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股傷痛依然佔據著星影的心
不敢面對..不願面對..
但是..他的心裡是怎麼想..她又有何期待
(此封面與劇情無關..只是覺得美美的:))


遠遠的看著星影在踢著球
身影及動作都傳達出哀傷的感受


在夜裡..星影的面容流露出一種感嘆
感嘆自己的價值..
以及存在的意義

忽然有個熟析聲音把她中這種低迷氣氛中拉了出來


克羅文斯:嗨嗨!把我當成壞心情大力踢吧!這樣會不會開心點阿
星影:......你..哥..讓我靜一靜..
克羅文斯:一個人在外面不會無聊嗎?怎麼突然在耍自閉阿!


星影:你好吵阿!吵死了!
生氣的往前跑..準備大力的踢著眼前的球..彷彿遇見仇人般..
克羅文斯也很機敏的壓低重心準備攔截


猜錯了方向..球應聲的打進網裡
克羅文斯:好球!
星影:哼..


克羅文斯:如何?心情有得到紓發嗎?
星影:沒有..我只想靜一靜..
克羅文斯:可以跟我說為什麼要這麼做嗎?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星影:....把球丟給我..
克羅文斯:星影..告訴我嘛..我不想看妳這樣悶悶不樂..
星影:就算我告訴你..事情也不會有所改變..


克羅文斯:那麼這樣吧..你在踢一次..如果我擋下了就告訴我!
星影:你攔的下來再說!
克羅文斯:那就試試看囉..不能食言喔!


第二次的射門踢向了同樣的方位
只是這次被克羅文斯看穿了


穩穩的抱住了球..在地上滾了一圈
星影:............
克羅文斯:哈!我擋下來了..告訴我為什麼吧..


星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為什麼要生下我..如果不是因為我..
克羅文斯:....星影..先..冷靜一下..
星影: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這都不是我願意的..不是我....


情緒太過激動..讓星影的頭開始暈眩了起來
克羅文斯:好好..妳先不要衝動..
星影:我....我..我只想要一個願意接受我的擁抱而已..而不是一個罪魁禍首的眼光..
不曾為此而哭泣的星影在此時流下了眼淚


克羅文斯:....這些話你有跟他說過嗎..
星影:..沒有..他根本就不想和我說話..原本我是想和爺爺說..不過他還沒回來..
克羅文斯:..讓我來幫妳轉達吧..不要在這樣悶悶不樂了..
聽到最後一句的克羅文斯腦中有了些疑惑..


星影:..哥....謝謝你..
克羅文斯:早點跟我說不就好了嗎?為什麼要一直藏在心裡面呢..
星影:因為..我以為..跟你說你不會懂..因為他很愛你..
克羅文斯:............


雨晨:原來你們在這裡阿..想說怎麼找不到你們..
克羅文斯:雨晨姐?怎麼了嗎?
雨晨:其實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啦..不過你爸爸在找你說..


克羅文斯:我爸?他找我?
雨晨:是阿..他在客廳等你..似乎是想聊聊夢想境地和你們的生活狀況吧
克羅文斯:這樣阿..我等等就過去..
雨晨:對了..星影怎麼了嗎..你的臉色很難看..
星影:我..我沒事....


克羅文斯先帶著星影到房間休息
看著她熟睡的樣子..心裡總算放心了許多
克羅文斯:(摩提的事情晚點再問好了..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解決..)


電視正在撥著新聞氣象
但是等待克羅文斯的布萊歐斯
平靜的心似乎完全沒有受到電視聲音的影響


布萊歐斯:喔..兒子你來啦..坐一下..我好久沒和你聊天了
克羅文斯:是阿..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布萊歐斯:沒有沒有..只是想了解一下孩子們的生活近況..


布萊歐斯:真不好意思長大後沒什麼在陪你..你媽媽的情況一直讓我放不下心
克羅文斯:我了解..沒有關係的..我們沒有讓你擔心才好..
布萊歐斯:一點都不阿..上次去夢想境地看你們工作的樣子..我知道你們都已經長大了


克羅文斯:夢想境地現在生意越來越好了..已經被評等為五級企業..爸爸不用擔心
布萊歐斯:是阿..有個精明的你..賢慧的海琴....我想是沒問題的..
克羅文斯:....爸..還有個能幹的星影阿..你怎麼可以忘了她呢!!
布萊歐斯:..星影阿..星影..我的孩子....聽說你今晚跟她在花園聊了許久..
克羅文斯:爸..你為什麼不願意和她聊聊..她其實只有個....


不等克羅文斯說完..
布萊歐斯:..不....我傷害她太深了..她不會原諒我的..我已經不原諒自己了
克羅文斯:為什麼要這樣想呢..你都沒跟她聊過..怎麼知道為什麼她不會原諒你..
布萊歐斯:你不懂的..那是因為....我....騙了她..
克羅文斯:你騙了她?什麼意思?


