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jpg
模三出來了..傳奇還沒結束..囧..
看了看時間好像快滿兩年了..囧..
能不能在兩年內完成傳奇咧..囧..
一切只有個囧字阿....

-----

8-10-2.jpg
鈴鈴鈴..
索羅森斯:你好..請問找哪位?..
女同學:請問米婕在嗎?
索羅森斯:好..稍等喔....米婕!找妳的!

8-10-3.jpg
鈴鈴鈴..
索羅森斯:喂..請問哪裡找?..
男同學:你好..請問是亞瑞家嗎?
索羅森斯:是..請問......
男同學:我找米婕..
索羅森斯:....好..稍等....米婕!找妳的!

8-10-4.jpg
鈴鈴鈴..
索羅森斯:(一定又是找米婕的....)米婕!接電話啦!

8-10-5.jpg
每天放學後的時間..家裡就常常響起找米婕的電話
因為外向活潑的米婕已經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了

8-10-6.jpg
每天都會有學校的學生想來認識米婕
不論是熱愛登山..健身的運動男孩

8-10-7.jpg
還是功課好又愛玩的男同學
沒有一個不想認識米婕的

只是這些同學都不了解她..只是衝著外貌和名聲來的
索羅森斯天天看著不一樣的男女同學到家裡來拜訪已經見怪不怪了
直到有一天來了一位女同學

8-10-8.jpg
兩人很開心的聊著打伴和帥哥的話題
同時也穿插著搖滾樂和足球明星
越聊越起勁..也越聊越開心

8-10-9.jpg
索羅森斯呆呆的站在後面望著
不是認真的聽著她們的話題
也不是因為這樣的話題吸引著他

8-10-10.jpg
而是眼前這位女同學似乎吸引著他的雙眼
微笑的面容和輕巧的聲音
給了他一個很好的第一印象

8-10-11.jpg
索羅森斯:米婕..有空過來一下嗎?
凱西蒂:痾..妳弟好像有事情找妳..
米婕:一定不是什麼好事情..
凱西蒂:哈哈!我想也是..不過妳還是過去了解一下吧..

8-10-12.jpg
米婕:叫我幹嘛?
索羅森斯:就..有事想拜託妳....
米婕:什麼事?
索羅森斯:就....

8-10-13.jpg
米婕:你想認識她就親口說出來..不要像個卒仔
索羅森斯:....是..是啦..你可以介紹一下嗎..
米婕:這麼沒膽..吞吞吐吐的..來啦..我給你介紹一下

8-10-14.jpg
米婕:凱西蒂..我這個老弟想要認識妳..給妳介紹一下..這是索羅森斯..這是凱西蒂
凱西蒂:你好..很高興認識妳喔
索羅森斯:....我也是....

8-10-15.jpg
兩人說完了客套的問候語後..突然氣氛冷了下來..
凱西蒂:..嗯....你是不是想說些什麼呢?..
索羅森斯:痾..嗯..聽說....妳很喜歡搖滾樂..是嗎..
凱西蒂:是阿..你也喜歡嗎?你有聽過學校樂團的表演嗎?

8-10-16.jpg
索羅森斯:這....我沒有聽過..那足球呢?
凱西蒂:嗄?什麼?足球?
索羅森斯:妳不是也喜歡足球..

8-10-17.jpg
凱西蒂:足球這種運動應該是男生才會喜歡的吧..
索羅森斯:因為我剛剛聽妳們有在聊足球..
凱西蒂:喔喔..那是因為我是學校足球隊的經理阿..而且是在聊帥哥..不是足球..
索羅森斯:喔....這樣阿....
凱西蒂:是阿..就這樣..對了..米婕呢?

8-10-18.jpg
在一旁偷聽他們聊天的海琴感覺到氣氛實在有點尷尬....
海琴:凱西蒂阿..剛剛聽米婕說妳想學做菜是嗎?
凱西蒂:痾..是阿..
海琴:今天晚上要不要留下來一起吃個晚餐阿..今天米婕也是第一天要學做菜喔
凱西蒂:真的嗎!?好阿好阿..我們一起學

8-10-19.jpg
看著海琴和凱西蒂興奮的聊著美食和烹飪
晚餐要煮什麼..要去市場買些什麼..
索羅森斯只是默默的在一旁..心情頗低落..只能靜靜得離開客廳走向二樓

8-10-20.jpg
米婕:妳說真的嗎?樂團在最近幾天要開始招生阿!那他們都會去囉?
陶醉在電話中幻想世界的米婕..沒有發現索羅森斯就在身後
米婕:好好好!幫我預留一個車位!我一定會到!就這樣囉!

8-10-21.jpg
掛上電話..米婕被身旁的索羅森斯嚇到..
米婕:痾..你幹嘛鬼鬼祟祟的阿..嚇死我了..
索羅森斯:米婕..我要怎樣才能和妳一樣受歡迎阿..

8-10-22.jpg
索羅森斯:感覺好像在學校都沒人想跟我說話..都說我是書呆子..
米婕:你..的確是阿..
索羅森斯:妳怎麼這麼直接..囧
米婕:怎麼?剛剛跟凱西蒂聊得如何?

