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jpg
話說搬了新家之後好像就好久沒更新
那到底搬新家是幹嘛的阿..囧
模三就快出了..卻還是動力缺缺..又不想傳奇沒玩完
還是..加油吧..想玩社區..又想玩好多好多..
最後還是決定..不要想太多..傳奇先玩完再說..

以上就是今天的廢話..

-----

凱森斯擅自帶走了未完成的機器人
而葛雷歐斯又準備了什麼要給莉雅呢?

8-9-2.jpg
在這個純淨的星空下..
空中除了星星之外什麼都沒有..

8-9-3.jpg
莉雅按照約定來到社區的公園
等待著那個同屬黑夜的人
只有在黑夜能夠相見的兩人

8-9-4.jpg
葛雷歐斯:妳還是一樣如此的準時呢!
莉雅:而你也是一樣..老是遲到阿..
葛雷歐斯:妳也知道..我要出來不是那樣的方便的..
莉雅:沒關係..我了解的..走吧..

8-9-5.jpg
兩人在公園裡手牽著手..散著步..
聊著平日的所有..
只是想把握這難得相見的機會
葛雷歐斯:莉雅..其實我把妳找出來..是有原因的
莉雅:嗯嗯..你不是說要給我看樣東西嗎?

8-9-6.jpg
葛雷歐斯:是阿..不知道妳有沒有發覺到了..關於妳要的答案
莉雅:我要的答案?
葛雷歐斯:妳抬頭看看..看到了什麼?
莉雅:嗯....星星..夜空..和反映著你那雙眼的月光..

8-9-7.jpg
葛雷歐斯:我們已經習慣了黑夜..習慣了這樣的天空..而忘了過去的天空
莉雅:過去的天空?..你是指?
葛雷歐斯:黑夜過去了..白晝就會來..白晝的來源..同時也是生命的泉源..
莉雅:......太陽!?

8-9-8.jpg
莉雅:難道!?你所說的答案就是..陽光嗎!?對喔....我真的都沒想到
葛雷歐斯:陽光是這世上生命的能量來源..也是永恆的能量
莉雅:原來..你是要送這樣的東西給我阿....
葛雷歐斯:妳覺得有可能只是如此嗎?
莉雅:......?

8-9-9.jpg
緊緊的將莉雅抱進懷裡..
不需要言語..不需要任何的暗示
她已經明白..也已經確實的感受到他的心意

8-9-10.jpg
諾依兒和克羅文斯好久沒有這樣的兩人時間
下午逛了都會中心的賣場後
晚上又一起到家庭餐廳吃頓兩個人的晚餐

8-9-11.jpg
妳一口..我一口..甜甜蜜蜜
讓兩人再度回到過去恩愛的時刻

8-9-12.jpg
緊握的雙手
讓兩人更堅信對方
一起守護著這個家庭

8-9-13.jpg
時候也晚了..兩人打了通電話叫計程車
一同在店門口等待著
不過諾依兒似乎發現了什麼

8-9-14.jpg
諾依兒:咦?..那..是莉雅嗎?
克羅文斯:莉雅?..好像是耶..

8-9-15.jpg
克羅文斯:莉雅!
莉雅:....克羅文斯你們怎麼在這裡!?
諾依兒:今天是假日阿..
克羅文斯:我們好久沒有這樣出來玩了

8-9-16.jpg
莉雅:齁齁..偷偷跑出來約小會喔
克羅文斯:怎麼這樣講..
諾依兒:其實是凱森斯這個孩子啦..他希望你能夠輕鬆些..
克羅文斯:......

8-9-17.jpg
莉雅:意思是說..他希望妳們出門..那現在家裡只剩下奎森斯和凱森斯?
諾依兒:奎森斯去找海琴家玩了..妳也在外面..那應該只剩下凱森斯囉
克羅文斯:只剩下凱森斯....
莉雅:這....

8-9-18a.jpg
克羅文斯:他....該不會是刻意這樣安排的吧....
莉雅的表情黯淡下來..
克羅文斯:他是故意要支開我們的嗎?

8-9-18b.jpg
諾依兒:老公..你怎麼會這樣想..他是......
克羅文斯:諾依兒..等等回家我再跟妳解釋..
莉雅:現在..我們還是先回家去吧..

8-9-19.jpg
在古堡的客廳
克羅文斯將那天莉雅和他說的情況一五一十的轉告
雖然自己仍然保持的懷疑的態度

8-9-20.jpg
諾依兒:你是說有個意識存在古堡中..會一直想辦法害我們嗎..
克羅文斯:莉雅是這樣說的..只是他似乎會選擇..所以我們才會都不知道
諾依兒:他曾經選上了星影..現在他則選上凱森斯..他到底想做什麼

8-9-21.jpg
克羅文斯:莉雅..有發現什麼異狀嗎?..
莉雅:有..也是沒有..你們有找到凱森斯嗎?
克羅文斯:他有留語音訊息說去住朋友家了..
諾依兒:妳發現什麼了嗎?

8-9-22.jpg
莉雅:我有在研究一種助手機器人..想要幫家庭分擔一些工作..只是他..不見了
克羅文斯:不見了!?是有人啟動他了嗎?
莉雅:不太可能..因為我根本還沒完成..他沒有動力..不可能會動
諾依兒:那他怎麼會不見..難道是妳說的那個瑟雷芬他也有這種能力嗎?

