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1.jpg
亞瑞傳奇故事還沒結束
作者仍須努力....

-----

8-11-2.jpg
奎森斯的生日派對就在隔天展開
分住在各地的家族成員一樣齊聚在古堡中慶生

8-11-3.jpg
就在許願吹蠟燭之後
奎森斯進入了青少年..
第八代的成員都進入青少年時期

8-11-4.jpg
奎森斯是愛情期望
終生旗望是....20位不同模擬市民嘿咻記錄
有空我在有圖有真相就好....

8-11-5.jpg
這天正好是學校樂團的招生試演
所以索羅森斯沒有來古堡參加慶生宴
只有米婕和其他第七代的家人來參加

8-11-6.jpg
一切其實就和往常一樣..唯獨凱森斯的改變讓分家的成員吃驚
因為脫離了瑟雷芬的束縛
凱森斯不再像過去一樣低沉..而變得非常開朗

8-11-7.jpg
每一次的派對結束也都很往常一樣
需要主辦家庭的辛勤收拾才能恢復原狀

8-11-8.jpg
凱森斯:莉雅姐..我來幫妳吧
莉雅:好阿..我先整理垃圾..你幫我搬家具吧
凱森斯:沒問題!

8-11-9.jpg
整理進度很順利的進行著..
凱森斯:對了..莉雅姐..那個機器人..是妳設計的嗎?
莉雅:機器人!?你是說....
凱森斯:對..就是在妳房間的那個..

8-11-10.jpg
莉雅:我還沒有完成..還差一個最重要的動力部分..是你帶走的?
凱森斯只是微微的點點頭..
莉雅:你怎麼不跟我說一聲就隨便拿走它呢!?

8-11-11.jpg
凱森斯:............對不起....
莉雅:算了..現在它在哪邊?我設計它來是想要讓它來分擔些家務事
凱森斯:分擔家務?
莉雅:克羅文斯和諾依兒年紀都大了..還要擔心家裡經濟..

8-11-12.jpg
莉雅:只要動力的問題解決..我有設計他的學習模式..讓它可以跟人一樣藉由閱讀來學事情
凱森斯:藉由閱讀來學習!?
莉雅:對..而且動力的問題我已經有個底了..只是它就不見了..

8-11-13.jpg
凱森斯:是....陽光嗎....
莉雅:是阿..咦!?..你知道陽光..該不會....
凱森斯:是....它已經可以活動了....我帶妳去看它吧..

8-11-14.jpg
機器人依然是毫無邏輯性的在房間裡面漫步
只會東看看西看看..
任何人看都覺得它只是一個會動的垃圾而已

8-11-15.jpg
莉雅:帶它去圖書館吧..你應該知道方法吧?
凱森斯:方法?..什麼方法..
莉雅:它會聽令於開啟它的人的命令..最基本的去哪和待在哪之類的..

8-11-16.jpg
正巧要回房間換衣服的奎森斯聽到莉雅的解釋..
奎森斯:原來是這樣阿..難怪昨天我怎麼弄它都不聽話
莉雅:現在只有凱森斯可以給它指令囉..不過未來開始學習之後會如何就不一定了
凱森斯:我們還是趕快帶它去圖書館吧..讓他學些東西分擔家務

8-11-17.jpg
三個人帶著機器人往同在古堡二樓的圖書館走去
只是凱森斯和莉雅似乎若有所思的放慢了腳步..
只有奎森斯緊緊的跟著接到命令直直往圖書館走的機器人過去

8-11-18.jpg
莉雅:我想..妳應該跟我擔心的是同一件事情吧
凱森斯:擔心?..同一件事情?..
莉雅:不要再瞞著我了..我知道那個傢伙他一直都在..那個自稱瑟雷芬的傢伙..
凱森斯:......妳怎麼知道關於他的事情..

8-11-19.jpg
莉雅:關於他的事情我也了解不多..只是他是從你爺爺那一代就開始影響我們的生活
凱森斯:..........
莉雅:他跟你說了什麼..或是要求過你幫他做什麼..是不是跟這個機器人有關?
凱森斯:....我....我不能說..因為我....