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布萊歐斯:我想你應該知道..在他心裡始終有一個重要的人..就是古洛斯..
克羅文斯:這我當然知道....
布萊歐斯:那麼你知道..星影不知道古洛斯已經過世的事情嗎....
克羅文斯想起了那時星影說的..他還沒回來....原來是這個意思..


布萊歐斯:我騙了她..因為那時候..我不敢想像她知道這個事實的反應..在她最脆弱的時刻..
克羅文斯:............
布萊歐斯:兒子阿..我希望你能夠一起幫我們保守這個秘密..直到那個愛她的人出現..取代古洛斯..
克羅文斯:....我知道了....


那一夜過去了..
隔天一早..退休後的布萊歐斯目送了他的孩子們上學去
星影依然像是沒看到他一樣..


翻開了舊時的相簿
回憶起當時生下這兩個小孩的美好過去
布萊歐斯:唉..如果當時我反應不要這麼激烈就好了..都是我的錯..


瑪莉:事情都已經過去了..為什麼還要在後悔呢..
布萊歐斯:我真的好對不起她..好想彌補她什麼..可是又怕會被問起古洛斯的事情..
瑪莉:我也是啊..這件事我也有責任的..


瑪莉:其實我在想啊..或許..星影已經能夠承受這樣的結果了..
布萊歐斯:妳是這樣認為的嗎..
瑪莉:這種事情早晚都要知道的不是嗎..
布萊歐斯:我當然知道..我只想等到有個人能夠陪著她時..漸漸取代古洛斯時..


瑪莉: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樣有可能讓他加深的思念古洛斯..最後....
布萊歐斯:可能會崩潰..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瑪莉:老公....


布萊歐斯:妳知道嗎..昨天的生日願望..我現在只剩下一個心願了..
瑪莉:是什麼呢?
布萊歐斯:..我..我只想要星影的一個擁抱..原諒我的擁抱..讓我可以好好補償過去的愛..

天下父母誰不願意有個美滿的家庭
就在兩人之間似乎有個巨大的鴻溝
但是兩人的心願也都如此的單純


布丁在這天也默默的跟著鐮刀死神到天國去了
牠心裡應該很開心吧..至少那邊有果凍在等他


亞瑞傳奇的寵物故事我想也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古堡的地底埋葬著這些小動物們
中間的始祖狗柳丁..
貓雕像前的大白菜..馬鈴薯..果凍
狗雕像前的愛羅..小米和布丁
雖然傳奇故事中很少他們的記載..但是依然會永遠記得他們


第六代的第三位成長人士是被整出名的白瑞德..
都被整這麼久了
慶生派對就饒了他吧:P


變成老年的白瑞德感覺臉部沒什麼大改變呢
依然是帥帥又呆呆的樣子
(意思是還會繼續被整嗎XD..)


就在白瑞德的慶生派對後一天
古堡又是齊聚了亞瑞家族的成員們
大伙聚在一起跳扭扭草裙舞


兩個老男人的枕頭戰
(不怕把骨頭打斷阿= =..)


熱鬧的慶生派對上
不論是牌桌上的戰鬥還是閒話家常
歡樂的氣氛完完全全瀰漫在古堡中


這是第六代最後一位成年人進入老年的派對
也就是亞瑞瑪莉的生日派對


又抽到一套馬上要換掉的衣服了=_=
不過老年的瑪莉真的有奶奶的感覺阿
非常非常的慈祥感


抱著頭的克羅文斯..這次換他被煩惱干擾了
克羅文斯:(唉唉..我到底該怎麼啟齒..真不知道要怎麼說..)


面對著坐在對面的星影..卻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情況
星影也發現了哥哥苦惱的神情
問題似乎不再是如此的單純了


腦中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星影:痾..那個..哥..我一直想問一個問題..
克羅文斯:咦..什..什麼問題..
星影:就是那個部落格阿..聽說我的照片有名人回應?


克羅文斯:名人?什麼名人?
星影:那天摩提先生在夢想境地跟我說的..還有傑西..聽說是個什麼星探的
克羅文斯:真的假的..我都忘記我放宣傳照上部落格的事情了..
星影:..只是他們對我的態度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可以把那照片拿掉嗎?


沒想過這會造成星影的生活困擾
克羅文斯:沒問題..我馬上拿掉..真抱歉造成你這樣的困擾
星影:傑西對我的態度讓我好不安..摩提先生也是..


不過部落格上的留言似乎不是如此的單純
看在克羅文斯的眼裡想到事情可能越來越嚴重


那位匿名的星探大力的讚揚著星影
似乎要將她捧為大明星
對某些人來說應該是好事才對..只是對於內向的星影來說
這將會造成她極大的困擾

待續.....

-----後記-----

最近突然發覺到清潔工來到古堡沒多久就收工了..
這麼大的古堡怎麼會沒什麼地方需要清呢


答案就是這個....在自由意識的控制下
莉雅整個就變成超專業的清潔工
連玻璃都給他擦的這麼乾淨..
(個性愛乾淨10點果然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