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35
這週很順利的更新了傳奇
下週有機會嗎..那就要看情況了..

-----

第一天的學校生活
特殊的天賦帶來的不是榮耀
而是異樣的眼光

5736
沉寂的夜裡是萬物休眠的時刻
翻來覆去的凱森斯雖然度過了不愉快的第一天學校日
也還是安穩的進入了夢鄉

5737
只有在夜裡..她才會自在..
也只有夜裡..可以看見她的身影
悠遊漫步在古堡中

5738
今天的心情異常得愉快
或許是自己卸下了責任而擁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莉雅:這一夜真美啊..果然好好享受現在才是正確的

5739
巡視著古堡的花園
卻在西側的門外看見不應該有的光芒
莉雅:奇怪..現在應該沒人會在辦公室啊..

5740
克羅文斯正在辦公桌的電腦前敲打著鍵盤..
莉雅:克羅文斯!?..現在都快3點了..你怎麼還不睡啊!
克羅文斯:....痾..這..我馬上就要去睡了
莉雅:是什麼事情這麼趕著處理啊?

5741
克羅文斯:沒什麼..只是家族事業的事情..我處理得差不多了..
莉雅:原來是這樣啊..我可以幫忙的地方要跟我說喔
克羅文斯:沒問題的..只是小事而已..塵鏡和憶涵做經理我很放心

5742
莉雅:真是辛苦你了..克羅文斯..整個家庭只有你跟諾依兒在撐而已
克羅文斯:這..應該的啦..妳也是啊..
莉雅:所以有任何我可以幫忙的要說喔
克羅文斯:OK!

5743
帶著沉重步伐走出了古堡的辦公室
心事重重的神情就算不是好奇的莉雅一樣能查覺到異狀

5744
想當然莉雅不會相信這只是單純的家族事業
加上克羅文斯的個性..
他一定會默默的為家人扛下所有的事情

5745
莉雅:起司堡大廚離職..還有大餐廳的曠職通知....校長的一封信..
看著銀幕上顯示的待辦事項
家族事業和自己的事業..家庭事務和孩子的教育..
一個人怎麼可能同時兼顧這麼多事情..

5746
現在諾依兒正在懷第二胎..也幫不上什麼忙..
只有夜晚可以活動的莉雅也沒辦法處理日間的事務
莉雅:(看來..我得想點辦法才行..)

5747
曾經在布萊歐斯和瑪莉兩個人撐起家園的時候
家族就有忙不過來的情況產生
但是現在的情況更嚴重了

5748
如果我的研究順利的話..或許..他將會是一個好幫手
只是..創造生命..完全的人工智慧這種事情
真的有可能實現嗎....
「法蘭肯斯坦博士」與「科學怪人」?

5749
一晚過去了..到了隔天的清晨
私校校車的喇叭聲催促著凱森斯上學

5750
幾乎一夜沒睡得克羅文斯也衝出來看凱森斯有沒有趕上校車
克羅文斯:呼..看來是趕上了..熬夜果然會睡過頭..

5751
徹夜未眠的克羅文斯精神無法集中
搖搖晃晃的身影很快就被諾依兒發現了異狀
諾依兒:老公?你還好嗎?
克羅文斯:我..喔..我還好..只是..

5752
諾依兒:你昨晚怎麼那麼晚才上床睡覺..到底在忙什麼?
克羅文斯:咦?妳怎麼會知道....我吵醒妳了嗎?
諾依兒:沒有..是肚子裡的孩子在問啦..我想他已經在關心爸爸了
克羅文斯:這....其實沒什麼啦..妳現在懷孕..應該要好好休息的
諾依兒:我想..你才應該好好休息!

5753
已經好久沒有好好坐在庭院享受..好好聊著生活
諾依兒:老公..好好放鬆一下吧..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扛在肩膀上
克羅文斯:........
諾依兒:我們還有家人..還有朋友..大家都會願意幫忙的
克羅文斯:的確..只是有些事情真的是我的責任..

5754
克羅文斯:諾依兒..謝謝妳..還是只有妳可以直接看透我的心
諾依兒:說這什麼傻話..我可是你老婆耶..當然我最懂你囉!
克羅文斯:哈哈..說得也是..我得先去一趟餐廳..今天有重要的客人..
身為名廚的克羅文斯..不能完全荒廢掉他的事業..

5755
換上工作服..打理好一切..整頓好心情準備再出發
身旁的電話突然急促的響起
克羅文斯:誰阿..這麼會挑時間..

5756
校長:您好..我是社區私立學校校長..請問是亞瑞家嗎?克羅文斯先生?
克羅文斯:我..我是..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凱森斯?
校長:凱森斯今天怎麼沒有來學校上課?他是生病了嗎?
克羅文斯:你說他沒去學校!?我早上看他搭上校車了耶!
校長:他沒有到學校來..希望你能來學校一趟..我們會先報警處理..
克羅文斯:好..我馬上過去..

