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初次見面的人
一個和海琴姐交往的人
第一句話卻是我的名字?

他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傑西:痾..不知道我這樣問有沒有嚇到妳..
星影:....嗯..的確有嚇到..
傑西:真抱歉..因為我完全沒有想到會在這種地方遇到妳這樣一個名人


星影:名人?你是指誰?
傑西:當然是指妳阿!妳自己都不知道嗎..
星影:我....我又沒做什麼事情


傑西:不過部落格上卻不是這麼說的..新企業夢想境地之最年輕美麗的新人造型師..
星影:..........
傑西:所以妳現在可是很出名的喔..因為這是個很有影響力的人給的註解


傑西:而我真的好幸運阿..居然在這樣的地方見到妳了..我是傑西..很高興認識妳!
星影此時的心情顯得有些錯愕..
星影:這..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傑西:海琴怎麼都沒有跟我提到妳呢!真是的..


星影:我想..她們等等就醒了吧..
傑西:應該不會喔!據我的了解..海琴不會這麼早起的..我們可以在多聊一些..
星影:嗯..不過我吃飽了..我先走囉..
傑西:............


餐廳留下了傑西一個人
手中握著轉轉球在玩
心中卻不知道在盤算著什麼


而匆匆離開餐廳的海琴
心裡只覺得怪怪的
星影:(該不會是哥哥的部落格吧..那個傑西怎麼跟一個初次見面的人這樣講話阿..)


早上約好一起玩個牌小賭一下的青少年們
心裡一團亂的星影顯得有些心不在焉的


而海琴看著男朋友傑西時
眼神總是有些愛慕之意
這是熱戀中的少年少女會有的樣子吧


只是每當星影的眼神注意到傑西時
他似乎都會故意露一手洗牌功力
彷彿就是要特地表演給星影看一樣
星影:(....是我想太多吧..他為什麼要這樣..)


克羅文斯:星影..妳恍神啦?..昨天沒睡好喔!
星影:咦..我..我沒有阿..
克羅文斯:換你叫牌囉!大家都在等妳呢!
星影:喔....抱歉..
海琴:妳每次都這麼早起難怪睡不好喔!


克羅文斯:我想應該是認床的關係吧:D
星影:我哪有認床..我明明就睡的很好!
海琴:呵呵..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沉默的牌局就在克羅文斯的一句話開始有些熱絡的氣氛
但是這些詭異的感覺依然積在星影的心裡


回到家的星影因為在維諾瓦的情況
讓她的心沒辦法好好的靜下來
星影:..嗯..為什麼今天寫功課這麼吃力..


混亂的思緒讓她沒辦法好好的完成週末的作業
星影:唉唷!我為什麼要想那麼多啊..讓我忘記今天早上的情況好嗎!
想著為什麼..
星影:等等我一定要問問克羅文斯到底是什麼情況..什麼部落格的..


說人人就到..
克羅文斯:星影阿..你在自言自語什麼阿?
星影:啊..沒..沒什麼..


克羅文斯:妳怎麼這麼早就在寫週末作業啦
星影:早點寫完早點輕鬆阿
克羅文斯:不過..妳的字怎麼變得這麼亂阿..
星影:痾..沒有啦..對了..我想問.....


沒有等星影把話說完..克羅文斯就先開口打岔了
克羅文斯:阿對了..我來找妳是想請妳幫個忙的..
星影:這..幫什麼忙阿?
克羅文斯:我有個朋友約我半夜出去夜遊..我想請你幫我保個密..


星影:幫你撒謊不要讓爸爸媽媽知道對吧?
克羅文斯:對對!可以幫我這個忙嗎..我好想跟她們去..
星影:可以啦..明天星期日我想他們也不會問太多..出去別被發現就好了..
克羅文斯:那就這麼說定囉!感謝妳!


看著克羅文斯興奮的撥著電話
星影只好暫時把問題收回心裡面


看著克羅文斯開心的答應了朋友的邀約
星影默默的離開了書房
哥哥克羅文斯和姐姐海琴是他最親愛的親人
說什麼都會願意幫她們的忙


那晚克羅文斯就偷偷摸摸的出去玩樂了
(為什麼偷溜出去都要開這麼囂張的車阿..)


