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亞瑞傳奇7-6..
60幾張圖的一篇(未來可能都比較長然後一次更新一篇..)
廢話結束..

每個人都逃離不了生命輪迴的安排
只是有些時候真的會想問問命運
時間的巧合真的是巧合嗎?


這篇的場景開頭就從第七代小孩放學後
三個孩子一起在維諾瓦城堡玩的情況
調皮的海琴居然就在家裡的噴水池倒洗衣粉..


模擬小人玩警察抓小偷整個就是很認真阿
海琴:抓到你了!別動!
星影:啊!我投降!不要開槍!
海琴:來不及啦!


家裡突然來了可愛的小孩子
娜婷當然要好好的下廚準備食物請這些小客人吃囉
娜婷:發育中的小孩要多吃蛋才營養!


在準備餐點的同時
三個小孩也很興奮的跑到後院去玩泡泡機
看著鼓鼓的臉真的很可愛


只是很奇怪的是這三個小孩拼命吹卻都不會吹到飄起來
看海琴跟星影的表情..有沒有給他很認真XD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吹這個會飄起來..)


星影這張照片笑的好開朗
又有漂亮的泡泡襯托
所以就私心的給他一張美美獨照啦


餐點準備好了..調皮的小孩馬上就玩起丟食物的遊戲
海琴:嘿!克羅文斯!快看!主菜要上桌了!
克羅文斯:啥?還有主菜喔?


海琴:這就是主菜啦!荷包蛋加生菜!
接著海琴所謂的「主菜」就直接砸在克羅文斯身上了..
克羅文斯:囧..髒死了..
(這樣還會++..)


吃完了豐盛的餐點
三個小孩很快的就衝到屋外的游泳池
最興奮的應該就屬家裡沒有泳池的星影和克羅文斯了
(只是這身泳裝真的很..還有泳圈= =)


更好笑的是..克羅文斯跟星影好像泳裝穿反似的..
男生穿粉紅色的女生穿黑色的..囧..
反正快長大了就不換了= =


家裡種的番茄一天一天長大
白瑞德去工作的時候娜婷要一個人照顧許多家務事
在溫室外玩球的兩個小孩似乎也注意到了


在這邊就能看出克羅文斯真是好孩子
會主動幫忙整理花園呢!
不能拿大剪刀的小孩還是會幫忙拔草


甚至拿起大竹扒把落葉掃成一堆一堆的
不過怎麼沒看到另外兩個應該比較乖巧的女孩呢


原來在屋子裡面大戰枕頭中..
星影&海琴:辛苦的事情當然是交給男孩子啦!
(是這樣說的嗎....)


事情總算忙到一個段落
娜婷也抽出了時間陪這幾個第七代的小孩子玩
而玩的內容則是..大家一起唱水手歌..


沒唱過水手歌的星影和克羅文斯
剛好也趁機學習了
動作好一致阿..

在維諾瓦城堡充實的玩了一整天
克羅文斯和星影抱著期待的心情回到了瑟雷芬古堡


下班回家的瑪莉
也因為今天晚上的完美計畫而高興著
但是她卻沒料到即將要發生的事情


換好了正式服裝準備要前往餐廳的古洛斯
居然就再這一刻遇見了鐮刀死神
古洛斯:你..為什麼..為什麼在這個時候..
鐮刀死神:我沒辦法..我只是個執行者....你的時候到了


奇瑞和瑪莉完全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因為這天是多麼得重要..尤其又是對星影來說
但是鐮刀死神沒辦法改變..


鐮刀死神:對不起..瑪莉..我只是個執行者..
瑪莉:..為什麼會這樣..明明就有機會好轉..難道命運就是如此嗎..
鐮刀死神:唉....
古洛斯的身影伴隨著鐮刀死神的身影一起消失了
只留下了古洛斯的墳墓和哀傷的心情


古洛斯..享年83歲..
第一面享樂期望的白金墳墓也進入了瑟雷芬古堡的地下室
和亞瑞各代祖先們一起居住在此


回到家的布萊歐斯也知道了這件事情..
布萊歐斯:瑪莉..我覺得....
瑪莉:柔依..告訴我要怎麼做好嗎..只有妳最了解鐮刀死神了..
布萊歐斯:......


瑪莉:唉..真不知道要怎麼跟孩子們說..尤其是星影..
布萊歐斯:她們還不知道這件事情吧..就先騙她們說古洛斯有事情?
瑪莉:我想..星影一定會察覺的..畢竟在他的成長過程中只有他..
布萊歐斯:可是這也沒辦法不是嗎?..這是生命一定會碰到的問題
瑪莉:但是..唉..我不想讓她這麼早承受這個狀況..畢竟她還小..而且心還受過傷..


此時第七代的孩子回來了
克羅文斯:爸爸媽媽!我們回來了!什麼時候要出發阿?
星影:對阿!什麼時候要出發!