8-9-23.jpg
莉雅:我不清楚他有沒有這種能力..
克羅文斯:還是凱森斯?
莉雅:也有可能..你們有辦法聯絡到他嗎?
諾依兒:難道這陣子他心情一直不好..都是因為這樣嗎..我居然....

8-9-24.jpg
克羅文斯:諾依兒..這不是妳的錯..換作是我..我也沒辦法相信..
諾依兒:我們的孩子..他為什麼都不跟我們說..
克羅文斯:我想他一定是有苦衷的..

8-9-25.jpg
看著第七代的兩位老人家如此的煩惱..
莉雅的心情很難受..
也希望這只是她猜錯
只是機器人不見了確也是事實

8-9-26.jpg
只是心理如此難受的可不只有莉雅一個人而已
躲在餐廳..暗中聽著一切的凱森斯
心理更如針扎般的難受

8-9-27.jpg
只要完成他所要求的就夠了..只要讓那機器人動起來就夠了!
凱森斯:就要結束了..瑟雷芬..我跟你的約定..就到明天日出為止!

8-9-28.jpg
這一夜沒有人睡得安穩
只是期待著下一個日出

8-9-29.jpg
或許是上天的安排吧
這天清晨萬里無雲..
強烈的陽光揮灑在古堡的每一個角落
凱森斯:陽光阿....陽光..

8-9-30.jpg
凱森斯:這就是答案吧..永恆的能量..創造生命的能量..
低著頭沉思..想著..想著..想著..不知道是什麼因素..讓他猶豫了好久
凱森斯:現在似乎不需要再想那麼多了吧..只要啟動..就結束了吧..

8-9-31.jpg
終於控制住了意志按下了啟動的按鈕
同時將控制能量的殼拆了..
讓陽光可以照射到能量核心

8-9-32.jpg
能量核心經過強烈的陽光照射果然開始有反應
激烈的釋放出綠色的光芒
讓機器人的機體開始有所反應

8-9-33.jpg
腿部的關節開始有支持機體的能力
機器人經過能量核心的動力緩緩的站起身來
直到核心不再釋放出電能

8-9-34.jpg
看著機器人那隻眼睛..沒有生命力的感覺..卻又像是生命體..
凱森斯:我想..就叫你瑟雷芬吧..
他只是不為所動的站在那..盯著眼前的凱森斯

8-9-35.jpg
凱森斯:跟我來吧..你得到一的地方去見見你得靈魂
彷彿接受到命令般..機器人的腦部開始發出運算的聲音

8-9-36.jpg
緩緩的跟著凱森斯的腳步
一步一步的離開了這座塔頂

8-9-37.jpg
凱森斯:瑟雷芬!..我照你所說的做了!..依照約定..我們從此禮尚往來!
整個大廳只是迴響著凱森斯的怒吼..沒有任何其他的聲音
而名為瑟雷芬的機器人依然跟在凱森斯背後

8-9-38.jpg
凱森斯:你就待在這個大廳吧..等你的靈魂..你未來的主人來找你
機器人唯一的反應..就是從腦部傳出來的運算聲音

8-9-39.jpg
「啟動者就是主人」..這是莉雅最初的設計原則
機器人聽令於凱森斯的命令..駐足在這個大廳

8-9-40.jpg
漫步在這個大廳
機器人看著這大廳的一切
陳列著歷代亞瑞家族們的照片

8-9-41.jpg
每一張照片都有他們的名字
父母..職業..以及功績

8-9-42.jpg
走了一圈..從始祖看到第三代的莉雅
雨晨..柔依..葛雷歐斯..直到克羅文斯
他不會說話..只是靜靜的吸收著..認識著每一位家族成員

8-9-43.jpg
而走出大廳的凱森斯呆呆的望著這座古堡
心情像是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般
凱森斯:終於..結束了吧....

8-9-44.jpg
仰頭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凱森斯:真的..結束了!..我不再感受到他的存在了
終於..他的精神和心靈總算獲得了自由

8-9-45.jpg
奎森斯:哥..你在幹嘛..怎麼好像心情很不錯
凱森斯:好..我心情真的很好..從來沒有這麼好過!
奎森斯:發生什麼事情啦?該不會是交女朋友了?

8-9-46.jpg
沒有回答奎森斯的問題
他只是一個箭步衝上去給一個深深的擁抱
分享著自己的喜悅

我可以不要這種天賦
我只想做一個平凡的孩子
我可以不要這種獨特
所以..這是我做的最後一件事!

8-9-47.jpg
放下了過去的自己
凱森斯開始認真的過著家庭的生活
陪著奎森斯練體能

8-9-48.jpg
或是在家裡陪著爸爸克羅文斯打桌球
一邊聊著家常事..也一邊學著做料理..幫爸爸分擔一些事業

8-9-49.jpg
而諾依兒從來沒有放棄過音樂的夢想
如今她又多了一個家人..一個同好可以和她分享這份領域的榮耀

8-9-50.jpg
回到了家庭生活
看在克羅文斯的眼裡滿是欣慰
過去..就讓他過去了..他也不願再提起那個不知如何相信的情況

8-9-51.jpg
只有莉雅..仍然在想著
因為沒有人比她有過更深的體悟
從黑夜之子到欺騙與猜忌
她知道瑟雷芬..一定還有另外的陰謀

只是..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待續.....

-----後記-----

8-9-s1.jpg
機器人應該是開店達人多出來的新人種吧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玩到這部分的內容
機器人的需求只有能源..娛樂..交際和環境而已
又是一個超方便的東西..

看他在充電的樣子..還滿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