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西的出現..撕裂了星影的好心情
但是他的話更如利刃般
狠狠的割裂了星影脆弱的內心


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
那段痛苦的影像一一浮現
星影:你..你為什麼..


傑西:真是的..看到老朋友的態度是這樣的嗎?
星影:你不要靠近我!走開!
傑西:星影..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星影:你先問問你自己!


旁邊的路人都注意到這兩人..開始竊竊私語
傑西:冷靜一下..小聲點..這樣會很丟臉的
星影:你想幹什麼!?
傑西:我想要你冷靜一下..不要再大吼大叫..更不要跑去找她..


星影:她?..諾依兒!?她怎麼了..你對她做了什麼!
傑西:原來那位美女的芳名叫做諾依兒阿..我只是..
星影:你讓開!


一把推開傑西的星影
飛奔到對面的服飾店


但是和諾依兒約好的地點
卻不見諾依兒的身影
星影的心開始起伏


緊張..擔心..是她現在的心情
星影:不好意思..請問你有看到一位紅衣女子嗎?
店員:有阿..他剛剛跟一位男士講個話後就走出去了
星影:那你有看到她往哪個方向走嗎?
店員:抱歉..這我就沒有注意了


傑西:早跟妳說別去找她了
星影:她在哪裡!?你到底做了什麼!
傑西:只要你答應做我的女朋友..我就告訴你
星影:你..你說這話什麼意思!


傑西:唉..星影..你都不了解我的心意..他們都在欺騙妳阿!
星影:你才在欺騙我!..我不會相信你的!
傑西:既然..妳都這樣說了..那我只好先走囉..嘿嘿..


星影:..等等..諾依兒..她在哪裡?..不要傷害她..求求妳..
傑西:妳都在傷害我了..還希望我不要傷害她?
星影:這....我....


傑西:不如這樣吧..妳明天做我的女朋友一天..我就答應妳絕不傷害她..
星影:..我要怎麼相信你..你這個騙子!
傑西:就只要一天..後果妳自己想像吧
星影:....好!但是如果你食言..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傑西:一言為定!先挑件衣服吧..明早我們約在幸運星撲克館見面喔!
星影:早上到酒店?
傑西:是..我會帶妳去一個好地方玩的
說完..傑西就得意的離開了服飾店


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
星影的腦袋一片空白
但是為了諾依兒..他作下了選擇


從那天送翠西回家後
克羅文斯就常常接到她的電話


平時也常常到店裡面找他
不單單只是為了要美容服務而已


她的笑容漸漸的佔據了克羅文斯的心
讓那被陰影蒙蔽許久的心再一次明亮了起來
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只是那天的夜裡
她等不到她回家的身影
那不只是個孤獨的夜晚..更是一個痛苦的夜晚


這天來了..約定的日子
蓋瑞一如往常的到幸運星撲克館報到


眼前的身影讓他傻住
那是星影..他們費盡心力都找不到的星影..
現在就坐在她的眼前


緩緩的坐下..向吧檯人員比了個手勢
悄悄的聯絡了海琴


蓋瑞:這位美女..我有幸請你喝一杯嗎?
星影只是靜靜的坐在那..沒有任何的回應
蓋瑞:大白天到酒店來是很奇怪的現象..妳說是不是?
星影:想喝酒就快喝..別這麼多嘴


蓋瑞:這種口氣跟我想像的差很多啊..近來發生什麼事情了..星影..
星影:..你怎麼知道我是星影..
蓋瑞:讓我先誠懇的跟妳道歉..對不起!..因為我就是那位星探..凱爾森˙蓋瑞


星影:我想這已經不重要了..
蓋瑞:的確..只是妳有沒有想過什麼對妳才是最重要的?
星影:我不想聽你說教!


蓋瑞:我..只是希望妳想起..
看著星影的態度..一切的改變都令他擔心
蓋瑞:..妳有沒有靜下心來想過..他們為什麼會這麼做..


