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院..美就是最重要的元素
克羅文斯會如何捕捉和創造這種美來幫他的店宣傳呢


隔天的早晨依然和往常一樣
在天還沒亮的六點大家就習慣性的起床了
不過這看似平常的一天卻有個不同的開始


克羅文斯:來!星影..笑一個..
星影:啊?..啥?
還來不及反應..快門已經按下去了


克羅文斯:自然果然是最美的..感謝妳囉!
星影:哥..你..你在幹麻!?
克羅文斯:我在拍照阿..找些美容院宣傳的題材
星影:................


二話不說..馬上賞他的搓頭..
星影:我才剛起床穿著睡衣..頭髮什麼都還沒整理!你還說要拿去宣傳!
克羅文斯:啊啊..一早起來精神就這麼好..等等阿..痛痛痛..
星影:欠揍欠揍欠揍!


克羅文斯:唉唷..只是開玩笑的嘛..怎麼可能用妳這種照片..
星影:馬上把剛剛拍的照片砍掉ˋˊ!
克羅文斯:好啦好啦..不過說真的..星影你很上相呢!


星影:你先把照片刪掉再講..
克羅文斯:..我刪掉了..話說那天和摩提先生聊完後..我回家看電視想到個點子
星影:什麼好點子?
克羅文斯:就是拍些美美的照片當傳單來吸引客人阿


星影:所以你才會開始亂拍人吼..
克羅文斯:我哪有亂拍..我是真的在拍美女呢!
星影:..你什麼時候開始會說這種話的啦!
克羅文斯:這不是重點..反正我需要妳們幫忙..也當作是幫店裡囉
星影:早點說就好啦..這有沒什麼困難的!


當晚..第七代的三個小鬼一樣都來到夢想境地營業
亞瑞家族的成員知道消息後也紛紛來捧場


最先光臨的正是雨晨家族中最愛漂亮的憶涵(愛情期望)
憶涵:我的頭髮有胞子..要小心不要剪到囉!
海琴:沒問題的啦..


雖然不知道海琴哪來的自信
不過既然是客人當然要好好的服務一下囉


看著她們的表情就知道結果是好的囉:)
(最愛漂亮的憶涵+亞瑞事業的經理都是綠小人..知道我的暗示是什麼了吧XD)


而此時的克羅文斯
克羅文斯:頭在低一點喔..身體放輕鬆..


生疏的調整著古董相機的鏡頭
將焦距對準模特兒..光線OK


克羅文斯:來..微笑:)..
星影:拍好了吧?
克羅文斯:好了好了..等等就可以看成果囉!


星影:嘿嘿..我真的很上相嗎?..突然想穿點不一樣的衣服來拍了
克羅文斯:當然可以ㄚ!不過看到成品記得給我點意見阿..我對拍照還不熟析..
星影:OK啦!只要不要把我拍很醜就好了!


克羅文斯:如果真的順利的話..搞不好我可以變經紀人呢XD
星影:你想太多囉..
克羅文斯:好啦..該下樓去了..只留海琴姐在下面應該會忙不過來..


果然不出所料..在一陣混亂之中
海琴果然弄出了個花臉客人
海琴:痾..這..不好意思..


客人:妳..這樣我要怎麼出去見人啦!
克羅文斯:不好意思..我們馬上免費再幫你美容一次..
客人:最好是一個技術高超的設計師..否則我..
克羅文斯:放心放心..


克羅文斯:這份重大任務就交給妳囉..
星影:嗯..看來還頗嚴重的..不過還有的救
客人:我現在要求不多..至少要讓我恢復原來的樣子


比起海琴..星影的技術更加純熟
在一陣亂剪亂塗之後


星影:如何?有比之前美吧?
客人:哇..真的有耶!妳的手藝真好!
星影: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在一次成功的美容過後
克羅文斯也靈機一動要讓這位客人也成為宣傳照片的模特兒
(美容前和美容後....噗..)


在這些過程中
克羅文斯也漸漸的熟析了相機的操作
同時也認識了許多客人


經過了幾天..牆上已經有許多成品了
克羅文斯:我想..這些照片應該有些可以用來當宣傳照了..


