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回來的第一篇文章..免不了要來廢話一下
歷經了一個月多的苦悶生活外加一些個人的私事..
心情有了極大幅度的轉變..是好..也是壞..
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這樣的衝勁
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特別的希望
至少現在我回到了電腦前面..我想會慢慢恢復吧
只是我會不會再一次認識之前的自己

第七代的三個小孩都進入了風華的青少年時期
未來會是什麼樣的生活在等著他們呢


穿著私校制服的大姐海琴
五官真的都遺傳到娜婷
不同風格的美人兒一枚:)


平常的生活常常和維諾瓦城堡的新朋友們玩
比起胖胖和壞壞
海琴還是最喜歡住在大水族箱的呆呆


家中唯一的長女
當然也開始分擔了一些家務事
後院溫室的照顧工作就交給海琴囉


至於古堡的第七代繼承人克羅文斯
平時除了照顧好自己的學業


喜歡運動的他
連打電動都是玩運動類型的遊戲


當然運動不只是玩運動遊戲
家中最常陪克羅文斯踢球的不是布萊歐斯
而是他的妹妹星影


至於星影的日常生活..
興趣是科學的她喜歡自己做一些料理來吃
女孩子總是要學會些廚房手藝:)


當然沒事的時候
她最喜歡躺在花園的地板上享受著藍天白雲
以及夜晚的滿天星辰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努力
瑪莉終於完成了她的終身期望


亞瑞家族多了一個犯罪首腦
上班時總是穿著可怕的制服
(只是..瑪莉的髮型和膚色穿這件真的很不搭..)


而維諾瓦城堡的搞笑巨星..白瑞德
也順利的完成終身期望
成為錢多多的名人堂成員


第七代青少年的生活
海琴雖然沒有和本家的克羅文斯和星影一起住
生活中卻總是形影不離的在一塊兒
這天三人一起來到了起司堡吃飯


繼承人也在此時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克羅文斯:我聽我爸說..未來這間起司堡將要交給我來管理..
海琴:你是繼承人阿..的確應該讓家族的事業繼續持續下去的!
克羅文斯:我是不擔心這間的營業狀況..只是我有個新的想法想和妳們談談..
星影:說來聽聽吧


克羅文斯:我想阿..既然起司堡已經是十級企業了..是不是該開始另一個事業了
海琴:咦?你是想在多開一個家族事業嗎?
克羅文斯:是阿..現在預算非常的充足..妳們有沒有什麼好點子
(預算....是遺產吧=_=)


星影:我有個點子..社區該有的店面幾乎都有了..但是卻沒有美容院
海琴:美容院!?妳是在開玩笑吧..
克羅文斯:這是個好主意耶..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沒有競爭對手了


星影:是阿..社區的居民看到這樣全新的服務一定也會很高興的
海琴:可是..我們要去哪邊找會美容的員工阿
星影:姐~別擔心啦..我們就先在家裡研究一下..之後就可以教人啦


克羅文斯:打扮應該是妳們最擅長的事情吧..這種技術某方面來說是很主觀的:)
海琴:說的也是..但是我還是有點擔心....
克羅文斯:放心吧!我們一起努力一定可以成功的


星影:姐姐就別擔心了..化妝這種事情應該難不倒妳才對阿!
海琴:..應該是妳吧..我對美這種東西很沒有感覺的..
星影:我們今天就到維諾瓦去練習練習吧..沒問題的啦!


克羅文斯:那..我們就乾杯先預祝我們成功吧!
星影:乾杯!乾杯!
海琴:..乾杯!


來到起司堡絕對不是只單純的吃東西而已
吃飽喝足了的兩姐妹
當然也要熱舞一翻消耗掉剛剛吃下的高熱量食物
(保持好身材..還好小人不會因此而胃下垂..)


玩樂之後也該開始做正事了..回維諾瓦城堡的途中順道買了美容椅子
海琴:我還是沒信心耶..
星影:姐~讓我先來試試看吧..應該沒這麼難的


試驗品當然就是..海琴..
海琴:不要把我用的很醜喔..
星影:我怎麼敢呢!就算真的變醜了..也沒人看到啦
海琴:後面那句話根本就....


不知道美容是不是跟某個技能有關
星影居然一次就成功了!
(雖然是完全沒有改變啦....)


