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退伍都在找工作
所以玩的時間少了當然更新也慢了
畢竟進入了社會還是得有個收入比較重要
隔了好久的更新
希望大家別忘記亞瑞傳奇喔:P
都到第八代了一定會把他完成的

-----廢話結束-----

第八代是一個新故事的開始
不平凡的開始


古堡經歷了一次大改造
使亞瑞本家又再度陷入經濟困難中
(只能怪我太愛亂花錢..當然這只是在遊戲中= =)
成為了名廚的克羅文斯仍然在為了家庭的經濟努力


不過傳奇的使命依然是最重要的
下班後的夫妻倆總是很積極的在討論著孩子的未來
為了讓他擁有好的環境好好成長


也不忘問問看了世世代代成長的莉雅有沒有什麼看法
雖然這對她來說似乎不是什麼好問題
(每一代都有風風雨雨..實在沒什麼特別好的XD)


在布萊歐斯走了之後
瑪莉將她的愛全部都獻給了她的乖孫凱森斯
細心的照顧..不讓過去的錯誤再一次發生


只是她也知道
再過不久她也將離開這裡
到另一個世界去


就在隔天
鐮刀死神帶著伴舞女郎出現在她的面前
帶著她前往了天國


家中頓時出現了空窗期
雙親都在努力為家庭經濟努力
年幼的凱森斯只能由莉雅來照顧


雖然生活困難重重
但是這依然是值得的
至少他們相信是如此


這個孩子一定會擁有很特別的未來
他絕對不會辜負第七代的期望
無論是親生父母還是住在各地的亞瑞家族成員們


另一方面就在維諾瓦城堡的夜裡
海琴的孩子也在夜裡誕生


生下了一個男寶寶
也冠上了亞瑞第八代的族字一森
取名為亞瑞˙索羅森斯


幾乎同時懷孕的星影
也在索羅森斯出生後不久陣痛


產下了第八代的第一個女孩一米婕
一家人都興高采烈的歡迎這兩個新生命的加入


白瑞德看著兩個孩子的出生
感受著天倫之樂
真希望娜婷這時候也在..能夠好好感受一下這種家庭和樂的感覺


就和瑪莉一樣
夜裡鐮刀死神來到了維諾瓦城堡
在此為亞瑞第六代畫下了句點


兩對夫妻一同攜手度過了風雨
現在他們也將一同面對未來的考驗
一切都會順利的


隔天就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每一代彷彿都有這樣的情況
孩子出生沒多久..爺爺就會飄出來找孩子:D


時光踏進了寒冬
外頭雖然飄著大雪
古堡雖然批上了一層白霜的寒冷


屋內依然很溫暖
因為大家正準備慶祝凱森斯的生日
也是第八代的第一個生日派對


滿滿的心願和祝福
伴隨著滿滿的期望
吹熄了生日蛋糕上的四根蠟燭


凱森斯順利的進入兒童階段
雖然發光的瞬間讓我傻眼
不過絕對不是因為他沒頭髮才讓他在地上拍照的..


感覺換了造型的凱森斯
果然有著不平凡的開始
他是雙子座..個性完全和父母親沒交集
(他真的是你們的孩子嗎..)


新生代伴隨著新資料片
很多新玩具可以讓第八代的小孩體驗
這隻駱馬雖然表情滿機車的
但是看小孩子在上面搖阿搖..表情超開心的


克羅文斯也和凱森斯玩著新遊戲「不准偷看」
整個古堡中充滿著孩子天真快樂的笑聲
讓家人們心中都有滿滿的幸福


任誰看到這樣美滿的家庭和樂畫面
都會希望他們能夠永永遠遠的幸福快樂下去
當然這也包括坐在一旁的莉雅


只是太多太多的過去讓她擔心
正如瑟雷芬所預言..古堡的藏書中有著未來
或許不會成真..但是總是有相似之處
也如瑟雷芬所說..好奇心..會驅使著莉雅的意志


二樓的圖書館也在古堡大改造中改變了擺設
但是原本的藏書仍然不變
還添購了更多新的書櫃


過去走在這裡
那本書總是會用特別的方式吸引莉雅的注意
就算書本再多再雜她都找的到..那本瑟雷芬意志


只是這一次卻不同..
莉雅:奇怪..完全沒有任何動靜..難道說....
心理開始回想起結婚典禮那天瑟雷芬所說的話
圖書館的空氣中開始瀰漫著詭異的氣息


一個開門聲打亂了莉雅的思緒
但是門口卻沒有任何的身影
迷濛中彷彿感受到空氣中有著低沉的笑聲


莉雅:(我記得我有把門關好的..)
那個低沉的笑聲依然瀰漫在空氣中
莉雅:..是誰?..是你嗎!..瑟雷芬!?

此時她的腳邊突然傳來了一個聲音


凱森斯:..抱..抱抱..莉雅..姐姐..抱抱..
莉雅:咦!凱森斯?..你怎麼跑到這邊來了..克羅文斯呢?
凱森斯:抱抱..抱抱..


