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退伍了!..終於要退伍了!
也該認真的學點東西把過去的知識給找回來了
原本想換個版面後來發現雅虎的限制實在太多
所以就開始有想搬家的念頭..
不過..還是等哪天真的突然熱血的時候再說吧..
廢話結束....

傳奇的使命依舊
或許該上路了


她期望..一個親人的擁抱
他期望..一個原諒的懷抱
如今都已成真


看著這一幕..那一刻..
就像從烏雲中透出的陽光
那樣的耀眼..合諧..充滿著愛與美


身為他的家人..他知道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諾依兒:克羅文斯..好了嗎?..車已經到了喔!
克羅文斯:喔..差點忘了..快好了!
諾依兒:你上班又要遲到囉!


克羅文斯:不好意思還要妳提醒我..痾..妳..
諾依兒:怎麼啦?我臉上有東西嗎?
克羅文斯:不..不是..妳穿這件衣服..很漂亮..


諾依兒:真的嗎!?謝謝..我原本還怕衣服很不合呢!
對她來說..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雖然不再像過去一樣擁有自己的琴室
能夠盡情的創作自己的樂章


不過擁有了熱鬧的氣氛和大家的陪伴
我們可以一起寫下屬於我們的協奏曲


每天早晨熟析的蛋捲時光
也在家人準備的溫暖早餐中
漸漸的成為過去


我想..我會漸漸習慣這一切吧
和大家一起的生活和時間


瑪莉:還習慣家裡的生活吧?
諾依兒:嗯嗯..還習慣..沒問題的
瑪莉:這樣啊..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諾依兒:當然可以啊!


瑪莉:妳覺得..克羅文斯的人怎樣?
諾依兒:嗯..怎麼突然這樣問阿..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瑪莉:唉..真令人擔心..他怎麼老是將生活重心放在別人身上


為了家庭..他的青少年時期都在夢想境地度過
雖然有了一定的成就了
但是卻犧牲了青少年時期的瘋狂歲月


為了星影..和他爸爸的心願
他每天晚上都熬夜打聽消息
就算是半夜接到消息也是馬上動身出發


瑪莉:身為他的媽媽..真的希望他能為自己做點事
諾依兒:嗯..這..
聽了這些克羅文斯的過去..不禁讓她思索..


會不會那時也是因為她而去跟翠西談
看樣子答案已經非常明顯了


隔天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地方..一樣的生活
多了諾依兒的身影..帶著疑惑


似乎有什麼事情將要發生
店內的大家正熱烈的談論著什麼
諾依兒:發生什麼好事了嗎?怎麼大家這麼開心?
星影:諾依兒!


星影:我跟妳說我跟妳說..妳知道嗎?剛剛啊....
克羅文斯:星影先別急..慢慢講..不然誰聽的懂啊..
星影:剛剛蓋瑞打電話給海琴姐..說要約她出去吃飯耶!


諾依兒:妳的意思是..他和她....對不對?
星影:對對對!妳知道的嘛!
海琴:唉唷..我跟他不是那樣的啦..


星影:真的嗎?..那那天怎麼會一起在幸運星喝飲料..
克羅文斯:海琴姐就承認吧..蓋瑞人很好啊!
海琴:....都妳們說就好啦..


星影:好嘛..只是開玩笑的啦..要好好把握今天喔..祝妳順利!
諾依兒:先恭喜妳囉!
海琴:謝謝妳們..


看著家人跟著幸福的腳步往前走
心裡一定由衷的祝福著她們


如果他會因為她而感到幸福..快樂..
那麼..是不是也會因此而難過..哀傷..
這種因為別人而改變..而生活的心..為什麼


星影:諾依兒?諾依兒..回神喔~
諾依兒:啊?什..什麼?
星影:看我哥看到失神啦?


諾依兒:沒..沒有啦!不要亂說..
星影:呵呵..這又不是什麼壞事..他似乎都沒交過女朋友呢!
諾依兒:哪有!..他..


這是曾經答應過要保密的事
星影:怎麼了?難道他有女朋友了!?是誰啊!
諾依兒:這..我不清楚..
星影:告訴我嘛!


克羅文斯:星影..客人在等囉..
星影:啊..真是的..晚點要告訴我喔!


諾依兒:真是的..她老是這樣..
克羅文斯:看到她這樣充滿精神和活力..真的很高興..
諾依兒:......


克羅文斯:妳是不是有話想跟我說..?
諾依兒:ㄟ..這..算是吧..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克羅文斯:那麼我想和妳說一件事


克羅文斯:我都還沒和妳道謝..謝謝妳那段時間照顧星影..不然我真的無法想像後果
諾依兒:這樣的話我也該謝你囉..那天在純館時
克羅文斯:......
諾依兒:不要這樣客氣啦..


如果..她能成為真正的「家人」
那該有多好


或許..這不是不可能..
只要有一個小小的巧合..機會..


那晚在古堡..星影和克羅文斯下班後的晚餐時刻
星影:好嘛好嘛..你就做一次晚餐給我吃嘛..
克羅文斯:可是我的手藝很差..煮不好吃的啦


星影:沒關係啦!我就是要吃你煮的!
克羅文斯:既然妳都這樣說了..我能說什麼..後果自行負責喔..
星影:OK啦!那我在餐廳等你喔!


如果一頓晚餐可以增進友誼
那麼親手做的晚餐一定能夠拉近兩人的距離


我親愛的哥哥..希望你能了解我的安排
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星影:那我先去準備囉!
諾依兒:我也去幫忙吧..我們一起煮一頓晚餐!
星影:不行!我要給妳個驚喜..不能偷偷跑到廚房偷看喔!


星影開心的走了出去..交叉手指給自己祝福
而諾依兒環顧了餐廳..打量著
點燃了壁爐讓火光溫暖整間餐廳


旁邊的開門聲引起她的注意
諾依兒:喔?這麼快就好啦!
只是走進門的身影令她驚訝


不..應該是說兩個人都很訝異
克羅文斯:咦?怎麼是妳..星影呢?
諾依兒:你..我..怎麼跟我想問的問題一樣


克羅文斯:星影說想吃我煮的晚餐..
諾依兒:可是她剛剛跟我說要親手做晚餐給我吃..不如..就一起吃吧..
克羅文斯:可是..我只弄了兩份..而且....痾..沒什麼


兩人等待著星影..餐廳瀰漫著奇怪的氣息
不過諾依兒似乎開始感受到星影的意圖
諾依兒:克羅文斯..我們..就坐下來吃了吧..


克羅文斯:這..可是星影怎麼辦..
諾依兒:我想她是不會出現了..你弄這些也很累了吧..自己享受一下嘛..
克羅文斯:..........


諾依兒:味道很不錯耶!你的手藝真好..你也快來嚐嚐..
克羅文斯:如果是妳要吃的..我才不會只弄這些..
諾依兒:嗄?你說什麼?
克羅文斯:沒..沒什麼....


他的心裡已經默默的為諾依兒空下了位置
也因為星影的安排
讓他知道他的心..非常重視諾依兒的存在


在親手做出來的料理中
靜靜的感受著彼此的心


漸漸的..他們知道自己的心
有一大部分是為對方而留

待續.....

-----後記.....


公寓生活入手到今天
我終於在公共區遇到女巫囉!
而且還是在夢想境地


只是這位邪惡的小姐
一來就是召喚一大堆蟑螂..
人家在拍照妳是來亂什麼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