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他們知道自己的心
有一大部分是為了對方而留


在經過了風風雨雨之後的亞瑞第七代
計畫著好好的享受著團聚的生活
相約好到多基基島度假


多基基海島最吸引人的莫過於蔚藍無際的大海了
諾依兒:星影妳看!是海耶!好漂亮!
星影:真的耶!我們快去玩!


一步步的走進海中
一陣陣的波浪傳遞著藍海的沁涼感
在這炎熱的熱帶島嶼上這是最舒服的感受


沙灘和海洋就是多基基海島的代名詞
除了海洋帶來的沁涼之外
在溫和的陽光躺下做個日光浴..多悠閒阿


這棟海灘別墅是蓋瑞的度假屋
當然生活機能也得好好檢查一下
冰箱的糧食還算豐富


而房間方面也特別為了人數龐大的亞瑞家族成員
多添購了幾張床舖也隔了幾個房間


每個房間都有個陽台..可以看海看雲看星星
真是名符其實的度假別墅


蓋瑞:如何?房間還滿意吧?
克羅文斯:開玩笑..怎麼可能不滿意..這也太豪華了吧
蓋瑞:你過獎了..


克羅文斯:你看女孩們..她們好開心..果然早就該計畫出來玩了
蓋瑞:出外旅行就是要開心放鬆心情的啊!
克羅文斯:說到這個..你有計畫什麼活動嗎?


蓋瑞:這我倒是沒有仔細安排過..只是有許多個點子
克羅文斯:我想我們今天就先到四處去逛逛吧!你可以當嚮導吧?
蓋瑞:其實我也沒來過幾次..不過景點倒是都知道怎麼去..沒問題的!


蓋瑞:我有計畫最後一天要在後院烤肉..唱歌..你覺得如何?
克羅文斯:這當然好啊!有什麼我可以幫忙準備的嗎?
蓋瑞:有..那就是幫我保密一下:D..我都預定好了!
克羅文斯:沒問題的啦!


一行人的五天四夜多基基島旅行就此展開
大家在有名的海盜船梯口留下了到此一遊的紀念照


午餐過後的溫泉時光
不想泡的人也在吊床上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


古代大神遺蹟旁常常有遊客坐在那聊天
而瀑布下的許願池總是會讓人忍不住投下了許有心願的硬幣


不過真正吸引女孩子們的當然還是血拼啦
到了這邊總是會想買些當地人的衣服
或者是擁有當地風采文化的小紀念品


海琴正在試穿著新買的泳衣
身材很好喔:D


諾依兒則是在這邊試穿著禮服..
雖然有點奇怪但是....
她穿起來也是很好看的


尤其在克羅文斯的眼前
這樣的諾依兒更是徹底抓住了他的目光


蓋瑞在房間裡看著各式各樣的珠寶
盤算著自己的計畫..這將會是很重要的一次旅行
也是人生中重要的一刻


大夥兒都在瘋狂血拼的時候
海邊卻有一個東西吸引了星影的目光


那是耀眼的火燄..
黑夜中的火燄正在空中飛舞著
火光的影子畫出了各種美麗的圖案


火舞舞者熟練的轉著手中的火棍
讓這些火就像有生命的舞者般
在他的身邊旋轉..閃耀..熱情的舞蹈


在夜中的火燄是那樣的耀眼
就像在夜空中的星星一樣
點綴著天空..和大地..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到了第四天的早晨
克羅文斯已經在後院準備著當天要喝的飲料了


這天星影換上了當地人的服裝
也融入了這邊的文化
星影:大家早阿~阿囉哈~


諾依兒:哈哈..阿囉哈~妳穿這樣真的很像當地人耶
星影:如果我皮膚夠黑..搞不好就會被當成當地人囉
諾依兒:講到當地人..我聽說今天會有特別來賓喔!
星影:真的嗎!?是誰?是大明星嗎?
諾依兒:這就要問蓋瑞囉..他怎樣都不肯透露..


當天的活動主要計畫人蓋瑞
現在正在廚房準備著食材


今天的主要餐點就是碳烤肉排做成的漢堡
瞧他熟練的鍋鏟工..果然是新好男人阿


而其他人呢?跟著已經來過多基基島的海琴
大家一起跳起充滿當地色彩的草裙舞
(克羅文斯死都不跳不知道為什麼=_=)
克羅文斯:(是不行喔....)


大家興致高昂時
蓋瑞帶著特別來賓出現了
那是當地的帥哥火舞舞者..金柏兒˙立升


熟練的點燃了火棍
熊熊烈火就在他的手中綻放著光芒
準備跟著立升一起飆舞


想當然請來了火舞舞者就是為了星影
她那天的舉動其實蓋瑞都在看
大家也在火舞的表演中歡呼..為立升喝采!


表演過後大家坐下來品嚐著碳烤漢堡
互相介紹著彼此..立升也很熱情的介紹著多基基的歷史和他自己
原來他和蓋瑞在很早之前就認識了


兩人同樣都是以成為名人堂成員為目標在努力
但是迫於現實的無奈
一個成為了星探..而他成為了火舞舞者


星影當然也不放過這難得的機會
和立升要求想要嘗試火舞


對於沒有學過的人來說..拿火棍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但是立升敵不過星影堅持的態度
讓她感受了一下揮舞著火焰的快感


這天的活動另一個重點就是大家的飆歌時間
海琴和克羅文斯兩人再一次合唱


克羅文斯:蓋瑞..烤肉交給我接手吧..你也去跟大家玩玩
蓋瑞:..這樣好嗎?我看大家吃很快..得再繼續烤
克羅文斯:我想大家是吃飽了..而且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蓋瑞:更重要的?什麼事?


克羅文斯:你看看海琴..你不是跟她正在....總該好好把握機會去跟她合唱一下吧!
蓋瑞:原來你是在說這個阿..
克羅文斯:不然咧..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好好加深一下感覺阿
蓋瑞:這就不用你擔心了..我可是已經計畫很久了!


蓋瑞:倒是你阿!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喔!
克羅文斯:痾....我?
蓋瑞:你心知肚明阿..你知道我是指誰..別說你心裡沒有諾依兒喔!
克羅文斯:............


兩人合唱的抒情歌中
歌詞傳遞著彼此的心情
而歌曲則是美化著這樣的空間..創造美好的感覺


克羅文斯不時看著身旁的諾依兒觀察著她的反應..
而諾依兒也不時的偷瞄克羅文斯的臉龐
只是兩人始終沒有動作..


最希望他們在一起的星影..看著這一切的舉動
心理實在很替克羅文斯擔心..
星影:真是的!怎麼都不採取些行動阿!到底在等什麼啦!


立升:我怎麼感覺..他們不像是情侶阿..
星影:還用你說..可是我知道他們互相都喜歡對方..只是都不敢表示..
立升:原來是這樣啊..我有個方法妳要不要試試看?
星影:什麼方法?快告訴我!


立升:我想現在這樣的提示不夠明顯..只是抒情合唱歌曲而已..
星影:不然有什麼更好的選擇嗎?
立升:唱那首歌..帶領他行動!

愛情期望的立升到底想到什麼好方法呢?

待續.....


-----後記-----


敢偷我的錢!賞你一拳!
這次終於讓我控制的小人被偷錢了
打這位江湖術士的音樂還真是有趣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