8-11-20.jpg
莉雅:為什麼要袒護著他..他是壞人阿....一個滿腦子要毀掉我們家族的壞人!
凱森斯:他....他到底做過了什麼事情..為什麼莉雅姐....
莉雅:因為他..讓葛雷歐斯成了殺人兇手..也曾讓星影的心徹底破碎過..
凱森斯:可是他..不就只是一個意識嗎..怎麼有這種能力影響著世界

8-11-21.jpg
莉雅:他的確只是個意識..但是它卻有辦法改變古堡的某些小東西..譬如....書..
凱森斯正準備提出疑問時..莉雅馬上又接著說..
莉雅:在古堡的大廳和圖書館是屬於他的空間..在這兩個地方他的能力最強..
凱森斯:你說圖書館!?那他剛剛....

8-11-22.jpg
莉雅這時才意識到危機
如果那個機器人是瑟雷芬的目的
那麼把他送去圖書館不就正合了他的意
兩人趕緊飛奔前往圖書館

8-11-23.jpg
圖書館裡面沒有那機器人的身影
只有奎森斯一個人..疑惑的看著書櫃上的書

8-11-24.jpg
奎森斯:你們怎麼那麼慢阿..對了..我想問....
莉雅:那個機器人呢!?它去哪了?
奎森斯:我才正想問妳們..我們的圖書館是有設計什麼機關嗎?
凱森斯:機關?什麼機關?

8-11-25.jpg
奎森斯:好像是你剛剛給的指令吧..剛剛那個機器人走進圖書館就開始到處找書看..
凱森斯:是阿..我的確是這樣說..然後呢?
奎森斯:然後他正準備拿這個書架上的書時..整個書櫃就好像門一樣轉一圈..他就到書櫃後面去了
凱森斯:有這種事情!?這不是一面牆嗎?難道有門?
奎森斯:這後面應該是一面牆沒錯阿..我一個人搬不動..我們移開來看看

8-11-26.jpg
書櫃的後面的確是一面結實的牆..
書櫃後方也沒有任何連結器像是可以啟動機關的東西
它..就這樣消失了..

8-11-27.jpg
莉雅:他到底想做什麼..凱森斯..快告訴我他要你幫他做什麼..
凱森斯:..........
奎森斯:你們在說什麼阿..他是誰..哥又幫他做了什麼?
凱森斯正準備張口說出這個秘密時..他的聲音又再一次出現在腦中

8-11-28.jpg
瑟雷芬:我們的條件只有不再干擾你的生活..可是不代表之前的保密就不成立了
凱森斯:....你....
瑟雷芬:你知道後果的..請三思而後行喔....呵呵呵....

8-11-29.jpg
莉雅注意到凱森斯的異狀..
心裡很確定的知道瑟雷芬又在干擾他的思想
趕緊抓著他往門外跑去..

8-11-30.jpg
圖書館裡面..只剩下完全狀況外的奎森斯
奎森斯: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阿....

8-11-31.jpg
寂靜的古堡..急促得跑步聲顯得特別的響亮
凱森斯:等等..等一下!..
莉雅:走..我們得要離開古堡才能夠脫離他的控制
凱森斯:不對..應該不是這樣才對..

8-11-32.jpg
莉雅:凱森斯..怎麼了嗎....
凱森斯:他....真的如你所說的那麼邪惡嗎?..還是只是....
莉雅:相信我..凱森斯....你一定要相信我..

8-11-33.jpg
凱森斯的思想開始往回倒轉....
他們之間的小祕密..瑟雷芬給他的天賦和交換的條件
凱森斯幫他完成了他的要求..也實現他的承諾不再干擾他的心思
對他來說..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利益交換..

8-11-34.jpg
凱森斯:這之間一定有什麼誤會..絕對不是這樣..他一定也有給過妳什麼吧!?..
莉雅:給過我什麼?..你在說什麼阿..凱森斯..
凱森斯:就是....妳們一定也有從中得到什麼好處吧..
莉雅:凱森斯..你快清醒..為什麼要這樣想....他是壞人..