8-10-23.jpg
索羅森斯:........我都站在這裡了..
米婕:嗯..我大概知道結果了..所以你又想找我救你了嗎
索羅森斯:我要怎樣才能讓她多注意我一點阿..
米婕:很簡單..不過你自己也要嘗試改變..還有就是..一個星期!
索羅森斯:一個星期!?會不會太多....
米婕:不要就拉倒囉....

8-10-24.jpg
所謂的一個星期..就是索羅森斯要幫米婕寫一個星期的作業
這是他們兩個私下的交易
從進入私校到現在..大概有一半的學期作業都是索羅森斯在寫的..

8-10-25.jpg
不過米婕也不是隨便說說的
當交易確定之後..她也在晚餐前跑去立升和蓋瑞的衣櫃翻翻找找
這兩個帥氣的老爸一定有一些帥氣的衣服留下來

8-10-26.jpg
晚餐結束之後
兩人就躲在爸媽的房間裡面開始索羅森斯大改造計畫
米婕: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我要先從你的打扮開始改變起
索羅森斯:那..要怎麼做呢....

8-10-27.jpg
米婕:你乖乖坐好..讓我來就好啦!
既然他想要討好凱西蒂..就要先變成會吸引凱西蒂目光的造型

8-10-28.jpg
髮型打扮風格的改變
當然也要配上服裝的行頭
所以連服裝也一起改造

8-10-29.jpg
米婕:如何?你姊姊我的功力不錯吧..
索羅森斯:這..這是我嗎..囧
米婕:凱西蒂喜歡搖滾樂手..你這身打扮一定會吸引她的目光的
索羅森斯:想不到我看起來還滿帥的..
米婕:不過光只有這樣是不夠的..這只是給你製造機會..你還是需要內涵的

8-10-30.jpg
聽著米婕的建議..索羅森斯決定去報名學校樂團的招生
只是在這之前他卻撥了一通電話出去

8-10-31.jpg
他想讓凱西蒂知道..他會為了她而改變
電話中的音樂正是凱西蒂喜歡的搖滾樂手所演奏的
只是....她卻沒有接起來....

8-10-32.jpg
都會中心的羅莎歐家庭餐廳
凱西蒂只是低頭看著手機而沉默
凱森斯:妳....不把電話接起來嗎?

8-10-33.jpg
順勢的將來電掛斷..
凱西蒂:沒有..只是一個同學打來的電話罷了
凱森斯:這樣掛掉他的電話..不會不好嗎?
凱西蒂:不會啦..我只是不大想接他的電話而已..

8-10-34.jpg
凱西蒂:而且他打來給我..一定不會是什麼重要得事情的
凱森斯:這樣阿....
凱西蒂:對了..我們剛剛聊到哪..你說你有話想對我說
凱森斯:想給妳猜猜看

8-10-35.jpg
凱西蒂:這樣我怎麼可能猜到..是有什麼好事情嗎
凱森斯:我馬上就會告訴妳..不過妳要把眼睛閉上..
凱西蒂:裝什麼神祕阿..
凱森斯:妳就閉上眼睛..然後緩緩的把手伸出來..

8-10-36.jpg
兩人的手輕輕的碰在一起
凱西蒂才明白原來凱森斯要告訴她得事情是這個
兩人相視而笑..微微的笑容給了對方真實的回應

8-10-37.jpg
在夜裡明白了彼此對方的心意
讓兩人的關係更加的親密
感情逐漸的加溫

8-10-38.jpg
美麗的臉龐吸引著彼此
在雙眼的凝視中..他知道他會這麼做

8-10-40.jpg
獻上自己的初吻給她
但願她會是生命中那唯一的她

8-10-41.jpg
那是一個浪漫的夜晚..確認彼此的心意的夜晚
回到了古堡停好車走回自己的房間時
路過了大廳的門..心理的疙瘩隱隱作痛

8-10-42.jpg
雖然不願再想起..不願再面對..
只是他仍然抗拒不了離開他魔掌的自由
凱森斯:真不知道..那個機器人現在怎麼了

8-10-43.jpg
只是推開大門進入大廳的凱森斯卻被眼前的畫面看傻了
那個機器人依然在大廳裡面遊蕩
沒有任何異狀..而只是單純的服從凱森斯的命令而已
一直讓他待在大廳也不是辦法

8-10-44.jpg
只能把他藏在房間了..
凱森斯:奎森斯..這個機器人我要把他藏在房間裡面..要幫我保密喔
奎森斯:好酷的機器人喔!我可以玩嗎?
凱森斯:當然可以..只要不要讓家人知道就好了..這可是哥哥給你的禮物

8-10-45.jpg
沒錯..這個機器人真的成為了一個生日禮物
因為隔天就是奎森斯的生日
他將要進入青少年時期了

待續.....

-----後記-----

8-10-s1.jpg
絕對不是我指使的
立升自己跑去睡沙發
難道他想成為白瑞德第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