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廢話時間也不知道要廢話什麼
好久沒玩小人..這邊應該已經雜草叢生了(回頭看看三個月了..)
不過我想現在這篇出來了(雖然好像沒什麼故事)
如果還有人在等亞瑞傳奇進度的話就感謝雨吧..囧
因為下雨不能出去就只能在家裡玩小人囉

紫色陷阱延伸的影
緩緩的伸向亞瑞家族


亞瑞分家就從這集開始搬家到古維諾亞城堡
不過也因為是傳奇的家庭裝潢常常變
所以就不完整介紹了


新家的生活就和在維諾瓦一樣
非常的優閒自在
索羅森斯天天都帶著同學到新家來玩


有了新的大廚房和餐廳
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分享著新生活的一切


有兩位名人堂成員的亞瑞分家
新家自然少不了健身和運動的器材
就連遊泳池也變成市內的


也有了專屬的健身房
健身器材應有盡有
立升能夠盡情的享受流汗的活力


第七代的家族成員在新家有了新的享受
下一代當然也要好好準備
索羅森斯和米婕也該進入私校獲得良好的教育


海琴:你們一定要這麼沒氣質嗎....
蓋瑞:校長說要吃的比他快才可以!
校長:吃的比我慢..小孩休想進私校!


結果....當然....順利進去啦!
校長:哈哈!真有你的!下次有機會再來!
蓋瑞:這....沒問題阿!
(是怎樣....)


穿上了私校制服..信心都來了
不過帽子卻還是帶著..還是怪XD
索羅森斯和米婕一起上學去


而運動界名人堂成員立升和蓋瑞
上班時間也都搭著名跑車通勤
搬了新家又要好好存錢囉


至於海琴和星影
難得跟夢想境地請了一天假
要來好好享受一下新生活的悠閒時刻


在自然的懷抱中
寧靜的空間泡上一壺好茶
聊著家常事..喝著清茶..沉澱在空氣中


興趣是自然的米婕(似乎跟遺傳沒關係)
平時會很主動的跑去找壞壞玩
天天和壞壞說話..魅力也在不知不覺中成長


而喜好天文科學的索羅森斯
則是常常在自己的房間觀星
小小年紀就拿過發現獎金


不過一家人還是最喜歡聚在一起的時刻
下班下課後的輕鬆時刻
就坐在超大銀幕的電視前拼一場滑雪賽吧


星影:加油阿!索羅森斯!她快追上來啦!
索羅森斯:不會吧!又被超過去了!
米婕:你這樣不行啦!我都讓你五秒了耶!
索羅森斯:可惡..運氣..運氣啦!


星影:對了..你怎麼沒有邀凱森斯來新家裡來玩呢?
索羅森斯:他..也在私校就讀嗎?
星影:他是阿..而且還是保送進去的耶!
索羅森斯:可是我沒在學校見過他耶..


星影:怎麼會..我記得他應該....
索羅森斯:我先去寫功課囉..
星影:喔..好吧....
海琴:星影..關於凱森斯的事情....


星影:姐..妳知道些什麼事情嗎?
海琴:詳細的情況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凱森斯好像....很特別..
星影:很特別應該是好事吧....而且他不是很有天賦?
海琴:就是因為太特別..讓他很沒有辦法融入這個社會..


星影:妳的意思是說..
海琴:克羅文斯有跟我說過他不想去學校..經常翹課的事情
星影:....那現在他決定怎麼辦..
海琴:我也不知道..凱森斯是個很特別的孩子..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凱森斯的問題也讓克羅文斯兩頭燒..
現在的他連好好放下心專心工作的精神都沒有
只是一再的請假到學校去處理凱森斯的問題


時間又到了家族團聚的時刻
每次看到一群人擠在一起跳著整齊的舒摩特
心情就很開心..話說真的很想跟他們一起跳


第七章的傳奇故事主要發展在成人階段
所以第八代的小孩都比較晚出生
今天第七代的成員要進入老年了


大姊海琴進入老年
這身裝扮很配她的眼睛..迷濛的好美


蓋瑞的這身..太空裝嗎?
很明顯的暗示著我趕快幫他換衣服


進入老年的海琴和蓋瑞雙雙申請了退休
換來了更多在一起的幸福時刻
終生期望都達成了..孩子也在成長中..人生可以說是圓滿了


接著隔天輪到了第八代的成長
第八代最小的奎森斯跟三個兄弟姊妹的年齡有段差距
不過還是趕上了第七代老年前的最後一刻


隔代遺傳的紅髮又出現了
應該是來自第五代的奇瑞吧
連續好多代的金髮開始有了不一樣的髮色出現
(長相還是等兒童時期在鑑定囉XD)


