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心裡面的一切所有
就用行動來證明吧


聽了立升提出的方法後
馬上點播了那首曲子


溫和的合聲樂充滿著整個後院
對身旁的海琴和星影打了個PASS之後..
蓋瑞:現在..就讓我們為大家帶來這首歌....第一支舞..


海琴: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星影:(加油啊!老哥!)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直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蓋瑞: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妳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海琴&蓋瑞&星影&立升:
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克羅文斯:囧..妳們是怎樣啊..


蓋瑞:(你的神經還真不是普通的粗耶你=_=)
星影:還不明白嗎..快牽起她的手啊..加入我們!
克羅文斯:嗄!?
諾依兒:(..克羅文斯....)


面對自己心裡的感受吧..你知道..
你的心裡已經不能沒有她了


要是能就這樣..
挽起妳的手..


從現在開始..
直到天長地久..


只要妳知道..
我的心理不能沒有妳..


只要不嫌我..
遲遲不肯面對那顆心..


妳..是我的唯一
唯一的選擇


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
共譜屬於我們的樂章


這是我們的第一支舞
也是樂章的前奏


緊緊的握著妳的手
就從現在開始..直到天長地久


最後的一天..充滿著愛情和奇蹟
立升和星影聊的很來
一起跳草裙舞的感覺更是迷人


一起建造著沙堡
感受著在一起的生活


藉由著火舞和那閃耀的火燄
她們在生命中相遇相識
小小的火光..照亮著彼此..點燃著愛情..綻放著希望


就讓他們在星空下
感受著彼此的真心
那因為閃耀的光芒而糾纏的甜蜜感覺


沙灘上的涼亭
海琴和蓋瑞一起看著海的遼闊..聽著海的琴曲..
在平靜的海面上倒映著閃耀的星星


他們因為星影而相識
在夜空下感受著彼此的真心


這份真心也到了重要的一刻
就讓這顆鑽戒-來自多基基島的海洋之星
就讓那耀眼的星光見證我們的愛情


我們結婚吧!


聽那海浪聲奏出的結婚進行曲
看那夜空中的星辰閃光
讓我在這屬於妳的海和牽繫著我們的星面前


用這一個吻
來印證我們的愛情


這一夜真的太美了..就像夢境般美麗
克羅文斯和諾依兒在火堆旁聊著天..
聊著旅行..聊著相識..聊著彼此..


如果那時是衝動..我們放下一切去緊握
那麼現在就是真情..
因為我知道我的心和妳的心已經無法分開


如果現在再讓我們跳那一支舞
我們將不需要歌詞和伴奏
因為那份屬於我們的樂章已經深印在我們的心中


挽起妳的手..
緊緊抱著妳..
直到天長地久..


命運曾經捉弄過我們
但是或許那不是捉弄


正因為有他的安排
所以我們能夠相識


我想我們大家都看到了它的心意
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在那夜空中最耀眼的星星
那閃耀的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灰影
但是也因為有那灰黑的夜影
讓那星星在夜空中更加的美麗..更加的耀眼

光下或許有著暗沉的陰影..但是少了陰影..光將不再閃耀

亞瑞傳奇第七章..完結..

-----後記-----

亞瑞傳奇第七章終於結束了
最後一篇以傳奇人物的名字星影為名
讓名字的真諦在這篇出現作結

下一篇就是第八章的開始..也是亞瑞傳奇第八代的出生
希望大家喜歡第七章的故事
接下來第八章的故事也準備開始啦


來到多基基島一定要來順手拿一下娃娃的
不過話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崩潰..||||..
(原來女巫是知識期望的XD)

-----補記-----

這次有別於以往的結婚典禮篇+蜜月旅行篇
而是將蜜月旅行和浪漫的詞句放在一起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之所以叫補記..當然就是補上正式婚禮的照片囉


旅行一結束馬上就展開的婚禮
海琴&蓋瑞


海琴:
你聽見了嗎?
寬廣無際的大海有著自己的聲音
有人說那是海的歌聲..也有人說那是海的哭聲


蓋瑞:
我聽見了那沒有人知道最動人心弦的
最珍貴的..只存在心中的..海的琴聲..
因為那就是妳的聲音
和我的真心共鳴產生的琴聲


誓約之吻


好喜歡這種畫面
賓客紛紛站起來鼓掌祝福


塞蛋糕的背後
是一大群聊的好開心的大家族們


同時在婚禮上也促成了另一對
立升在此時向星影求婚了


在夜空下..星光中的婚禮..
屬於星影的婚禮


星影:
在星耀的背後是我的過去
因為有你的心..那真實的火燄
照亮了我的心..那影子中的星星


立升:
妳的閃耀點亮了天際
我將以我的熱情照亮著大地
讓我們一起在天地之間創造我們的故事


誓約之吻


也在大家的祝福聲中
立升抱起了星影
幸福滿溢在大家的心中


因為是難得的夜晚婚禮
所以好久不見的莉雅可以來參加囉

亞瑞傳奇第八章即將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