布萊歐斯:別擔心太多了..讓我去說吧..我騙騙她們爺爺的事情
瑪莉:這樣真的好嗎..我覺得情況會更糟..
布萊歐斯:現在也只能這樣了..
轉頭向孩子們
布萊歐斯:孩子們我們出發囉!到車庫那邊集合上車吧:D


但是當大夥兒一同往車庫方向走時
有個人沒有動作..那就是星影..
星影:可是爺爺呢?他不去嗎?


停下了腳步..瑪莉的表情顯得非常的為難..
瑪莉:..怎麼辦..他果然想到古洛斯..
布萊歐斯:讓我去跟她說說吧..


布萊歐斯:女兒阿..爺爺今天突然有急事沒辦法一起去了
星影:....可是他昨天答應我的..怎麼可以這樣..
布萊歐斯:大人有很多事情..很多狀況是沒辦法避免的阿


星影:那他沒辦法確定為什麼昨天還要答應我..
布萊歐斯:未來每個人都沒辦法掌握的..我們還是可以去吃啊..
星影:爺爺不去那我也不想去了..


說完就直接轉頭回到了瑟雷芬古堡
瑪莉:結果如何....不過看來..
布萊歐斯:唉..看來還是不行..現在真的跟妳說的一樣了..情況更糟
瑪莉:我想我晚上就去跟他說實情好了
布萊歐斯:還是想清楚再說吧..我..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那晚星影一個人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間裡
瑪莉:女兒阿..你怎麼一直待在房間裡..為什麼不出去玩玩呢!
星影:..我心情不好..不想玩..
瑪莉:..是因為晚上的事情嗎?你爺爺是真的有沒辦法的事情阿..


星影:爺爺到底去哪了..為什麼現在還沒回來..
瑪莉:....星影..古洛斯他..去一個很遠的地方辦事情了..
星影:他去什麼地方?我可以去找他嗎?


瑪莉:嗯..或許未來有一天有空..就可以去找他吧..
星影:..他不會回家了嗎?..為什麼他昨天晚上不跟我說..我想跟爺爺在一起..
瑪莉:........我想他有機會一定會回來看你的....因為你是他的寶貝孫女阿..
星影:嗯..對了....媽媽..對不起..晚上的事情..
瑪莉:沒關係..乖乖睡覺吧..明天還要上課呢!


緩緩的起身..瑪莉實在沒辦法告訴星影這個事實..
雖然這是遲早要面對的事情
但是..現在..或許太早吧..


很快的就在隔天
鐮刀死神又出現在瑟雷芬古堡
不過是在黑暗的地下室


這次他是來帶走第五代的奇瑞的
為了不讓孩子們發現這位不速之客


亞瑞奇瑞..享年83歲
亞瑞傳奇第五代繼承人夫婦也加入了祖先們的行列
(瑟雷芬古堡累積墓碑數..20..)


第七代的孩子們終於要進入青少年時期了
海琴在維諾瓦的生日派對也是請了家族成員來慶祝
(真的是終於..兩個家庭orz)


長大後的海琴還滿好看的
五官真的很有媽媽娜婷的影子呢!
不過那套衣服..趕快換掉XD


雖然說分家不用管亞瑞意志的規則
但是我想還是由隨機產生的期望來玩比較好玩:)
海琴是享樂期望的..終生期望-專業派對嘉賓
(根本就跟娜婷完全一模一樣嘛!)


換了套衣服和髮型..改了些妝..加了些首飾..
海琴變成美女一枚囉!


只比海琴小一天的克羅文斯
也在生日當天舉行了大型家族生日派對:)
當然海琴也不會錯過這場派對啦!


繼承人的生日願望!
吹熄蠟燭囉!


雖然看不出來到底像爸爸還是媽媽
不過有遺傳到布萊歐斯的大鼻子
整體來說也是小帥哥一個:D


克羅文斯也是享樂期望
終生期望-成為名廚


換了髮型和服裝..
金髮綠眼的克羅文斯也是帥哥耶
克羅文斯:(我本來就是好嗎!)


就在星影的生日來臨的前一天
她仍然一個人靜靜的待在自己的房間想事情


只有一個人靜靜的待在自己的小房間裡
才能夠好好的與內心交流
不過房門外似乎有個影子出現


克羅文斯:星影!你在房間裡嗎?
星影:是哥阿..有事情嗎?
克羅文斯:你在房間裡面做什麼阿?我可以進去嗎?
星影:.....進來吧


克羅文斯:咦..是要考試了嗎?妳怎麼在看書..
星影:沒有阿..就想看而已..


克羅文斯: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星影:今天?..不是什麼重要的日子吧..
克羅文斯:先不要看書了啦..你快看看是誰來了!


房門出現了一個很熟析的身影
星影:海琴姐!
海琴:哈囉!妳怎麼一個人關在房間裡面阿


和星影感情好的除了爺爺古洛斯之外..還有同為第七代的哥哥和姐姐
星影:海琴姐!你今天怎麼有空過來?
海琴:拜託..今天是什麼日子妳忘記了嗎?
星影:今天..?