相較於凱森斯的天賦
奎森斯就如正常小孩般的成長
忙碌的克羅文斯還是會抽空陪陪小奎森斯的成長


爸爸媽媽忙碌的生活
凱森斯偶爾也會陪小弟奎森斯玩耍
讓奎森斯在好好的環境中順利的成長


比海琴小一天的克羅文斯也到了生日的時刻
身為亞瑞傳奇第七代的繼承人
生日總是特別有意義


諾依兒也在今天一同吹熄了滿滿的蠟燭
為自己的人生許下最後一個階段的心願
「讓這個家庭順利美滿的傳承下去」


變成白髮的克羅文斯其實還是滿帥氣的
老年沒什麼衣服好選..就這套繼續穿吧


諾依兒老年階段
這套衣服太老氣了啦!一定要換掉!


繼承人的傳統一樣的傳承下去
點燃亞瑞傳奇繼承爆竹
來為第七代的傳承工作畫下句點


沒有被炸黑或許可以表示他的人生完美了
看著鞭炮在大廳中燒著
我想始祖看著一代一代的傳承應該也會欣慰了


第七代的紀念照也完成拍攝並且掛上亞瑞傳奇大堂的牆上
就只差兩個燭燈兩旁的照片就圓滿了
分別是第八代和第九代的繼承人夫婦


每次成長的那天
上一代的亡者都會親自出來看看大家
這次也不例外..看著媽媽瑪莉的靈魂
克羅文斯的心情....


沒有參與到小奎森斯的出生
瑪莉或許抱著遺憾
但是她知道她可以一直守護著這個家庭


只是歡樂的生日慶典結束後..
大家都正忙著整理家庭和會場的同時
一步一步踏在石階上的腳步聲響徹了整座地下室


「根據我的調查與記錄..妳要找的東西是藏在古堡的地下的」
凱森斯心裡念著瑟雷芬意志上的一字一句
一邊走下到祖靈們的空間


陰森的氣息讓凱森斯卻步..不敢繼續往內走..
凱森斯:地下室..好恐怖的感覺....真的是藏在這種地方嗎?
一邊翻著書找著下一步的指示..
只是每次翻開書..裡面的內容卻一直在改變

瑟雷芬:
只有放下心中曾經存在的觀念
才能讓自己踏進讓人無法理解的世界


留下了瑟雷芬意志..閉著眼睛順著感覺往前走下去
當他再一次睜開眼睛時
他來到了祖靈們的安息之地
牆上掛著亞瑞傳奇每一代的繼承人畫像
以及他們最後的遺物


石階隱藏不住行動的蹤跡
另一個身影也出現在古堡的地下室
瑟雷芬意志靜靜的躺在那..不動聲色


靜靜的走到了他的身後..

莉雅:凱森斯....你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嗎?

待續.....

-----後記-----


這很明顯就是在作弊嘛!
不過能這樣潛下去似乎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其實立升很帥的
如果他認真的擺POSE給我拍的話XD

最後就是今天雅虎又發神經了嗎
今日人數居然有342人是怎樣..

創作者介紹

鏡子裡的虛擬世界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喵吉菈
  • 颶風大人~XD
    終於看到更新啦!!  (放鞭炮)
    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亞瑞家的近況了!!...請繼續加油呀!!!
    最後就是今天雅虎又發神經了嗎今日人數居然有342人是怎樣..     →代表你太久沒更新啦XD   一窩蜂衝進來看亞瑞家的更新!!
  • anthea
  • 兩邊都留言來支持作者~天啊……凱森斯真的被瑟雷芬迷惑了……看到莉雅的身影了~~好高興!
  • T.W.P
  • 第七代老人點爆竹沒炸中自己,幸好呀!
  • Hsuan
  • 終於...更新了...XD我說你房子都蓋好好幾個月了,現在才端出來給別人看...差點都忘記還有個嬰兒沒長大XD不過七代都老年了耶!八代都還是兒童,這樣七代以後會不會看不到孫子了奎森斯還蠻可愛的,眉清目秀的,長大應該也不錯的下一集...還要等多久XDD
  • 紹興酒
  • 亞瑞出新的一集!!((瞪
    古維諾亞有"城邦"的感覺,而星影和海琴泡茶之處又是那麼的悠閒自在
    ((好想知道凱森斯會發生什麼事阿~((鈍腳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