莉雅:真是的..你還真頑皮呢!原來是你推門進來的阿..
凱森斯:啊~
莉雅:好好..來..我帶你去找爸爸..


回到二樓的小客廳..克羅文斯剛好從廁所走出來
莉雅:克羅文斯..你兒子在找爸爸囉..
克羅文斯:..抱歉我剛剛肚子痛..這小鬼跑去找妳?
莉雅:他可是千里迢迢的爬到圖書館來找我咧..


看著凱森斯在開心的玩著玩具
克羅文斯:這小鬼還真調皮..教他走路和說話都不乖乖學..
莉雅:嗄?你說他還不會說話?
克羅文斯:是阿..剛剛我跟諾依兒兩個人哄半天..他都不肯學著講


莉雅:可是他剛剛會叫我的名字耶..還要我抱他..
克羅文斯:真的假的!?妳怎麼辦到的..快教我這個新爸爸
莉雅:我..我什麼都沒做阿..他就爬過來..等等..他又爬去哪了..
兩人此時才發覺凱森斯又不知道爬到哪邊去了
克羅文斯:囧..快幫我找找..


此時的他正開心的玩著馬桶流出來的水..
克羅文斯:原來你在這裡阿..怎麼精神這麼好到處爬到處玩..
凱森斯:啊嗄嗄啊
克羅文斯:爸爸拿別的東西給你玩好不好..不要玩髒水..髒兮兮..


克羅文斯:來..叫爸爸..叫莉雅姐姐..
凱森斯:哇哇..嗄嗄..
克羅文斯: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莉雅:小孩子就是這樣阿..既可愛又麻煩..總是讓人又愛又恨的

看著凱森斯現在的樣子..想想剛才在圖書館的情況
他應該還不會說話..可是剛剛卻聽到他叫莉雅的名字
圖書館的大門也不是一個幼兒可以輕易推開的
怪異的情況伴隨著不安的心情湧上莉雅的心頭


心裡雖然有著種種的疑問和不安
但是時間也接近了早晨
莉雅只能將這些問題先擱著回到了棺材
靜靜的思考著..


隔一天就是索羅森斯和米婕的生日
大家也抽空來到維諾瓦城堡慶祝這對幾乎同時出生的第八代生日


在爸爸蓋瑞懷裡的是索羅森斯
看五官感覺未來會是個小帥哥呢


而坐在地上正在和媽媽星影玩的米婕
不知道是遺傳到誰的尖尖鼻..是在暗示我她要變女巫的意思嗎= =
(她不是光頭..只是正好在地上拍而已..)


第八代的三個小孩都進入幼兒了
住在分家的索羅森斯和米婕會在第八代的傳奇故事中扮演什麼角色呢
古堡中的凱森斯種種怪異舉止又隱藏著什麼故事

待續.....

-----後記-----

這是發生在維諾瓦的一個怪異景象
時間正是白瑞德離去時..

囧囧囧....................
鐮刀死神:幹嘛..沒看過死神走樓梯喔..
海琴:原來你有腳可以走路喔..我以為你只能用飄的
星影:我可以不讓他上去嗎?
鐮刀死神:你們很囉嗦耶
星影:我在古堡看到祖先們上下樓梯都用飄的阿..
鐮刀死神:我又還沒死..當然是用走的阿..
白瑞德:快一點好嗎....我的便當都冷掉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颶風 的頭像
颶風

鏡子裡的虛擬世界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由
  • 結果顧著哀怨忘記要講的話
    白瑞德不愧為亞瑞傳奇NO1的搞笑巨星,連要走都可以拉死神一起來搞笑 XD
    米婕的鼻子是遺傳自爺爺吧?不過通常孩子小時候臉有點奇怪的線條,到長大後都會消失,甚至於越大越好看,所以請放心 XD
  • 由
  • 恭喜你剛退伍就找到工作啊!特別是現在景氣不好,工作難找到靠北XD
    話說我人回到新竹家裡後,工作還沒找到...
  • miss lion
  • 我還以為期中考回來可以看到很多新增呢(怨)
    開玩笑的啦XD
    我本來最看好的是米婕耶 結果似乎是索羅森斯(而且帶著那個帽子好可愛ˇ)
    !!我最喜歡的白瑞德死了ˊˋ
    呃 我覺得,只會叫莉雅那段好陰...我都嚇到了
    還抱抱咧,也太驚魂了
    歐噢拜託別出什麼事
     
     
  • Hsuan
  • 哎呀~~才幼兒期就要開始跑劇情了嗎?這代還真是趕進度啊...
    不過描述那種圖書館的氣氛感覺還蠻詭異的= ="",不過莉雅也是鬼(吸血鬼算吧!!)啊!嚇不了她的...
    這代是兩男一女的組合啊!趕快再來些很有爆點的劇情吧XDD(這是催稿的意思嘛?!驚!!)
    最後一張圖讓我笑了XDD  頓時有種死神很路人的感覺XDD
  • T.W.P
  • 嘩!搶頭香先!我覺得維諾瓦的家的兩對夫婦共生下男嬰及女嬰呀!是誰的繼承人呀?男還是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