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中心的夜裡
混亂..迷惘..沉醉..瘋狂..
是這裡最好的注解


兩人四目相對了許久
只有眼神..沒有動作
失望..漸漸的蓋過了諾依兒的希望


翠西:什麼嘛..原來只是個三角戀的爭執..有那麼好看嗎?
克羅文斯:真的只是三角戀嗎?
翠西:在都會中心的夜裡..這是很常見的


翠西:而現在重要的是..好好把握這少見的機會不是嗎?
克羅文斯:妳是不是喝太多腦袋秀斗啦?
翠西:所以才要你陪我泡一下啊..來幫我清醒一下


他沒有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
難得的約會怎麼能不管女朋友
而去注意一個從未見過面的陌生女子


就在這樣的水溫..這樣的氣氛..這是最好的機會
翠西:克羅文斯..你有沒有覺得今晚很美
克羅文斯:這樣的燈光..照在妳的臉龐..妳比天上的星星還美呢


翠西:討厭..舌頭怎麼變這麼甜..那我..可不可以..
克羅文斯:可以怎樣?
翠西:我..可以吻你嗎?


話才剛說完..一把水直接打在臉上
克羅文斯:看來妳真的腦袋秀斗囉!
翠西:你..你好過份..我不是在開玩笑..我是....


馬上將她抱進懷裡
克羅文斯:我剛剛是開玩笑的啦..我當然知道妳的心意
翠西:咦..等等..讓我有點心理準備


看著彼此深情的眼神
就是這個時刻..讓愛爆出火花

只是..遠處的一陣拍桌子的巨響..打斷了這如夢境般的夢幻
他的良心告訴他..不能見死不救..他得去幫助那位女子
克羅文斯:我還是去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好了..


那兩名小混混不見了..留下的只是威脅..
「如果亂跑的話..就會對星影不利..」
克羅文斯:小姐..妳沒事吧?


諾依兒只是盯著眼前的燈發呆..沒有人知道她在想什麼
克羅文斯:小姐..妳還好吧..剛剛那兩位是在煩擾妳嗎?
她依然沒有任何回應..甚至連點頭搖頭都沒有..直到..


翠西:喂!我們在關心妳耶..給點回應好嗎..
諾依兒:這....不好意思....我剛剛在想事情..
翠西:真是的..人家可是特地來關心妳..連我都被放一邊了!


克羅文斯:..翠西..
諾依兒:不好意思..我沒事的..謝謝妳們..
翠西:沒事就好


克羅文斯:翠西..對不起啦..可是我看剛剛的情況真的不對才會這樣..
翠西:這種事情在都會中心很常見的..不要多管閒事就好了
克羅文斯:可是見死不救這種事情我真的做不出來阿


翠西:你都沒有想過我的感受..這是我們難得的獨處時間阿
克羅文斯:既然現在沒事了..我們就....
翠西:感覺都沒有了..現在想怎樣都不行了啦


諾依兒:很抱歉..都是因為我害你們..如果我可以做什麼補償你們..
翠西:我想是沒辦法了..
諾依兒:真的很對不起....


手機的鈴聲響起..
暫時打斷了他們之間的對話
克羅文斯:我先去旁邊講個電話..


諾依兒:我想到一個法子了..不如..等等你們去浪漫的餐廳吃一頓..我出錢..
翠西:那種餐廳很貴的..如果他知道是妳要出錢..他一定不會高興..我也不可能出錢..
諾依兒:那我去跟他說呢?..就當作是他出錢..為了妳他應該願意吧


翠西:妳的好意我心領了..就當作我倒楣吧..和一個不熟都會中心的男人在這裡約會
諾依兒:其實往另一個方面想..妳男朋友是個很有良心的人呢!
翠西:也是啦..只是就....我也說不上來..
此時..諾依兒被一旁情緒激動的克羅文斯所吸引..因為對話的內容..


克羅文斯:妳是說傑西嗎!所以星影現在跟他在一起囉!
海琴:是阿..詳細的情況等碰面再跟你說..現在我們得先幫星影找回的好朋友
克羅文斯:好的..我馬上過去!
諾依兒:(他知道星影!?..他為什麼知道..星影跟傑西在一起?傑西是誰?)


克羅文斯:痾..這個....抱歉翠西..我突然有一件非常緊急的事情要去處理..你願意陪我去一趟嗎
翠西:你剛剛的聲音我想整間純館的人都知道了..星影是誰啊!該不會是你的....
克羅文斯:他是我妹妹..我找了好久的妹妹..所以我得趕快過去一趟..
諾依兒:(他..是她的家人!?..她的哥哥!)..那個..等等..


諾依兒:我..我可以跟你們一塊去嗎..因為..你剛剛提到了星影..
克羅文斯:咦?你認識星影阿?
諾依兒:..算是吧..我想知道她現在的情況..因為....說來話長..可以讓我跟你們一起去嗎?
克羅文斯:這....


翠西在一旁等著答案..
她期待的答案..他的心理到底有沒有她的地位
或是..重視..


克羅文斯:..也好吧..既然我們都是想見到星影..
諾依兒:謝謝你..謝謝..
克羅文斯:翠西..我們準備出發吧..


翠西:我不去了..你們去吧..你根本就沒想過我的感受..
克羅文斯:翠..翠西..為什麼..
翠西:滿口星影星影的..還讓一個陌生人跟..算了..今天真是差勁的一天..


