QQ
    吼~~悶耶~
    快貼下一集啦~如果下一集沒那麼黑暗的話|||

    我給那張照片取做...抽離
    哈哈~好像頗爛的~
  • 是第一個留言的XD...頭香啦..
    不過下一集什麼時候出來..就在看看吧..XD
    應該也是很黑暗的

    最後那張照片原本是要當封面的
    不過劇情改變所以不放了..哈

    颶風 於 2009/10/12 13:00 回覆

  • 卡尼多
  • 之前我一直很想講ㄌ= =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亞瑞傳奇 已經沒有當初ㄉ好看了~!!
    劇情都有點複雜
    不像1.2.3..代之類ㄉ
    那麼的快樂.簡單
    不會項現在這樣子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看法罷了 不用太在意
    最後一張照片的名稱
    『看到一堆鬼= =』
  • 呵呵..故事寫到後來就不再那麼單純快樂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改變
    可能我比較習慣寫這樣的劇情吧
    (可能跟模擬市民的宗旨不相符)

    複雜是當然囉..不過我想每一集一集看..應該不會太難懂才對
    感謝你的留言喔 ;)

    颶風 於 2009/10/12 13:02 回覆

  • 心情不美麗
  • 都不通知ㄧ下~"~
    幸好還是接的上劇情
    兄弟之間的恩怨情仇將要展開了嗎XD
    期待期待
    下一章快來吧

    最後一張照片
    看起來重點好像是在發光的胸部= =
    沒有啦 哈
    我覺得是眼神啦
    是什麼涵義呢
    擔心?懷疑還是猜忌?
  • QQ...玩得時間真得好少好少阿
    更新也只能用非常非常緩慢的速度進行
    恩怨嗎...囧...真的有可能這樣發展咧...不過互相不知情的..

    重點真的是眼神XD
    有種一個小女孩米婕第一次到夜店的感覺
    身邊都是些心懷不軌的人

    颶風 於 2009/10/17 21:42 回覆

  • T.W.P
  • 嘩!戳弄胸部就灌佢窗門呀!不雅。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