星影:我想..過去..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吧..
蓋瑞:..過去已經成了過去..但是你卻將一個重要的東西留在過去..妳的信任..
星影:信任嗎..如果是你..你還願意擁有那種會將愛轉成恨的信任嗎..


星影:我累了..這場複雜的鬧劇該結束了
絕望的言詞和神情..以及時光一分一秒的走著
星影:看來..我該準備出發了


星影:如果你碰到我的家人..哥哥..姐姐..爸爸..告訴他們..忘了我吧..
蓋瑞:妳直接告訴他們吧..就現在
星影:......


眼前的身影擁有再熟析不過的親切感
海琴:星影..我終於再見到妳了..終於..


海琴:我們好想妳..好想好想妳..妳為什麼不跟我們聯絡..
星影:姐..對不起..我..我沒辦法..
再也忍不住那屬於心的淚水..


海琴:別說了..不要再離開我們了..過去都過去了..不要再去想了
星影:......我的過去..讓我..
海琴:讓我們一起解決問題好嗎?..不要離開我們..讓我們一起克服..


一步步倒退..一步一步..
星影:..我..不要..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海琴:星影..我們都需要冷靜..求求妳..不要再....
星影:姐..哥..家人..信任..愛..恨..傑西..諾依兒..這一切..


轉身想離去..卻被另一個身影擋住
蓋瑞:你剛剛說..諾依兒!?你知道諾依兒?告訴我她怎麼了!
星影:我不要這樣..她..她被帶走了..被傑西帶走了..


海琴:蓋瑞..怎麼了..諾依兒是誰?
蓋瑞:妳記得我跟妳提過我之前也害過一個女孩..
海琴:記得阿..啊!..難道..她就是....


蓋瑞:她就是諾依兒..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傑西是誰!
星影:......
海琴:星影..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那個可惡的傑西又做了什麼!


命運..安排了這場巧合
星影將一切經過告訴了他們
為了諾依兒..她願意再一次相信他們


一切就按照計畫進行吧
傑西來到幸運星撲克館
帶著星影往他們的目的地前進


在友現和約好的朋友們吃個飯
聊著天..傑西也趁機炫耀了他的新女朋友
大名鼎鼎的星影成了他的女朋友讓他非常的自豪


在包廂唱歌時
星影也是他的好友們議論紛紛的焦點


原來這只是傑西的第一步
一個愛面子的男子
為此不擇手段


一步一步的跟著自己的計畫進行著
只是他不知道..自己也正一步一步的走進了她們的計畫中


就在同一時間..都會中心的純館外
翠西: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克羅文斯:我想對妳來說..天天都是吧
翠西:才不是..因為今天是你第一次陪我過夜生活


克羅文斯:今天有空..加上妳又這麼喜歡都會中心
翠西:那麼..今天是不是可以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呢~
克羅文斯:痾..妳是指..什麼..


翠西:呵呵..等等就讓你知道..很好玩喔!快來吧!
克羅文斯:哇咧..等等我啊!


都會中心的夜生活充滿著各式各樣的色彩
音樂和美酒讓人迷炫
可以徹底的打開一個男人的堅持


沒有人能抵抗我的魅力
只要是我看上的人
絕對沒辦法逃出我的掌握


而今天..我要讓你成為屬於我的人
翠西:玩的好累喔..該來按摩一下囉~


翠西:克羅文斯快來喔..這按摩池好舒服呢!
克羅文斯只是靜靜的看著旁邊
翠西:你在看什麼啊?


就在另一側的角落..一群小混混正圍著一名女子
不讓她走遠..更不可能離開..
能出去的..只有她的眼神..淡淡的眼淚


諾依兒正遠遠的注視著克羅文斯
等待著他心中的正義
挽救她脫離困境

待續.....

-----後記-----


維諾瓦城堡要準備迎接新的家人了
內部的格局也要做些大幅度的改變
當然就是要等公寓生活的新佈置功能囉
那麼原本在旁邊的小動物們呢
呆呆在中間的樓梯..


而胖胖和壞壞成了..鄰居..
看來....牠們的生活會暫時很不安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