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回來..資訊總是會落後一大截
不過也終於快要到終點了(快退伍了= =)
快要可以好好的實行人生計畫
進度依然緩慢..不過還是會更新的..因為要把傳奇完成阿:P

星影獨自離開了家族
她留下的..不只有後悔而已..


少了妳
昔日熱鬧的生日派對沒了歡樂的氣息


因為我們熟析的視線中少了妳
我們最親愛的妹妹星影

妳知道嗎..


夢想境地少了一個熟析的身影
也少了人來人往的熱鬧景象
但是我不會怪妳


雖然營業情形每況愈下
雖然撐起店面讓我們身心俱疲
但是我不會怪妳


現在的我..也就是愛妳的哥哥克羅文斯..只想知道
妳在哪裡..過得好不好..
而我也希望妳能夠知道
妳的家人們都在等著妳回家..包括..妳的爸爸..


海琴:克羅文斯..他來了..
克羅文斯:是嗎..想不到他這麼快就來了
海琴:或許這表示他和我們一樣關心星影吧
克羅文斯:我不知道..但我希望真是如此..


克羅文斯:憶涵..能不能麻煩妳一件事..我要....
憶涵:去吧!店我會照顧好的..放心!
克羅文斯:不好意思..最近常常都麻煩妳


憶涵:沒關係.有什麼比找回星影更重要的事情..快去吧..
克羅文斯:謝謝妳..我很快就回來了


看著克羅文斯離去的身影..帶著期待..
任誰都知道..沒有人比克羅文斯更關心星影了


而在經過了多日毫無收穫的尋找後
終於在今天有了轉機
他們找到了他..


凱爾森˙蓋瑞是都會中心的一名星探
至今已經找出多名有成名潛力的明星
同時..他也是部落格那位造成轟動的留言者


克羅文斯:您好..我是....
蓋瑞:想必你就是店長..也是星影的哥哥克羅文斯吧!
克羅文斯:是的..而你就是到我部落格留言的星探吧!


蓋瑞:是..我是凱爾森˙蓋瑞..都會中心的星探
克羅文斯:我介紹一下..我身邊這位是星影的姐姐海琴..海琴..這是蓋瑞
海琴:您好..希望您能給我們一些好消息..
蓋瑞:老實說..那時我真的嚇一跳..


那天習慣性的來到幸運星撲克館..習慣的一切卻有不一樣的景象
一名吸血鬼在吧檯打聽著關於星影的消息
那是一位在都會中心沒看過的紅髮吸血鬼


而身旁的牌桌..談論著附近有個全身是毛的怪人..
好像在找仇人似的到處遊走..似乎也提到星影這個名字


後來我和那位吸血鬼追問下..得知了她失蹤的消息..
進而得知你們的關係..登門拜訪


海琴:所以..你不是帶著好消息來的囉..
蓋瑞:很遺憾..我是想來幫忙..了解一些情況..因為....
克羅文斯:你知不知道你的留言帶給她很大的困擾!


蓋瑞:什..什麼..
海琴:克羅文斯..冷靜一點..他是來幫忙的阿..
克羅文斯:如果不是因為你..她也不會過的那麼痛苦!


海琴:克羅文斯!不要亂說話!想清楚再說!
蓋瑞:海琴..沒關係..他真的很關心星影..不過..妳能告訴我狀況嗎?
海琴將事情經過描述給蓋瑞..個性內向..家庭隔閡..事實爆發..


蓋瑞的神情頓時黯淡下來
海琴:怎麼了嗎?
蓋瑞:我真該死..為什麼又犯同樣的錯..


克羅文斯:什麼意思?
蓋瑞:兩年前..我曾經提拔過一名女子..也可以說..是傷害一名女子..
海琴:......


蓋瑞:後來..她也一樣受到大家的關注..同時..也包括了她的仇家..
海琴:仇家....該不會..
蓋瑞:她的家人因此被發現..而被殺害了..
克羅文斯:..那..那個女孩呢?


蓋瑞:她在學校躲過了殺生之禍..我為了贖罪..收養了她..
克羅文斯:..後來?
蓋瑞:和星影一樣..一年後我告訴了她這個事實..她就離開我了..
海琴:....那..她還有再和你聯絡嗎?


蓋瑞:沒有..只是我有打聽到她的情形..生活的似乎不錯..我就決定不再出現在她的視線中了
克羅文斯:星影..他還會再跟我們聯絡嗎..
海琴:..克羅文斯..樂觀點..她會的..我相信她現在很好的..
蓋瑞:我會盡我所能幫你們打聽的!..有任何消息一定讓你們知道..
海琴:謝謝你..


送走了蓋瑞..雖然沒消息..但是也算多了一位幫手..
只是克羅文斯仍然無法往好的方向想


一個美好的清晨..彷彿是惡夢的結束..
在社區的某個角落


星影正在為了這美好的開始
好好的打扮著自己


女子:早安阿星影!..昨晚睡的還好吧?
星影:早阿諾依兒..很好啊..我還做了個美夢呢!
女子:真的嗎!?


諾依兒:那麼..我們快樂的早餐時光要分享給我喔!
星影:一定的阿!妳準備好了嗎?
諾依兒:等妳這句話很久囉!我們出發吧!


星影:天氣真好耶..我們用走的吧!邊走邊聊!
諾依兒:可是..很遠耶..
星影:我們就能聊多點啊!


兩人聊著..開心的聊著..
聊到天氣..美食..時尚..夜裡的美夢和心裡的夢想
對她們兩個來說..彼此就像最好的朋友一樣


每天早晨..她們都會到這裡..
吃著美味的蛋捲
為美好的一天充電


諾依兒:星影..妳還記得我和妳相遇的那天嗎?
星影:記得阿..怎麼了嗎?
諾依兒:我一直覺得是命運讓我們相遇


諾依兒:雖然我們才認識沒多久..但我覺得..我們似乎很像呢!
星影:會嗎..我不知道..我不想再想起那天的事情..和過去..
諾依兒:過去?看來我們真的很像..都有個不願想起的過去


諾依兒:其實..那天看到妳在都會中心的路上走著..我就有種熟析的感覺
星影:熟析?為什麼?
諾依兒:因為我好像看到了過去的自己..


那時的我剛得知了一場悲劇
一夕之間我失去了我的一切


不會有人再關心我在哪裡
不會有人再帶著我四處旅行
只剩我一個人..孤單的一個人..


直到那個人出現..讓我有了新的希望
雖然短暫..但他的確將我拉出了絕望
只是我..卻作出了無法原諒的事..傷了他..


星影: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諾依兒:我們來約定一下..互相告訴對方自己的過去吧..
星影:這..我想我還是不要好了..


諾依兒:呵呵..沒關係..我了解妳的感受
星影:......
諾依兒:我就先告訴妳吧!等你願意說的時候再告訴我就好了..


星影:如果那是永遠不呢?
諾依兒:我會一直等的..這是我們的約定..我相信妳
星影:..相信?....


諾依兒:星影..妳有家人吧..
星影:..我....曾經有吧..妳呢?
諾依兒:是嗎..就在兩年前..我失去了我最親愛的家人..


眼淚..失去控制的從諾依兒美麗的雙眼中湧出
諾依兒:都是因為我..我害了他們..
星影:怎麼會這樣..
諾依兒:因為我的聲名..我父母的仇家發現了我們..殺死了我最親愛的家人..

待續.....

-----後記-----


亞瑞家從第六代開始有了偷報賊= =
原本以為只有變成狼人的葛雷歐斯會做這種事情而已
想不到連布萊歐斯也是
真是有哥哥就有弟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