諾依兒:........
克羅文斯:唉..妳也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星影她..
諾依兒:對不起..我又害你女朋友生氣了..真的對不起..


克羅文斯:走吧..星影正在等著我們..不要擔心翠西了..我會跟她解釋的
諾依兒無法想像眼前的這個人..會是曾經欺騙過星影的人..
因為她能夠感受到克羅文斯很愛星影的心情..


就在社區的某處
一個森林環繞大魚池的公園
這是座落在碧水村莊的獵人公園


傑西:如何..這邊就是我的秘密基地..很漂亮吧
星影:........
傑西:星影..


傑西:從下午的活動開始..妳就都沒說什麼話..心情不好嗎?
星影:..你知道原因的..我的心根本不在這裡..
傑西:嗯..看來..妳說的對..


星影:我想..你該遵守你的約定了..我們之間的約定
傑西:放心吧..我從來就沒有想過傷害任何人..畢竟我不是那種人阿
星影:..那..你可以帶我去見她嗎..諾依兒..
傑西:這....


悄悄的握起他的手..感受到溫暖的彼此
星影:拜託嘛..我想知道她現在好不好..告訴我她在哪..
傑西:她真的這麼重要嗎..不是只是一個普通的朋友而已?


星影:我可以用我的生命去換她的生命..這樣說你應該了解了吧
傑西:原來如此..只是我們的約定不是這樣..所以..
星影:傑西..愛情這種東西..不能夠強求的..也不是說有就有的..
傑西:但是我們可以做樣子阿..你不知道這很重要嗎?


正當傑西得意的講著他的論點時
身後有一個男子狠狠的往他背上推了一把
傑西:..誰..是誰阿!沒禮貌!


蓋瑞:我沒禮貌!?..我才要問你有沒有禮貌咧!你想對我的女朋友做什麼!
傑西:你女朋友?..我沒有對誰做什麼阿!
蓋瑞:你還敢說..我剛剛就看到你簽我女朋友的手


傑西:星影?星影是你女朋友..你騙人的吧!他是我的女朋友阿!
蓋瑞:是嗎..你要不要問問看她本人
傑西:這....


傑西:星影....是真的嗎..妳從來沒有提過他..
星影:..你也沒有問....
傑西:那妳那時候還答應!?妳是什麼心態阿!腳踏兩條船!?
她只是撇過了頭..不發一語的看著蓋瑞


因為這不是計畫中的一步..星影還沒套出諾依兒的下落
現在的她只能以擔心的眼神凝望著蓋瑞..
只是蓋瑞似乎已經知道了些什麼..
充滿自信的眼神彷彿在告訴星影..不要擔心


當傑西還搞不清楚狀況時..
海琴:什麼心態!?你居然還有臉問這種問題!
傑西:....海琴!?


海琴:你那時有我這個女朋友時..是怎麼對待星影的!..背著我做了什麼!
傑西:妳怎麼會在這..
海琴:你要不要解釋一下你的心態..順便回答你自己的問題..


蓋瑞:順便也回答一下我的問題..你想對我女朋友做什麼!
傑西:我....
海琴:我只有一個要求..滾出我們的世界!從此不要在我和我的家人面前出現!


傑西:好..好..我會走的....只是我也要你們知道一件事情..
他的臉上露出了邪惡的微笑
因為他知道他還有一張王牌..就是諾依兒..或是說..他認為是


傑西:哼!你就等著看你女朋友難過的樣子吧..
蓋瑞:你說什麼!別走!給我說清楚!
傑西:我就讓你自己親身體驗一下囉..哈哈....啊......
他得意的笑聲突然停止..因為眼前的一幕..讓他知道了殘酷的事實..
蓋瑞:我想你得先搞清楚狀況了..


就在不遠的前方
克羅文斯正帶著一名女子注視著他
他的王牌..諾依兒就在他的身邊..


他以為可以利用星影和諾依兒之間的感情..以此威脅著她們
卻沒有料想到命運會如此捉弄他..
與其說是捉弄..不如說....是報應吧..
如今..他..已經無話可說了..


他和他擦身而過..狠狠的對看了一眼
克羅文斯:我只有一個要求..滾出我們的世界!否則..我和我的家人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傑西:哼....你以為我會怕你阿..
克羅文斯:那麼..或許你可以自己親身體驗一下..黑夜之子的傳說..
傑西:........


這一刻..終於讓他等到了..就在他的眼前
他終於再一次見到他親愛的妹妹星影
心中有無數的話語想對她說..只是現在的他..只想說一句..


克羅文斯:星影..我們回家吧..好嗎..
星影:哥....我..
克羅文斯:讓我們一起解決問題好嗎..不要再離開我們..


星影:我想..我們現在就有一個問題了..
在她眼前的兩個最親愛的家人..都和她說一樣的話..
她知道克羅文斯和海琴很愛她..她也愛他們


只是如果她就這樣回到她原本的家庭
她的另一個姐姐..諾依兒..怎麼辦..

待續.....

-----後記-----

每次拍公共區場景的故事總是會有亂入的亞瑞小人
當然最有名的就是那位帶著墨鏡的綠帥哥蒼嵐啦
這次也不例外的出現在我的鏡頭前..不過..


他成了扒手的目標= =
不知道家人能不能幫家人揍他一拳..(好像可以吼)
因為蒼嵐跟這些第七代的小孩沒有親人圖案
所以只能眼睜睜的看他被這個江湖術士偷錢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