5757
校長的一封信:
關於凱森斯..入學測驗只花了5分鐘就拿到了滿分
是個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只是太過耀眼的表現和孤獨的個性
使他到學校的第一天就被同班的學生排擠..欺負......

5758
在學校校友的協助和社區警察的幫忙
終於在社區公園的涼亭裡找到凱森斯
只是時間已經是晚上了
當然..克羅文斯今天也沒有到餐廳去

5759
克羅文斯:凱森斯..我們到二樓的書房聊一聊吧
凱森斯:......有什麼好聊的..
克羅文斯:我想要了解一下學校的情況
凱森斯:我現在不想談這個....

5760
克羅文斯:我想..你就把你想說的先寫下來吧..好嗎
凱森斯:爸..我可以不去學校嗎?..我在家裡自修可以嗎?
克羅文斯:兒子阿..我知道你很聰明..你比社區裡的任何人都聰明..只是學校不只是讀書而已
凱森斯:不只是念書....

5761
凱森斯拿起筆開始寫著學校的事情
第一天的入學測驗..
坐在隔壁位置的小混混..
被忌妒的才能..

5762
看著凱森斯寫下的一字一句
克羅文斯:孩子阿..你要學著跟大家相處..培養人際關係和相處之道....
凱森斯:我想阿..我也會阿..只是他們不想!
克羅文斯:這不像知識..這種能力是沒有一定的答案的..

5763
凱森斯:....我寫完了..我可以去玩了嗎?
克羅文斯:乖乖聽我的話..明天我載你去學校吧..
凱森斯:好啦....

5764
抓著頭..不耐煩得離開了書房
問題..比想像中的還要嚴重得多
克羅文斯:(諾依兒..我這樣做對吧....)

5765
脫下了制服..凱森斯開始在家裡閒晃找樂子
在客廳看見莉雅很認真的在研究著什麼
凱森斯:莉雅姐?妳在看什麼阿?

5766
只是莉雅似乎完全投入在書本的世界裡
不理會在後面一直跟著跟到了屋外的凱森斯
凱森斯:唉唷..下雨了..

5767
看著莉雅姐依然默默的走向塔的方向
凱森斯:不理我..不好玩....

5768
邏輯遊戲是凱森斯最喜歡的
在家裡晃了許久
還是回到了最喜歡的棋桌

5769
瑟雷芬:你的天賦不該被埋沒..你的決定被該被輕易改變..
凱森斯:....是誰在說話....
瑟雷芬:很高興看到你的降臨..讓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瑟雷芬..古堡之靈..

5770
跟著聲音的方向來到了大禮堂..
凱森斯:你在哪裡?我沒看到你阿..
瑟雷芬:因為我是一個意識..只是我相信有天我可以再一次回到這裡
凱森斯:喔..我是凱森斯..不過你都叫得出我的名字了..我也不用介紹了吧

5771
瑟雷芬:當然..不要在意這世界世人的眼光..你是很特別的..就和我一樣..
凱森斯:這話怎麼說..我有點不懂..
瑟雷芬:我希望你能為我做一件事..同樣的我將實現你三個願望..任何願望都可以
凱森斯:是喔..是什麼事情阿?

5772
瑟雷芬:
這世界曾有人能夠掌控生與死的平衡..用特殊的方法連絡鐮刀死神..或是說控制
只是最後她卻愚蠢的為了成就世界「合理」的平衡而捨棄了這樣的能力
但我相信..那東西依然存在..而我希望你做的事情就是幫我找到那東西..一個電話..
凱森斯:電話?..就一個可以連絡鐮刀死神的電話
瑟雷芬:只是有個前提..你必須幫我保密..這件事只能你和我知道..可以嗎?

5773
凱森斯:..我也沒什麼朋友可以分享....就這麼說定吧..
瑟雷芬: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祕密..那個電話不是任何人都能接近的..現在..跟著我的話做..

5774
這間書房存在著許多的秘密..我的秘密..世界的秘密..
同時也是我的世界..我可以讓進到這書房的人看見我想讓他看到的
到書牆前面吧..

5775
我相信身為天才的你..很快就會發現我的指引
一本書..一些字..一些句..
不需要我的解釋..你一定看的懂那些描述..和..即將發生的未來!

5776
夜裡..第八代的第二個孩子準備來到了古堡
大家都來幫諾依兒加油

5777
生下了一個綠眼珠的男寶寶奎森斯
這一代的男孩子真多阿
又可以讓大家猜繼承人會是誰了

5778
這個孩子的降臨對凱森斯有什麼影響
冰冷的孤獨是否會被兄弟親情融化

瑟雷芬的秘密和行動..目的是什麼?

待續.....

-----後記-----

5779
之前都沒注意過..
原來爸爸媽媽時間到會主動帶著自己的小孩回家去
而不會繼續多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