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2
嗯..今天沒廢話..
(這不是廢話難道是序嗎....)
囧..努力更新吧..越來越多想做的事情了

-----

莉雅意外的得知了這又是一次瑟雷芬的計畫
只是這一次是否能夠改變這個被安排的未來

5923
難得一個假日的清晨
諾依兒正在為家人們準備著早餐
(話說最近幾篇好像都沒諾依兒的鏡頭)

5924
對於一個媽媽來說
能和家人們孩子們一起享受餐點是最幸福的事情
聊聊家常事..分享生活..
認真的表情底下正期待著等會兒的早餐時光

5925
奎森斯:媽咪早安!
諾依兒:早阿..小奎..今天這麼早起床阿?
奎森斯:因為今天放假不用去學校!

5926
諾依兒:早餐馬上好囉..我今天做的是你們最愛吃的煎餅喔!
奎森斯:煎餅!!那我要吃三盤!
諾依兒:哈哈..如果你吃得下當然沒問題阿!
奎森斯:那我先去餐廳等囉!萬歲!

5927
諾依兒:幫我看看爸爸和哥哥起床沒喔!
奎森斯:好~!
滿足的微笑..暖暖的心情..溫馨與幸福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5928
一家之主克羅文斯也醒了..只是一夜沒睡的他精神顯得有些憔悴
克羅文斯:唉唉..一整晚都睡不好..
奎森斯:老爸早安!

5929
克羅文斯:早安早安奎森斯..
奎森斯:爸爸怎麼沒睡飽的樣子
克羅文斯:爸爸沒有沒睡飽..爸爸只是年紀大了而已
不論有多少煩悶的事情..有多少煩惱..克羅文斯只會習慣性的自己承擔下來

5930
畢竟很多事情確實是不該讓小朋友知道的..煩惱的
克羅文斯:小奎今天精神很好喔!有什麼好事情嗎?
奎森斯:媽媽今天做我最愛吃的煎餅當早餐阿!
克羅文斯:煎餅阿!那怎麼還不趕快去餐廳準備呢?

5931
奎森斯:因為我要跟大家講..這樣大家都能吃到煎餅阿!
克羅文斯:爸爸知道囉..你快去跟哥哥講吧..
奎森斯:好!那我們等等餐廳集合吃煎餅喔!

5932
前一夜很晚才上床的凱森斯依然在睡夢中
奎森斯:哥~起床囉!今天媽咪做煎餅給我們吃耶!
凱森斯:........我還想睡..你先去吃吧....
奎森斯:你不起床等等就被我吃光囉!

5933
凱森斯:吃光就吃光啦..別吵我了..難得假日讓我睡吧....
奎森斯:那我不管你了..我要去吃煎餅了..好吃的煎餅..啦啦啦!
凱森斯:..............

5934
其實一整晚..凱森斯都沒有辦法好好入眠
只要閉上眼睛就會看到那座塔的地下室..
只要靜下心情就會聽到瑟雷芬那詭異的聲音..
或許只有幫他完成某件事情..才會結束這一切吧

5935
開心的在古堡走來走去..哼著歌蹦蹦跳跳的往餐廳走去
奎森斯:嗯..還有誰咧..爸爸..媽媽..哥哥....好像還有誰..

5936
說著說著已經走到餐廳了..克羅文斯和諾依兒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
奎森斯:阿!還有姐姐..莉雅姐姐還沒叫..
克羅文斯:小奎..莉雅姐姐白天不能起床的..
不過他似乎沒有聽到克羅文斯的提醒..自顧自地的跑出去

5937
輕鬆愉快的心情已經占據他的心
現在的他只想把這樣的好心情分享給他認識的每一個人

5938
緩緩的走下樓梯進入這個神祕的地下室
這裡是莉雅的房間..雖然莉雅沒有要求這裡的隱匿性
但是家人們還是鮮少會來到這個地方

5939
從來沒有在白天下到這個地方..
也不知道莉雅其實是睡在棺材裡面的..
奎森斯:莉雅..姐姐?..在哪裡阿..

5940
正當他四處張望找尋莉雅的身影時..一旁桌上的東西吸引了奎森斯的目光
奎森斯:哇!是機器人耶!好酷喔!

5941
克羅文斯:奎森斯!安靜點!你這樣會吵到莉雅睡覺的!
奎森斯:可是我沒看到姐姐......
克羅文斯:走啦!先上樓再說!

5942
奎森斯:爸爸..那個很酷的機器人是什麼..會動嗎?
克羅文斯:那個應該是莉雅在研究的東西吧..沒有同意不能亂動別人的東西
奎森斯:是喔..那如果莉雅姐姐准許咧
克羅文斯:那當然沒問題阿..不過你得問過莉雅才可以喔!

5943
一家人在餐廳享受著溫馨快樂的早餐時光
奎森斯分享著在學校的時光..朋友..同學..老師..
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一家人一起吃飯了

5944
除了享受美食之外也不忘玩樂
大家笑成一團..輕鬆的家庭時光

5945
不過畢竟家人就是家人..總是會關心起家人的情況
諾依兒:小奎..你知道哥哥最近怎麼了嗎?感覺他都好晚才回家..
奎森斯:我不知道耶..雖然都在同一個校園..可是我也不常看到他
諾依兒:他有沒有加入什麼社團或是校隊之類的阿

5946
奎森斯:喔喔!我有聽說他有加入足球隊啦..
諾依兒:可是足球隊應該不會弄到那麼晚才對阿..老公..你有什麼想法..
克羅文斯:阿....這..會不會是因為練完球之後才能玩的關係?
諾依兒:嗯....也是有可能..有空真的該找時間和他聊聊..