不過他依然想要聽聽大師的看法..
撥了通電話給在清水村莊的摩提先生
但是怎麼撥就是撥不通


只好先把照片傳到摩提先生的信箱中
同時也把這些作品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就從自己的空間開始了夢想境地的宣傳計畫


日子過的很快
娜婷也終於完成了她的終身期望
成為自由業的專業派對嘉賓


夢想境地的生意也漸漸的開始起色
也開始聘請了另一位設計師
(後面那位黑皮膚的潔兒..其實長的也不難看呢)


當然偶爾也是會有失敗的美容
通常這些失敗的客人最後都會成為模特兒
也同時會成為常常來光顧的客人


這一幕一幕都看在布萊歐斯的眼裡
看著他們忙碌但是充實的生活..心理的想法..
布萊歐斯:這些孩子們真的都很成熟..年紀輕輕就能面對事業的壓力


終於到了這個日子
生日的蛋糕上插滿了蠟燭
意味著這是一場成人步入老年的慶生派對


最早進入老年的是第六代的娜婷
亞瑞大家族在這樣的日子都會齊聚在一起
給予當日的壽星最美好的祝福


也在大家的歡呼聲中
娜婷即將進入人生最後的老年階段
(大家在多看幾眼娜婷美美的樣子吧;))


....傻眼的衣服....等等趕快換..不過依然美麗阿
突然發現到這個髮型好像在亞瑞家族是第三次出現了
難怪看到變成老年時好像在哪邊看過一樣:P
(最早是第二代的瑞吉納..接著是第四代的凡妮莎..然後是娜婷)


生日成長只是派對的其中一個重頭戲
其他的時間當然就是真正的派對時間
家族大家聚在一起玩耍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不過在這場家族慶生派對中卻多了一個陌生的臉孔
很快的就給其他的家族成員給發現了


雨晨:娜婷阿..那位年輕的黑衣小伙子是誰啊?
娜婷:..哪個小伙子..喔..你是指傑西吧..
雨晨:是阿..怎麼都沒介紹一下..感覺他跟海琴很好呢!是同學嗎?
娜婷:他喔..算是同學吧..不過更重要的是..他現在聽說跟我們家海琴正在交往呢!
雨晨:真的假的!?


在大改造之前他其實是個看起來很蠢的小孩
某天跟著海琴一起回來家裡玩
海琴突發奇想就想給他換個造型


換了造型之後的傑西好像變個人一樣
自信滿滿的開始到處耍帥..
卻也吸引了海琴的目光


在一旁聽著大人在聊天的星影..若有所思的低著頭..
星影:(海琴姐交男朋友了..我想她們應該很合吧?..海琴姐這樣美麗動人..)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股感覺湧上了心頭..


在派對結束之後..客人大都離開了..
星影在大廳整理環境時卻看到這一幕
海琴和傑西兩人很開心的在玩樂..曖昧著..


兩人的發展很快..舉止相當的親密
看著親愛的姐姐幸福的樣子..星影應該會感覺到高興才對
但是在星影的心中....
卻沒有這樣的感受


海琴:星影..現在好晚了..明天又是星期六..妳們要不要考慮在維諾瓦住一天啊
星影:這..可以嗎?..
克羅文斯:好主意耶!我想只要跟爸媽說一聲一定可以的啦!
星影:既然哥哥都這樣說了..我當然沒問題囉!


被邀請一起多待一晚的不只有海琴的好弟妹
他的男朋友傑西也答應了這樣的邀請


在這個特別的夜晚
維諾瓦顯得異常的熱鬧
幾個年輕人聚在一起無憂無慮的玩耍


隔天一早..星影一樣習慣性的早起
娜婷也早就已經在餐廳準備好孩子們的早餐了
只是星影吃早餐時卻有個特殊的身影也來到了餐廳
那是海琴的男朋友..傑西


起初兩人只是默默的吃著各自的早餐
直到傑西的一句話打破了這樣尷尬的沉默
傑西:痾....請問..妳..就是亞瑞星影嗎?
星影:咦!?..我..我是..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待續....

-----後記-----

維諾瓦城堡是有完整介紹的傳奇家族用地
看過的各位應該都知道整座城堡只有四張床
所以勢必有幾個人沒床睡..(娜婷精神好的很= =)
大家一定猜到是誰了吧....


那就是露宿城外涼椅的白瑞德
白瑞德:(作者一定會遭天譴....)
(..唉....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