看著妹妹一次就成功了
身為姐姐的海琴當然也要來試一次囉!
而試驗品也就是星影啦


在一陣亂剪亂塗之後....
後面鳥籠的壞壞很識相的裝做沒看見..
壞壞:我..我什麼都沒看到
海琴:這....
星影: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趕緊又再剪了一次..塗了一次
海琴:好了!好了!剛剛的事情當作沒發生!
星影:痾..雖然我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情..不過姐姐的手藝也很不錯ㄚ!
海琴:哈....
(是....還好你沒看到剛剛妳的臉..)


兩姐妹很開心的在練習開店所需要的專業知識
而身為店老闆的克羅文斯也沒有閒著
財富期望的白瑞德正好可以教他一些作生意的技巧


在一切都準備就緒之後
最後就是購買亞瑞家族第二個事業的用地了


繼亞瑞起司堡之後
第二個亞瑞事業是-夢想境地
耗資12萬的公共用地


由於第七代的小孩目前都還只是學生
白天要上課只能晚上到店裡面工作
開業的第一天就從夜晚開始
美容師的職位當然就是兩位第七代的美女囉


星影:姐!我們來比賽..比業績!
海琴:好啊..我才不會輸給妳呢!
星影:嘿嘿..輸的要請客喔
海琴:沒問題!


夢想境地的第一塊錢就是這位平頭先生(名字叫什麼不重要= =)
平頭客人:痾..我雖然是短髮..可是想要有個造型..
星影:好的!客人請坐吧!


看著星影有了第一個客人
海琴當然也不甘示弱
用她的美貌吸引到了事業的第二個客人


在星影的巧手下
這位平頭先生的頭髮有了些許的不同
(要仔細看..換了一個頗像的髮型..)
平頭客人:好了嗎?


星影:你自己看看囉!..喜歡嗎?
平頭先生:哇!真的有造型了耶!謝謝妳!
星影:有空要再來喔!順便幫我們打個廣告吧:D
平頭先生:這樣年輕又美麗的造型師..我一定會幫忙打廣告的!


看著姐妹倆這樣努力
克羅文斯當然也沒有閒著
開始向到店裡面來的客人推銷


在幾次成功經驗之後
星影也開始主動的拉生意
成功的打動了這位年輕事業小開..摩提先生


摩提:..小姐妳的手藝真不錯ㄚ..而且又年輕..
星影:謝謝你的讚美:)
摩提:不知道妳的老闆是誰..我真想跟他聊聊
星影:咦?他..他就在後面..


克羅文斯: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摩提:你是老闆?..會不會太年輕了一點..
克羅文斯:其實..這是家族的企業..那兩位造型師是我的姐姐和妹妹
摩提:原來如此阿..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


克羅文斯:嗯..是不是清水村莊的..大財主?
摩提:是的!我聽說了有新店開張..特地來觀摩順便學習..不過..
克羅文斯:我想..應該是我有需要學習的地方


摩提:我很欣賞像你這樣的年輕創業者..不過以我過去的經驗..像你們這樣的準備是不夠的
克羅文斯:可以告訴我我還需要什麼嗎?
摩提:首先你應該有注意到客人的數量吧..


摩提:做生意做重要的就是名氣..只要有名氣就有客源..這是第一步
克羅文斯:可是就一個新事業要如何有這樣的名氣?
摩提:首先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宣傳自己的事業囉!


克羅文斯:打廣告嗎?我們這樣的新產業怎麼可能會有廣告公司想要
摩提:先從最簡單的開始吧..就算只是發個傳單也是有幫助的喔
克羅文斯:這樣阿..謝謝你的指教..我會努力的!
摩提:加油!我相信未來你一定會成功的!


第一天事業的結束
做結算的克羅文斯注意到了今天的業績收入果然不如預期
克羅文斯:一定得想個方法改善..開業的第一天只有10個客人是不夠的..


想著摩提先生的一番話
不經意的打開電視
某個電視廣告的報導吸引了克羅文斯的注意
克羅文斯:對阿!美容院!【美】就是最主要的武器!

心中燃起了希望..也開始想著計劃..

待續.....

-----後續-----

既然是美容椅子
在沒有獎牌的時候一定會發生的情況就是....


會創造出這種非常勁爆的髮型
而這位失敗品的先生..正是維諾瓦城堡的白瑞德..
(又是他....)
其實就某方面來說..這種髮型其實還滿有型的..
白瑞德:這是繼光頭之後的第二次頭髮大改造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