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了..距離十月的退伍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心中的計畫也越堆越多..
一直在改變的心態實在很不適合寫長篇故事阿..||
加上新資料片公寓生活出了之後變得好想玩公寓蓋公寓阿
所以這次休假可能會沒什麼傳奇進度吧
反正以上都是廢話..
第七代的故事終於要結束了..就趕快給他結束吧..

一個人的心可以容納多少感情
一個人在面對忌妒時又會如何忍受
而他..會如何選擇


就在重逢的那一夜
寂靜的風聲帶著喜悅的氣息環繞


一家人聊著重逢的喜悅
訴說著各自的生活
也共同思考著解決問題的方法


彷彿有不解之緣而再一次碰面的兩人
彼此的內心都在猶豫是否該開口


蓋瑞:....妳..還在生我的氣嗎?
諾依兒:..為什麼這麼問?
蓋瑞:因為我害了妳..也害了星影..而過了這麼久還是沒改變..


諾依兒:你怎麼會這樣想呢?當時的你可不是這樣
蓋瑞:當時的我..是個傻瓜
諾依兒:你錯了..那是你一點都不傻..我才是..
蓋瑞:.....


諾依兒:我還記得..是你教我如何看事情的另一面..樂觀的一面
蓋瑞:我..已經忘記那時的感受了
諾依兒:另一面看..你也同時救了我..救了星影阿!


諾依兒:看看他們..如果不是你..她們會如此快樂嗎?
蓋瑞:如果不是妳..我那時也不會那麼堅持..


諾依兒:那時阿..所以..我們就別再提過去了..好嗎?
蓋瑞:也是..那些事情都已經不會再改變了
諾依兒:現在該想想如何解決眼前的問題


星影:諾依兒..妳搬過來和我們一起住好嗎?
諾依兒:什..什麼?
星影:你是我們的家人阿..一個人住很孤單..


諾依兒:可是..我這樣真的好嗎?
心裡有些擔憂的看著星影身後的克羅文斯
星影:妳不是都一個人住嗎..在考慮什麼?


她知道克羅文斯有個女朋友
也了解女人的心裡不能接受另一個人的存在
她不想成為那個人


只是克羅文斯的神情卻讓她安心
彷彿他已經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了
克羅文斯:別擔心這麼多了..一切都會順利的!


克羅文斯:我相信家人們會歡迎妳的!
星影:對阿..這樣我們就能一直在一起..互相照顧
諾依兒:我..還沒辦法這麼快決定


克羅文斯:星影..現在好晚了..妳先幫忙叫一下車吧..
星影:叫車?為什麼?
克羅文斯:..我們總是要回家吧..


看著星影緩緩的走遠..是他故意要支開她的吧
諾依兒:克羅文斯..那個..
克羅文斯:我知道..妳是在擔心翠西吧..別擔心了


克羅文斯:不過..不管結果如何..請妳幫我保密好嗎?
諾依兒:你的意思是?
克羅文斯:我怕星影會誤會..因為這只是我的選擇


諾依兒:你的決定..希望不是因為我..
克羅文斯:我和她之間會有共識..她會了解的
諾依兒:........


其實..克羅文斯已經知道結果了
翠西不可能接受這樣的安排
只是他也知道..他們之間不會有結果


這是他的選擇
一個為了心所愛的人所選擇的路


不同的是..這一次..
他不讓任何的事實離開
因為她們不會知道..也不需要知道


就讓這個事實深藏在他的心中
就像不曾發生的事情一樣
這就是他的選擇


一個看似愚蠢
為了所愛而傷人的選擇


一如往常的古堡為了迎接新的時代
亞瑞一家人也將古堡的內部裝潢做了大幅的改變


餐廳比起過去的設計要小了些
不過多了分溫暖的感覺


原本的餐廳位置現在是客廳
幾個圍繞著壁爐的沙發
讓一家人可以舒舒服服的談天說地


樓中樓設計的客廳
二樓有著平台鋼琴
讓悅耳的鋼琴曲能夠傳遍整個客廳


原本的圖書館也做了改變
擺放了書牆懹藏書感覺更豐富
也增添了古堡的味道


古堡新生活也來到了這特別的一天
布萊歐斯悠閒的在轉著餐廳的老鐘時
身後傳來了熟析的聲音


瑪莉:老公..你今天快樂嗎?
布萊歐斯:看到妳這個開心..我怎麼會不快樂呢!
瑪莉:哈..那你記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


布萊歐斯:這麼重要的一天..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呢
瑪莉:那你告訴我今天是什麼日子
布萊歐斯:今天可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呢!妳準備好了嗎


金婚紀念日..紀念著第六代繼承人夫婦的日子
瑪莉決定親手準備豐盛的晚餐


而布萊歐斯也將準備好的正式禮服拿出來
為了這重要的一天準備的禮服
獻給屬於他們的日子


兩人攜手共渡了長久的時光
依然甜甜蜜蜜
依然愛情長存


這天除了慶祝金婚之外
也同時是諾依兒正式搬入亞瑞家族的日子
克羅文斯準備在今天好好的介紹她給家人們認識


面對新環境不免有些緊張
諾依兒:怎麼辦..我這樣穿可以嗎?等等我該說些什麼?
蓋瑞:放輕鬆點..就跟妳平常一樣就好囉
克羅文斯:我爸很和善的..不用擔心囉


一家之主布萊歐斯已經在客廳等著她們了
和藹的神情給了客人們溫暖的微笑


在互相介紹了蓋瑞和諾依兒之後
布萊歐斯很快就和蓋瑞聊了起來


而瑪莉也很開心的歡迎諾依兒的加入
家裡又多了一位乖巧的女孩
第六代的兩位老人也都了解這位女孩很有可能就是媳婦


金婚派對也如期展開
在休閒廳的吧檯
克羅文斯準備了豐富的飲料讓客人們暢飲


家族成員飆舞是每場派對都不會錯過的活動
在舒摩特輕快的節奏下
派對氣氛很快的攀上高點


在動態的活動之外..也有靜態的平衡
玩累的大夥兒聚在吧檯喝飲料聊天
莉雅正開心的分享著自己對音樂與舞蹈的見解


就連過去的祖先們也不願錯過這場派對
亞瑞柔依飄出來參加大家的聊天
也調皮的嚇了不少參加的客人= =


最後家族成員們也都齊聚在餐廳
享受著瑪莉親手做的鮭魚排大餐
大家聊的不亦樂乎


克羅文斯此時也向他的爸爸布萊歐斯使個眼色
因為他有準備了一份驚喜禮物要送給他
在這重要又充滿紀念價值的一天


緩緩的步入了餐廳
穿著黃色禮服的她面對著自己的內心
走向那個曾經不愛她的他


看著那個身影..那個面容..
布萊歐斯的眼神流露了他的心情
驚訝..喜悅..和感動....


那是他最想見到的人..他的女兒星影
星影:..爸爸..我回來了..


布萊歐斯:妳回來了..妳終於回到我的身邊了..妳願意原諒爸爸了嗎..
星影:爸..過去的我們都太傻了..
布萊歐斯:女兒..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妳願不願意原諒爸爸..


一個擁抱..告訴了彼此真實的答案
一個擁抱..完成了兩人心中多年來的心願
一個擁抱..將多年來家人之間的誤會拋到腦後
家人的愛是真實的..是不會改變的..那是內心最美的親情..勝過一切

待續.....

-----後記-----


最簡單的終身期望非此莫屬了
【達到金婚】
打個電話就完成終身期望..
有沒有這麼簡單阿
還是說這就是恐怖的家庭期望一點小小的回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