而星影..則是默默的躺在花園裡看著滿天的星辰
心理的複雜情緒依然在她心中翻滾著


隔天同樣的時間
克羅文斯正在整理夢想境地這幾天來的營業情形
看見了摩提先生走進店裡
卻不是來找他講有關宣傳照片的事情


他..是來找星影的..
摩提:星影..我又來捧妳的場囉
星影:..歡迎歡迎..今天需要什麼服務嗎?


摩提:今天我不是來要美容服務的..只是想到店裡面來看看營業的情況
星影:喔喔..謝謝你..有你這個大人物幫我們打廣告..
摩提:對了..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部落格上的情況..妳還真是有名阿!


星影:我..到底是什麼情況..
摩提:有個著名的星探大力讚賞妳呢!才貌雙全的年輕造型師..
星影:真的假的..我..
摩提:我想再過不久..夢想境地的生意將會非常非常的好喔!


遠遠的看著摩提先生和星影的對談
克羅文斯:(不知道他們在聊什麼呢..摩提跟星影有在別的地方碰過面嗎?)


在一旁的海琴也注意到摩提先生和星影的關係異常的好
雖然這看起來應該對店裡面來說是個好事
但是海琴的心裡卻不是這樣想
感覺摩提似乎心裡有別的盤算


轉頭看看克羅文斯..想知道他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感覺
只看到表面的他依然認真的在整理的店裡的事務
看不到內心的他其實和海琴一樣擔心著..


亞瑞第六代的兩位大長輩
每天都很幸福快樂的親暱在一起
就連特別的這天也不例外


瑪莉:老公..我想他們應該快到了..我們是不是該起身啦?
布萊歐斯:都是自己人..他們不會見怪的啦..
瑪莉:不是阿..今天你可是主角呢!


布萊歐斯:就讓我多擁有一點這種幸福時刻吧
瑪莉:都要變老頭子了嘴巴還這麼甜
布萊歐斯:因為妳是我最愛的老婆阿
瑪莉:還是不要讓他們等太久吧..走吧..


這天是布萊歐斯的生日
大禮堂擺設著餐宴和餐桌
讓生日派對多了美味的饗宴


在音樂的鼓動下
亞瑞大家族又再一次的齊聚一堂玩耍跳舞
每次的每次看著大家聚在一起都會覺得窩心
(大家族團聚的感動:))


相較於熱情洋溢的飆舞
老一輩的比較喜歡聚在一起小酌一杯
天南地北的聊聊家常話


而慶生派對的重頭戲當然就是成長儀式囉
亞瑞第六代的繼承人布萊歐斯將進入人生的最後階段
許個願..吹熄蛋糕上滿滿的蠟燭


在眾人的歡呼聲中
繼娜婷之後第二個進入老年的布萊歐斯
容貌顯得相當和藹可親呢


亞瑞家繼承人老年儀式
當然就是要點燃爆竹囉
上次第五代的古洛斯爆炸了..這次會如何呢


結果..又爆炸一次..
只是不同於古洛斯的是
身後的兒子克羅文斯和老婆瑪莉真的是毫不留情的在狂笑阿..
(這間古堡是被詛咒了吧=_=..)


雖然又是個不完美的成長儀式
但是在第六代夫婦的溫情對唱之後
派對的氣氛也漸入佳境


只是在這場美好的派對過程中
眼尖的海琴發現了一件事
海琴:對了..克羅文斯..我怎麼沒看到星影..這個重要的場合..
克羅文斯:痾..真的耶..你沒說我都沒發現..我這就去找她


足球狠狠的打在網上
星影面無表情的一個人在城外的運動場踢球
強勁的力道似乎在訴說著星影正在發洩著什麼


看著星影的背影
克羅文斯知道為什麼她會一個人在外面
因為那是爸爸的慶生派對
那個不願意接受她的爸爸

但是克羅文斯了解
這種情況是不能再繼續下去的

待續.....

-----後記-----


偶然看到了這一幕..鐮刀死神默默的來帶走果凍
我才發現亞瑞家其實是有在養寵物的
只是一直都沒有心思去好好的觀察牠們
看著果凍的離開只有布丁在哭泣
心裡其實也很不是滋味..
這不是養寵物該有的心理阿
所以以後應該是不會繼續讓亞瑞本家養寵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