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小夢想組合成的小小小的夢想
維諾瓦城堡的新成員也有個夢想小故事


這個魚缸是我的家..
(誰的家?)
那個..鏡頭麻煩拉近一點....謝謝..


嗯..這樣好多了..從來一次..
我叫呆呆..這個魚缸是我的家..


雖然每天都可以不用辛勞就有溫飽
但是這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城外的魚池才是真正的世界
那是我的夢想..總有一天我會到外面的世界去的!


聽起來很可笑是吧?我告訴你..
角落的那位搶鏡頭的胖子..他的小夢想比我更好笑..


大家好!我叫胖胖..但是這絕對不是我爬不上牆壁的原因..
不要聽那隻笨魚說話..我的夢想一點都不可笑


住在這邊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飼料
看起來生活有吃有住有玩的很不錯是吧..你們錯了!


這種東西能叫食物嗎!
真正的美食是要在廚房經過細心的烹煮


而那邊也將會是我發揮的舞台!
總有一天我會成為大廚的!


不要以為我跟呆呆魚只會光說不做..那是有原因的
有看到遠處那隻壞蛋鳥嗎!原因就是因為他!


嗯..我的名字叫壞壞..但是我的心腸真的不壞


我也和呆呆和胖胖一樣..
每天都有免費的食物吃..也有地方住..


但是我的夢想可不是只有吃喝拉撒睡而已
我有個振興家族的夢想!


那就是洗刷那些電影鳥吃不了老鼠和魚的恥辱!(一家之鼠&海底總動員)
(這還叫不壞..叫壞壞名符其實阿..)


我和他們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的夢想很快就要實現啦!


因為只要女主人一個疏忽
忘了關上我的籠子門


我很快就可以完成我的夢想了!


就在這一天..命運之手準備帶走胖胖的生命


但是卻有更意外的事情發生了


原來是機敏的女主人娜婷發現了這個危機
適時的阻止了悲劇的發生!
不過好奇的海琴還是想知道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娜婷妳的答案..好像有點....


靈機一動的娜婷剛好要給孩子一個機會教育


好孩子要認真學喔..機會難得呢!
然後旁邊那隻胖老鼠別再幻想了!


....我收回剛剛那段話..麻煩不要學=_=..


....導演你還不喊卡嗎?..

歡樂家庭第三篇之小小小的夢想(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