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部落格五月報出了確還是五月更新..一切都是XX的錯阿
這樣我六月就真的完全不會出現了
(路人:說這些幹麻!進度快點交出來比較重要!)
(何必這麼認真呢..這不是交出一篇了嗎..)
總之就是小抱怨一下= =..看看就算了吧orz


經過了那晚都會中心的事情後
第五代和第六代會如何彌補這樣的過錯


寒冷的冬天又來了
但是對小朋友來說
冬天的大雪帶來的卻是歡樂


白白的雪帶來了意外的休假
軟軟的雪創造了堆雪人的樂趣


星影雖然少了父母的愛
但是仍然和正常的小女孩一樣
和同年紀的克羅文斯總是可以開心的玩在一起


第七代的兩個小孩都是堆出邪惡雪人
克羅文斯好像不怎麼滿意= =


難得的休假當然要找親朋好友來家裡玩樂一下囉
只是布丁坐在那邊不知道在等什麼
布丁:(等你幫我加飼料..碗都空了啦..)


想當然找來的親朋好友當然就是同年紀的海琴
也藉此機會讓兩位第七代的小女孩認識一下:)


模擬小人不管大人小孩
玩起電動都是標準的「激動戰士」阿
不過看他們玩這樣好開心的感覺:P


雪終於停了
最好玩的雪球仗就開戰啦
(越看越想玩啦..我也想玩雪球仗..)


現在才發現海琴和星影的外出服裝是一樣的=_=
從某個角度看她們感覺會是同一個人orz


屋外打得火熱..屋內也是拼的火熱..賭錢牌桌..
不過就在此時電話響了
古洛斯:哈囉!是娜婷阿..有事找海琴嗎?她已經回去囉!
娜婷:哈..海琴已經在我旁邊了..我打來也因為她..想說下課讓他們來維諾瓦玩玩
古洛斯:這當然沒問題啊!


來到客廳看著玩了一整天的兩個小孩已經....睡死在沙發上..
古洛斯:(讓她們多玩玩好了..童年就應該如此..雖然..)
此時瑪莉也正好下班回到家


古洛斯:瑪莉..明天克羅文斯和星影下課會直接到維諾瓦去玩喔
瑪莉:咦?可以嗎?你有沒有跟娜婷講?
古洛斯:這還是娜婷主動提起的呢!我想是因為海琴沒有玩伴吧:P


瑪莉:這樣或許也好吧..請娜婷幫我們照顧一下..或許會讓她的心..
古洛斯:唉唉..妳們真的應該好好想想如何彌補星影的心..那會造成永久傷害的..
瑪莉:不如這樣吧!明天她們玩完後一定很開心..晚上我們在一家人出去吃個飯!


古洛斯:真是好主意阿!而且明天還是星期六..你就先去跟孩子們說吧..讓他們期待
瑪莉:那麼要麻煩您幫我們找找餐廳囉..以你身為名廚的經歷
古洛斯:餐廳這有什麼問題!包在我身上!


馬上就去叫醒睡在沙發上的星影
瑪莉:女兒阿..妳今天玩的很開心吧?
星影:唔..嗯....
瑪莉:娜婷阿姨邀請你和克羅文斯到她家去玩喔..明天你們下課就直接過去吧


星影:可以嗎!?我們可以去海琴家裡玩阿!
瑪莉:當然囉!難得的小週末..玩的開心點..然後晚上我們一家人出去吃餐廳!
星影:真的嗎!妳是說真的嗎?


瑪莉:媽媽怎麼會騙妳呢..難得後天大家都休假..就好好玩一晚阿
克羅文斯:..嗯..妳們在聊什麼阿..
星影:妳說好的喔!不能反悔!


瑪莉:當然..我們來打勾勾..妳們要玩開心點喔
星影:打勾勾~哇..好期待明天..
克羅文斯:我狀況外了啦..有什麼好事情要發生了嗎?
瑪莉:很晚了..妳們回房間去吧..星影你在跟哥哥說明天的規劃吧


回到房間的兩個小鬼..
克羅文斯: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啦..感覺好像是很開心的事情
星影:我跟你說喔!其實是有小男生喜歡海琴喔!(亂八卦= =)
克羅文斯:真的假的!是誰!我認識嗎?
星影:騙你的啦..明天我們可以直接去海琴家玩..然後晚上要出去吃好料喔!
克羅文斯:怎麼差這麼多......


在房間兩個小孩興高采烈的討論著明天要到海琴家玩什麼
以及晚上會到哪一家餐廳吃好料
高興的睡不著覺


甚至開始在床上蹦跳玩耍!
(也太嗨了吧..)
不過小孩子真的就應該快樂的度過童年..
不要太早接觸現實..享受夢幻以及美好..


古洛斯:好囉孩子們..很晚了..趕快乖乖睡覺吧..這樣明天才有體力玩阿!
星影:爺爺!爺爺明天也會去嗎?爺爺明天也會一起去玩嗎?
古洛斯:這是當然的囉..難得妳們都休假..我怎麼能不陪我的寶貝孫女呢!


星影:爺爺不能騙我喔!明天一起出去玩!
古洛斯:我會的!乖..趕快上床睡覺吧!晚安囉..星影..
星影:爺爺晚安!

或許在星影的心中
古洛斯會是最重要的一個人吧
自小陪伴著星影成長的重要人物


而此時的客廳
布萊歐斯:老婆阿!看妳心情這麼愉快..有什麼好事情嗎?
瑪莉:當然有好事情囉!明天將會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布萊歐斯:好難得看到老爸黏著電話不放..到底是什麼重要的日子阿?
瑪莉:咦?古洛斯還沒告訴你嗎?真的是..明天我們約好一家人出去吃好料阿!
布萊歐斯:真的假的..怎麼沒人跟我說!看來我該跟公司請假了!