8-11-35.jpg
瑟雷芬:他說的一點都沒錯喔..妳不也是因為黑夜之子才恢復了記憶..不是嗎?
莉雅:....你....
瑟雷芬:而且我的安排也讓妳妹妹莉娜能夠和他所愛的人永遠在一起..不是嗎?
凱森斯:..莉雅姐....這是真的嗎?
莉雅:你胡說!你的安排才不是如此!!

8-11-36.jpg
瑟雷芬:但是無可否認的是事實..就是如此..而我的安排..就是要引導這樣的事實
莉雅:如果你的安排是要引導事實..那麼我根本不可能站在這裡..你的安排是要葛雷歐斯殺了我!
瑟雷芬:仇人的血可不是指妳..只是妳自己這樣想的..事實也不是妳..妳甚至還成了愛人..
凱森斯:莉雅姐....

8-11-37.jpg
瑟雷芬:凱森斯..相信我的話..我知道你的未來..所以最好不要讓我們的契約失效
凱森斯:什麼....?
瑟雷芬:否則你可能不只失去了你的才華..甚至還會失去你的所愛..
莉雅:凱森斯!不要聽他的話..他是在設計你!是在騙你!

8-11-38.jpg
凱森斯:通通都住口!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聽!
瑟雷芬:如你所願..我的朋友..
莉雅:你........
凱森斯:夠了..今天到此為止!讓我靜一靜....

8-11-39.jpg
獨自一人往城外走去..
凱森斯的身影緩緩的消失在莉雅的眼中

8-11-40.jpg
奎森斯:莉雅姐..剛剛是怎麼回事....
莉雅:奎森斯?..你怎麼..剛剛的話你都聽到了?
奎森斯:雖然有聽沒有懂..但是我的確是聽到了..不過那個聲音是從哪邊傳來的阿..
莉雅:先什麼都別說..跟我來....

8-11-41.jpg
莉雅帶著奎森斯走到古堡的外面..離開瑟雷芬的領域範圍..
莉雅:你也聽得見瑟雷芬的聲音阿?
奎森斯:就一個低沉得怪聲..講說知道未來什麼的..他叫瑟雷芬喔?
莉雅:是阿....現在的他....能力似乎越來越強..到底是什麼原因..
奎森斯:他是誰阿..怎麼好像鬼屋一樣....

8-11-42.jpg
莉雅: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傢伙了....
奎森斯:..........
莉雅: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做..我現在到底該做什麼....
奎森斯:莉雅姐....

8-11-43.jpg
一股沉重無比的無助感侵襲著莉雅的心靈
眼淚不自覺的從眼眶中奪出

8-11-44.jpg
奎森斯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無助的莉雅
看著家人如此得難過與無助..他又能做什麼..
只能抱著她..希望能夠給予那一點點的安慰也好

8-11-45.jpg
奎森斯:雖然..我還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是只要是我能做的..我一定全力以赴
莉雅:不必了..不要再有太多人介入這樣的事情了
奎森斯:家人的事就是我的事情..我們是一家人..就要一起來面對問題!

8-11-46.jpg
克羅文斯:因為我們是一家人阿!當然要一起面對問題!
莉雅:克羅文斯?你怎麼....
諾依兒:莉雅..不要在把問題一個人扛下了..讓我們一起幫妳吧
克羅文斯:不要問我們怎麼會知道..剛剛妳們的聲音..大到整個古堡的人都知道了..

8-11-47.jpg
轉頭看著每一位家人..大家的眼神都給了她最好最真誠的支持
莉雅收回了她的眼淚..用力的點點頭回應了大家的支持
奎森斯:好..那現在我們應該怎麼做..關於這個傢伙..

8-11-48.jpg
莉雅: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現在我們都被他玩弄在指掌間..所以我想我們首要之務..
就是先了解這座古堡的歷史..這樣才能了解這個存在古堡的意識是什麼
但是切記..只要在古堡的範圍之內..就是他的領域範圍..也要注意他的言詞..會迷惑我們的心靈

大家分頭行動吧..

待續.....

-----後記-----

8-11-s1.jpg
上次笨笨的叫機器人去洗澡
結果馬上就沒電了....
原來機器人怕水
可是喝水卻沒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