5947
克羅文斯:妳說得沒錯..我們真得好久沒和他聊天了..
奎森斯:他現在好像心情很不好..我剛剛去叫他的時候他一直說要睡覺
諾依兒:老公..我們等等吃飽一起上樓去和他聊聊吧..你今天沒別的事情吧?
克羅文斯:沒有..當然沒有..現在沒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事情了

5948
奎森斯:那我等等可以去找米婕姊姊玩嗎?
諾依兒:當然可以阿..不過妳最好先打個電話過去喔!
克羅文斯:雖然就在對面而已..但是過馬路要注意安全阿!
奎森斯:沒問題啦!

5949
早餐後大家便各自行動
諾依兒和克羅文斯緩緩的走上樓
凱森斯已經醒了..只是沒什麼精神的站在窗邊看著窗外

5950
緩緩得走到他身邊..柔柔的問候..
諾依兒:凱森斯..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凱森斯彷彿已經知道他們上樓似的
凱森斯:沒什麼啦..我沒事..只是沒睡好而已..

5951
任誰都聽得出來這似乎有在隱瞞著什麼
諾依兒:有什麼事情可以跟媽媽說..是不是學校有什麼事情?..還是..
凱森斯:我沒事..媽媽不要擔心了..我真的沒有事..

5952
克羅文斯伸手阻止諾依兒繼續說話的意圖
看著她充滿擔憂的眼神..希望他能夠說些什麼

5953
克羅文斯:凱森斯..不管你有什麼事情..但是只要知道我們一定是站在你這邊的
凱森斯:..............
克羅文斯:我想你一定有辦法解決..因為你是一個這麼特別的孩子..
凱森斯:是阿..我真的很特別..所以不要為我擔心了..

5954
看著克羅文斯緩緩得離開
諾依兒依然抱著擔憂的心情
只是她又能夠做什麼..只能靜靜的站在那..

5955
正當諾依兒準備邁開步伐離去時..
凱森斯:媽..我能拜託妳幫我做一件事情嗎?
諾依兒:當然可以..你儘管說..媽咪一定幫你!
凱森斯:今天是假日..應該都沒有安排活動..你能陪爸爸出去走走或到某處去玩嗎?

5956
諾依兒:凱森斯....原來你擔心的是....
凱森斯:爸爸已經攬太多事情在自己身上了..我希望他能夠輕鬆些..畢竟年紀已經大了..
諾依兒:我了解了..別擔心..我會陪他出去走走的
凱森斯:謝謝....

5957
聽著一步步走遠的腳步聲..諾依兒下樓去找克羅文斯了
他不知道那是不是最真實的要求
只知道這一切得在暗中進行..

5958
遠遠的看著諾依兒和克羅文斯逐漸走遠
直到離開了古堡的視線範圍
他才緩緩的移動自己的雙腳..一步步走向那裡

5959
凱森斯:這座塔..就有你的需求..你的答案對吧..
一邊淡淡的念著..一邊緩緩的走進塔中..步入地下室..
凱森斯:如果..你一直要我閱讀的科學怪人是這個意思的話..

5960
凱森斯:這個..就是你要的東西吧....
暗沉的地下室沒有任何聲音
莉雅沉睡的棺材前兩把詭異的火焰依然熊熊的燃燒著

5961
如果他要的只是一個能夠在這個世界中真實活動的軀體
或是說他想要讓自己真實存在這個世界上
這個機器人成為他的目標就說的過去了

5962
看著莉雅研究的報告..一切似乎都已經完成了
唯一所欠缺的就是能源..機器人需要永無止盡的能源供應
在報告中也有截錄了科學怪人的閃電原理
只有靠閃電的那種強大能量可以供應這種生物能量

5963
但是凱森斯似乎有看出個關鍵點
強大的生物能量不僅僅只能靠瞬間的閃電而已
還有一種能量也是永無止盡的
凱森斯:只要讓這個機器動起來就可以了吧!..瑟雷芬!

5964
暗自作下了決定
是被心靈囚禁過久而產生的瘋狂勇氣
還是純粹只想擺脫這個精神的束縛
凱森斯離開了地窖..帶走了它..

5965
這一夜來的很悄..很悄..也很巧..
一陣一陣的叮咚聲從塔的地下室傳出
在沉靜的古堡中顯得特別響亮

5966
夜晚來臨..只是莉雅卻是被這叮咚叮咚的聲音吵醒
莉雅:....呼..奇怪..是誰阿?
那聲音是從電腦的即時通訊軟體傳出來的

5967
搖搖晃晃的走到電腦前..
莉雅的意識因為被吵醒還顯得模糊
只是銀幕上的名字卻讓她驚訝

5968
葛雷歐斯:醒了嗎?9點在都會中心的公園..我有個東西想讓妳看看
莉雅:葛雷歐斯?..是什麼東西要搞得那麼神祕阿..
葛雷歐斯:嘿嘿..當然要來了才知道囉..:)

5969
看著葛雷歐斯逗她的語氣..想想就這樣吧..
莉雅:好阿!你說的喔!不見不散喔!
葛雷歐斯:不見不散!

5970
這對傳奇情侶也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
莉雅帶著期待的心情走上樓梯..
滿腦子都在猜著他到底會準備什麼東西給她
她完全沒有注意到..

那個在工作台上的機器人已經不在原本的位置上了

待續.....

-----後記-----

5971
好像把墓碑給了別人家後
就不會跑出阿飄了..
娜婷和白瑞德的墓被我移回本家放一起
不過到現在還沒出現過他們的阿飄

但是也沒關係了啦..墓碑就代表一切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颶風 的頭像
颶風

鏡子裡的虛擬世界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