海琴:妳真的不記得啦?今天可是妳的生日耶!
星影:真的嗎....可是..
海琴:生日快樂阿!星影..我的好妹妹!快看你哥哥為你準備什麼!


克羅文斯:生日快樂喔!星影!這是海琴特地挑給你的禮物!
星影:真的嗎?..嗚..我當時都沒有送禮物給你們
海琴:沒關係啦!快點收下吧..


看著這樣一份生日禮物
其中存在著多少的關懷與愛在裡面
最重要的是..她能夠感受到那份在意..讓她存在


那晚12點一過
星影馬上就吹熄蠟燭囉


就在她最愛的哥哥克羅文斯
和表姐海琴的歡呼和祝福聲中


星影順利的長大了
第七代的三個小孩感覺都還不錯呢
只是服裝還是一整個囧阿..


星影是家庭期望
終生期望為達到金婚..


星影長大後仍然保持著這樣的髮型
換了套服裝之後一樣非常的美麗
和海琴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呢

第七代的三個小孩都進入青少年時期了
接下來她們會碰到怎樣的事情呢?
總有一天星影會知道事實..
她會了解布萊歐斯和瑪莉當時為何如此做的心意嗎?

待續.....

-----後記-----

在比較少傳奇故事戲份的維諾瓦城堡
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悠閒的生活模式


突然發現這樣把小朋友的成長用照片照下來
掛在家裡真的很有真實感


從生日派對到進入私校穿著制服的照片
還有生活吹泡泡的照片
就和現實生活中一樣呢

-----特別收錄-----

看著第七代的小孩進入青少年
個個都很討我喜歡=_=||..所以就給她們多拍了些照片
(似乎是因為紅頭髮的女生吧..||..莉雅也是..)


照片散發出一種充滿自信的感覺
海琴這套衣服感覺和她很配呢


星影則是比較..成熟吧..(是這樣說嗎= =)
至少這樣的她還頗適合在傳奇故事中的角色造型


每次都覺得自己家的小孩整個就很配阿..
如果不是家人的話真的可以把她們湊成一對了Orz

克羅文斯:我怎麼都沒有獨照!
(這不就給你一張了嗎..)


....完完全全的陶醉....
(路人:報告導演!可以打他嗎?)
(..請請..但是不要打太大力..)
(路人:哼!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轉移目標阿..根本是欠揍嘛你..)
(......這樣都被你看出來=_=||..)

創作者介紹

鏡子裡的虛擬世界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由
  • 有人回來了!這代表有故事可以看囉~
  • 由
  • 我們要跟正常人比不能跟怪物比啊! 就像一般先發投手投了100球差不多就要下去了。但是松坂大輔他100球投完才算熱好身,不代表大家都有辦法這麼做不是嗎 XDXD不過最近大家都偏向每篇圖越來越多,這對電腦網路慢的人是種折磨啊...orz(租屋處只有無線網路,偏偏房間在最裡面,訊號時強時弱的)
  • 豬仔D
  • 七代的小孩子 都長的不錯看@@星影聽到爺爺不能去的時候 感覺好傷心喔原本那嚜期待的說要是他發現爺爺死掉的事應該會很傷心吧
  • T.W.P
  • 咁多墳墓由第一代至第五代,很有歷史呀!
  • miss lion
  • 克羅文斯的鼻子真的好像他爸啊XD
    海琴好漂亮 星影好成熟
    這麼說。星影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古洛斯已經去世了!?
    也太慘忍了 嗚嗚嗚
  • Hsuan
  • 終於更新了~~
    長大的七代看起來都不錯呢~~海琴更是小美女一枚
    後面總覺得還有故事沒有發生~~加油加油~~(這是繼續催稿的意思嘛?......哪有~~才沒有呢~~)
  • 由
  • 沒關係,當本家分家距離三代以上後,就可以結婚了 XDXD不過你還覺得你每次照片不夠多啊...我都大約25到30張左右做成一集上次突然來個快40張就快嚇死我了 XD這代傳奇好像還沒有開始,因為颶風每次都會把場景弄很大...
  • MING
  • 目前看上去 幾個年青人 生活得還不錯呢
    克羅文斯跟海琴真的很合襯 可是他們是家人的說
    海琴很可愛 星影的確成熟了點 是經歷使人成長吧
  • 喵吉菈
  • 耶!!!是沙發耶!!沙發~~~~~
    搶到沙發首席,有幾句話想要表達:星影在枕頭戰的表情,真的夠狠= =+
    現在,故事慢慢有進展了,很想要趕快看下一集的劇情。是不是兩家庭的第七代都有很密切的關係呢??!(猜想)
    第五代的離開,不只是亞瑞家的人,連我都有點不捨呢!!從2代到5代真的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故事也從他們慢慢的照著風大大的劇本慢慢逼近高潮了。
    最後,第七代真的都遺傳到好的基因呢!!有的還看得出來是亞瑞家的後代。甚至連大鼻子都還留著呢^^
    請繼續加油~~讓亞瑞意識慢慢的完成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