瑪莉:剛剛才決定的..孩子們放學會先到維諾瓦去玩..晚上回來後直接一起出去吃飯
布萊歐斯:好充實的行程阿..
瑪莉:當然囉!而且很重要..對我們的女兒來說..


瑪莉:餐廳的問題我想古洛斯一定很快就解決了..我甚至還想帶她們去旅行呢!
布萊歐斯:我也有想過旅行耶!一家人出去玩!我連度假小屋都看好了!
瑪莉:有這樣的計畫怎麼不早點提出來討論呢!


布萊歐斯:我想是因為那晚的事情吧..我真的..不太敢面對星影..
瑪莉:她是個很堅強的小孩..可是可能也太早熟吧..
布萊歐斯:其實我現在也常在想妳那時候說的問題..
瑪莉:你是指我們可能沒有能力嗎..


布萊歐斯:是阿..但是現在..我可以確定那個問題是不存在的
瑪莉:咦?怎麼說?
布萊歐斯:因為我有妳這麼一位能幹又體貼的好老婆阿!
瑪莉:..老公你又來了..
(又在閃自己= =)


兩人摟抱在一起..看著電視..想著未來..
家庭的確是夫妻兩個人的事情
也只有兩個人互相的扶持可以解決這一切


高興與期待的也不只亞瑞家族的人而已
包括家裡的小動物們也是
布丁:(這隻企鵝是在嗨什麼?)
果凍:(別理他..他瘋了..)
企鵝: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看我飛阿飛~卻飛也飛不高阿阿阿阿阿~

全家瀰漫著一股美好的氣息..
除了..站在大禮堂的莉雅


莉雅:為什麼你要這麼做!你難道看不出來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瑟雷芬:我沒有做什麼..我只是把我知道的過去告訴妳而已..
莉雅:難道星影真的要這樣生活下去嗎?為什麼你當時不改變..不嘗試改變..
瑟雷芬:....結果就是如此..所以..我奉勸妳最好不要插手..


葛雷歐斯:莉雅..我想這一次..我們就聽他的吧..
莉雅:葛雷歐斯..你也這樣認為嗎..你真的覺得這樣是好事?
葛雷歐斯:這怎麼可能是好事..但是我們也無能為力不是嗎..


莉雅:所以你就和他那時候一樣?不嘗試改變?讓那段過去成真?
葛雷歐斯:生命走到了盡頭..要怎麼改變..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莉雅:對這樣一個小女孩來說..好不容易再一次有希望..卻又落空..會讓她絕望的..


葛雷歐斯:所以妳覺得呢?..難道妳要和死神交易?就和柔依一樣?
莉雅:......只要多一天就好..真的就只要多一天就好..
葛雷歐斯:這個一天的代價會有多大?..妳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嗎?..我的感受嗎?


莉雅:但是..那個未來..我不想看到那個未來..
葛雷歐斯:瑟雷芬到底告訴妳什麼未來?
瑟雷芬:那就是星影離開這個家族..離開這個社區..最後離開這個世界..
葛雷歐斯:....我相信這不會發生的..一定不會..就算我們幫不上忙..


雨晨:我們不是幫不上忙的..葛雷歐斯..只是我想方法不是這樣..
葛雷歐斯:雨晨?妳知道我們在討論什麼嗎?
雨晨:情形我已經聽蒼嵐說過了..如果一個人沒被愛過..他會知道怎麼愛人嗎?


葛雷歐斯:這就是問題所在..我們要怎麼彌補那段成長中缺少的愛..
雨晨:我們不去彌補..而是讓她再一次感受到愛..因為那已經是過去沒辦法改變了不是嗎?
葛雷歐斯:經過了這一次事件..她真的能夠承受嗎..受到這樣的傷害..


雨晨:如果我們都沒去嘗試..那麼就不會改變了..但是只要我們肯..都有希望吧?
葛雷歐斯:那麼....妳會想怎麼做?..我還是在擔心明天晚上過後的情況..
雨晨:我會想個方法跟她好好聊聊的..我有我的方法..和心靈談話..
莉雅:所以我們還是得冒那個他會因此而絕望的風險囉..真的不選擇去和死神交易一天?


大禮堂的門突然打開了..守護天使柔依也出現在大禮堂
莉雅:柔依也來了..唉..如果現在柔依還活著就好了....
雨晨:就算已經封閉的心..或是碎掉的心..只要抱持著希望都有可能恢復的
葛雷歐斯:和死神交易風險太大了..我想我們就試試雨晨的方法吧..


雨晨:我會想辦法和星影聊聊的..但是晚上那段期間可能要麻煩莉雅姐了
莉雅:真希望她的堅強能夠撐過這一次..
雨晨:我相信她會的..至少現在她還有克羅文斯和海琴陪著她..我知道她會的..


那晚柔依只是靜靜的在大禮堂
看著亞瑞家族的祖先們
靜靜的看著


隔天是孩子們充滿期待的一天
但是她們不知道命運的玩笑也將在這天的晚上來臨


布萊歐斯也帶著期待前往了公司
但是他也不知道命運將在這一天打碎他彌補孩子心靈的希望

待續.....

-----後記-----

這次的後記算是小預告了
前面看了這麼多應該有人會猜到將要發生什麼事情吧
極有可能將星影的心徹底打碎的情況
「曾經說下的承諾..卻沒辦法實現的承諾..這對小孩子來說將會是欺騙..」


鐮刀死神悄悄的來到
意味著家族中有人將要被帶走
而那個人正是星影心中最重要的古洛斯
就在約定好一起吃好料的那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